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一磅的和也






我真的覺得喜愛蛤也的卡吞fan們
如果你們懂棒球那就太好了

如果不懂棒球
請快點用最快的時間去了解
和學會看棒球

不然你們會錯過另外一個完美蛤也

by 一個北七新飯的心聲





和也做的事情有好多
撇開舞台上
唱歌、跳舞、扭腰、擺臀不談
他還要
奴隸舞台劇
演戲低視聽率王子
廣播
棒球球評
節目MC
還有好多好多
數不清的工作

令我意外的是
和也以上這些
他沒有一個不完美的消化


尤其看了【Going!】他當投手的特輯

蛤也,請用快速直球丟我吧!

如此的在心裡吶喊了

我看完他的投球內容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擔心
世界上的人不知道蛤也有多會投球

因為這樣就太可惜了
可惜了這個男人的天賦異稟


即便那個棒球節目在他的演藝範圍裡是多麼的不重要,但他在棒球節目的表現的那種優異程度跟在舞台上的樣子是完全一致的,只是表現出來的型態不一樣而已,然而那每個都是和也胸膛中滿滿的實力。他在一個領域的完美之外,還有另外一片完美。



因為我超龜梨。


我覺得只要了解和也這個人之後,都會想要替他卸下一磅的煩惱。他是如此瘦弱嬌小,沒有高大的軀體,卻榨盡自己的全部。他承受的東西真的太多,無法想像的多,然而他每次的出現是多麼的自信,就像一切都不費吹灰之力一樣表演著

「這個東西好難」
「但我超龜梨!我一定做得到」

一路以上被很多人說他愛裝大人,「我一定要成功」這種在十幾歲孩子耳中聽起來真的很討厭也很老成的句子,讓人覺得他只是一個想被注意到的討厭鬼罷了。
他拼命的努力,努力到讓別人都討厭的程度,覺得這傢伙是多想出盡風頭,為什麼要這麼拼,然而他就是要這麼拼,才可以在舞台上自信的做出每一個完美的轉身。不像阿卡天生就是一個巨星,這不是和也生下來就有的,而是他不知用了多少的力氣才走到現在。

我漸漸的覺得大家都有股心照不宣的默契,無論是FAN或是和也身邊的人,都盡量的避開他痛的時候,別過頭,不是因為大家太無情還是怎樣,而是他的痛,沒有,沒有人能分擔那麼一點點,因為承受不起,怕自己看到多麼怵目驚心的場面。只有和也自己能消化的傷痛的場面,因此選擇視而不見,然後躲在牆壁的另外一邊拼命的心疼他,卻什麼也沒辦法替他做。

任由他一人在孤獨的夜舔舐自己的傷口,太陽升起之後,又是那個全能的kazuya與大家見面,TTUN也好,FAN也好,和也身上太多沒辦法分給別人的煩惱了,他總是很好的隱藏了自己的脾氣,他沒有「不好」「不要」「不能」,只有「好」「一定可以」「絕對要成功」,該青春的那段歲月他全部都在追趕著時間拼命的長大。然後帶給了上千上萬的人那些共同的回憶。

和也,你太好了,當你精疲力盡的表演完,用沙啞的聲音跟大家說謝謝的時候,那就是我最不忍心看你的時候,因為我也從你身上拿走了這麼多,又何德何能接受你的那一聲謝謝。





「kame必須非常非常非常幸福才可以」
這句不是偶像劇台詞
而是每個因為和也而胸口發燙的人心中低聲的祈願


4 則留言:

  1. 太感人了
    每次蛤也露出那種純真少年的笑容
    我都是又爽又心疼
    因為只有這時才是他能短暫卸下-我超龜梨-壓力的時刻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又爽又心疼阿唉!
    我都又痛又愛 又愛又痛QQQQQQ
    多麼希望他常常回到那純真野球小子的時候
    那時候的笑聲最好聽了QQQQQ

    回覆刪除
  3. 阿卡不光天生是個巨星 也天生是個懶散的壞胚子
    所以當他偶爾振作示好
    大家就會受寵若驚ㄚ
    但蛤也一直都是拼命三郎
    這樣的拼命給旁人應該是很大的壓力吧
    忌妒他的人一卡車ㄚ
    當然他也給阿卡很大的壓力吧
    看到老婆這麼努力
    他又在卡褪一復吃軟飯的樣子
    當然不爽ㄚXDDDDD
    但蛤也終究是舔血爬到這個頂峰了
    值得掌聲股利!XDDD
    by 看著他們長大的貓眼女孩

    回覆刪除
  4. 看著蛤也長大的心情是什麼啊!!!好難想像
    他這麼難以讓人不心疼的人QQQQQ
    看到他默默的墊高腳尖 想要像個大人的時候
    結果現在已經是傑尼斯的中生代了
    一眨眼而已

    而且我覺得蛤也其實一直很努力追趕阿卡
    說到這個 下次我真的要好好幹譙阿卡
    我網誌偶爾也要走~溫情~的路線 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