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我最敬愛的

(我承認標題其中包含了敬老尊賢的意味)





浩飯,加油好嗎?



我覺得這個族群要練成某種能力
那就是接受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要講妳們愛聽的話的這個事實

不要再以受害者、高位者、聖潔者的心態活著

有時接受一些適當的打擊
不再找任何理由藉口推託
不再怪罪任何人
只是單純的接受
接受

然後就會是無敵
無敵不是最強的
就是單純的
沒有敵人

by 我又廷多年前的某篇無名網誌

浩飯之所以會有這麼多的敵人
在我看來就是這樣

不過在「適當的打擊」這點上
他們的DNA會自動的把它視為無物 並且不將它視為打擊 而是視為攻擊
因此無法進行接下來的程序而得到進化

在他們的眼中常把事情解讀成「難道為了要捧xx所以就可以踩東方嗎?」
如此單細胞的想法 以為今天事情就只是眼睛上所看到的嗎
我揪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浩飯也永遠不會知道 嗯也沒有知道的必要
畢竟我想我只會得到一句話就是:不愛了還要說這麼多嗎?
是的 又在DNA那段卡住了

親愛的 世界上不是每件事情都是以愛之名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解釋過去
請好好充實想法和眼界
才能回頭看看過去如此渺小且不堪一擊的自己
一輩子見樹不見林感覺只會天天活在憤怒當中到底whyyyyyyyy keep your head down要這樣


不過其實我最溫馨的是世界上至少還有三個人知道此族群真的滿ooxx的
真欣慰
最後還是只能說
加油好嗎?(國倫老師語氣)




2 則留言:

  1. 不管怎樣
    我覺得粉絲也要有自己的風格
    不要一直抄襲別人的發文語氣比較好
    畢竟把COPY放進網誌裡
    這個風格還滿令人囧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PY放進網誌里哈哈哈哈哈
      ~放進~正夯ww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