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明日の記憶

唉我只要到死期前就會瘋狂庚心
真的是~不變的道理~



現在我就是
恐慌
恐慌
恐慌






1。我真的很怕我的感冒變成腸胃型的阿 我身邊大概已經有223人都在上吐下瀉
感覺一定會輪到我
今天喉嚨痛的要死又神魂顛倒了一整天
沒有半家診所有開門 星期天生病的人沒有人權嗎?
而且最近過的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2。隨著浴室壞掉 加上天氣又這麼~冷~
導致我有好幾天都懶的洗澡 天阿我真髒 
我真的不知道他媽的五樓什麼時候要請人來修耶 我家是好欺負嗎?我家是卡細漢嗎?
還是他要專程請美國的水電工來修嘛!?
要洗澡的話又要包袱款款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洗 在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回家
我都天天邊洗邊哭阿 洗臉的時候都分不清楚臉上的是淚水還是自來水(有沒有很搧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過這種生活

3。外加上這星期開始的實習
身為大安草莓的我真的不想再想起那兩天的事情
想起來就要~眼淚伴飯~了(鳳飛飛的歌借來用一下)
被當長工就算了 還要被~酸~ 還要被~操~ 還要被~羞辱~
每當越靠近週末我就越憂鬱
就像現在一樣 星期天 到底有什麼日子會比星期天還憂鬱呢
且剛剛低聲下氣傳簡訊問督導明天到底要去哪實習
他也~死不回我~
套句微微說的
台北跟新莊就像要去台南還是台東實習一樣的距離
我真的是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4。課也搶不到 老娘是要讀到大七了嗎還是要讀到大八?
星期二上課的時候我又要像搶超市特賣的樣子搶課了嗎


~開學ㄟ模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人生的運氣在哪一截DNA出錯耶
我記得我在N前年看過薇薇安在電視上說
:「水瓶座跟射手座已經衰大概10年了之後一定會過的比較好*&︿$%︿*(*」
( ↑ 還剛好是JYJ兩大衰人)
如今?根本就是繼續~再衰十年~啊    

天公伯您不必幫小女


我真的太悲了

今年三月到八月的事情我都不想思考 
我看這半年我很快就會學會酗酒吸煙打人 成為MAKIYO

我現在整個思緒已經直接跳到今年九月了
到底是要去日本玩還是韓國呢?
CHAIN巡迴大概是看不到了那至少要看個奴隸舞台劇今年才算沒有白過吧
世界末日前沒辦法親眼見卡吞一眼真的是~白活一生~
之後再去京都玩玩好了
最後再去新沙洞的FOREVER 21旗艦店採購阿唉 不多不少請給我十天好嗎QQQ
(以上通通都是~白日夢~)
我真的已經瘋了 我語無倫次


事已至此請幫我點播一首~明日の記憶~




每次到副歌我都大聲的一起唱阿 我~崩潰~


めぐりめぐる季節の途中で
何色の明日を描きますか~~~~~~~~
           黑色的明日唷~~~~~~~~(內心回答)

強く強く信じ合えたなら
何色の未来が待っていますか~~~~~~
            慘澹的未來唷~~~~~~~(內心回答)



唉辣系的歌真好聽
整個寒假我真的感恩的心感恩有翔(?)阿


井翔真的讓我\あげぽよ/
現實人生真的讓我\죽고싶어/

阿翔真的又噁又帥又有Cosplay癖唉真是可愛QQQQQ







我這樣暑假愛一團 寒假愛一團
難道我今年夏天就要愛上藤谷太輔了嗎?
那不就好險我今年~沒有暑假~



雄一最近太超過了我想他的懷抱我可能排不到
今天就讓我在井翔的懷抱中死去吧T____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