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學不會

前兩天我終於去唱歌了

看看這國語新歌排行榜
沒有半首我會的 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
且林俊傑那首學不會還是因為不小心按到的







為什麼會不小心按到呢
因為錢櫃點歌的螢幕居然變成觸控式的我的天
我太震驚了啊
我最後一次去唱歌的時候 點歌明明還是用鍵盤的!
看看我多久沒去了

現在居然也變成觸控式了唉
真的是 那個 叫什麼來著
四個字的成語

這歌單真感傷
月天亞軒杰倫賢齊都是我這個年代的
但終究還是~脫軌~了

結果最後大家都還是不停的點東風破、娘子...etc
杰倫也終究不是當年的杰倫了
亞軒我也只停留在愛的主打歌那時候
他們以前的歌真的都好好聽 現在這年代到底是怎麼了

連癡心絕對都默默跌到排行榜的42名了(我還特別注意XDDDDDDD)
倒帶也不知道跌去哪了 ←但還是要點www
這兩首曾經點播冠軍十年的歌

唉人生阿QQQQQQQQ

2 則留言:

  1. 老歌還是最動聽阿~
    默默翻開歌本點首夢醒時分
    新歌都不會唱

    聽朋友唱的時候都要等到副歌 才默默在心裡想說
    阿! 這首歌原來歌名是這個 (顯示為 與台灣歌壇脫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 什麼新歌快報我都不會阿
      我只會老歌阿唉只好一直唱王菲的

      哈哈哈對 我現在也變成只會唱副歌的人阿唉 崩潰QQ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