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120219 MJ








雄一真的心機很重耶他今天憑什麼這麼帥?






就是這段QQQQQ

我甚至又覺的雄一已經可以當BOSS了唉




我現在甚至覺得我雄一跳舞已經遠遠超過他允浩了
他真的帥到我要肚子痛了唉我真的好怕我感冒變成腸胃型的
一開學就拉肚子感覺真的是有夠吉利的^^

他今天那個開場真的野心超強大 太帥了太帥了我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今天MUSIC JAPAN好好笑 之介 VS KATUN
怎麼說都不對 超沒默契wwwww









\西裝/

這次走斑馬風
應該說
這次卡吞cb就是在走MKMF風阿哈哈哈哈
他們隨便一場LIVE的服裝和元氣都足以上MKMF

蛤也今天超可愛的wwwwww
有種很久沒看到他的感覺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