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無法直視 II

在四年一次的今天我是一定要打個網誌獻給我的最強英雄





~死~




最強英雄龍也

 何       天 
必       涯
單       何
戀       處
沈       無
昌       浩
珉       飯
。       ?






無法直系列應該會可以這樣繼續連載下去吧唉
交給安心保証阿














 




這篇只是想保存他的 ~一顰一笑~
且我剛看到一個很感人的文字
Ueda will continue to trim his hair



喔我的天這簡直就是像我買了終身壽險一樣感覺是~非常有保障的未來~
真的深怕他留長阿看來可以安心了A_____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