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120202 VS嵐

隨著 我的死期 越來越近
只好更加~麻痺自己~浸泡在阿辣系的世界裡不肯出來
天天上演寒盡不知年的生活

自從GB點數空空如也之後哀
我昨天大概花了13個小時才下載好的高清VS嵐吧我的天

雄一隨著早海劇組一起登上VS阿辣系
真的是太可愛了他那天穿的鞋子

這雙ALL STAR好好看









這集雄一也被當作長工使用 現在是怎樣阿我卡吞走到哪長工到哪耶哀

雄一先上場的是攀岩
真是帥到不行他整個人在岩壁上上演~飛簷走壁~




最後順利過關但是




不敢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負傷)


哇這張真的孬到爆炸



然後野智就問他是不是很懼高阿




這時候一定要出現巨蛋蹦極的歷史畫面
英雄孬種一瞬間



而且這時候阿翔就在旁邊~心有戚戚焉~說我們是同一國
辣系的懼高擔當is me這樣 ↓




而且我真的是意外的發現阿翔跟雄一之間有太多~共通點~了
讓我們稍後再談


接著要換阿翔跟諧星上了
阿翔上場立刻表明要爬要潤的那一塊



然後愛拔就激他
愛拔真的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哀喔我逃避現實的過程中因為他多了非常多份~歡笑~



秉持著怎麼可以輸給後輩的心情



額好可愛唷我的天

我最近對於中丸雄一的愛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
(排名到很後面的kazuya表示:)


他還是上惹
(水瓶A激不得謝謝大家)




但又基於阿翔是運動白癡的關係




殘念翔又殘念的輸了




喔天阿我有說過嗎
我超愛看男生穿短T shirt的時候露出腋毛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腋毛控耶


大家替他下的結論就是
這是2012年櫻井翔最帥的POSE~掛在岩壁上~



途中還插撥了野智剪的最新髮型XDDDDDDDD



很可愛呀唉小大QQQQQQ


喔來了這段 井翔與雄一的互動

:那個 中村....




:我是中丸




這時候快彥說話了
這段很好笑
他就說早海劇組的STAFF在介紹各個演員的時候
也大喊

:『這位是中村桑des~~~~~~~』



從此以後就用中O雄一作代表(手猛畫圈圈)





長工又被派去踢球
還表示自己踢了七年足球 好像很強一樣這樣




不禁讓我想起之前番組的足球GAME 你雄一根本就~無用武之地~
但這次有格射門還滿帥的哀




遊戲結束後阿翔再次

:在途中的時候哪嘎幕啦。。。。




:是哪嘎媽路



很堅持XDDDDDDDDDDDDDDDDD


然後又派長工去接球
反正這集就是一直看到我雄一庸庸碌碌的樣子




跟他對決接球的是話匣子和也


對手表示給予肯定


最後結果是嵐隊贏了 早海隊敗
還有這集的沒錄用二人組w

攀岩輸

踢球輸 (還零分)

最近幾乎要把秘密嵐全部看完的同時
很意外的是本潤不是隊裡「只要是STAR就做得到」那種
小拓跟蛤也是屬於「是STAR就做得到」
本潤是~都做不到~  是常常被吐槽的忙內wwwww

辣系裡面感覺都沒有做得到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永遠狀況外的野智
殘念的井翔
只能跟他當朋友的愛拔
愛抱怨的話匣子和也

而且我有在認真觀察為什麼辣系會這麼紅
我覺得日本還是喜歡走國民風格的藝人吧唉
畢竟

辣系:努力的stop歐吉桑化
卡吞:還是有點少男的氣息

但我覺得一個團體從結成開始就註定了他們的風格
卡吞就是友寄系的阿唉真的是永遠的註冊商標 阿辣系就是あら系了哀(←好冷對不起)
音樂也是打打殺殺類型的 真的希望卡吞早日回春QQQQQQ

最重要的是
辣系是真的感情很好(←欸不是韓式說法 是真的好 by 一朝被蛇咬的人)
就算不是天天見面也罷
愛拔和井翔聊天時說 辣系在20歲的時候曾經討論如果十年後大家都有了孩子
他們就要組一隊嵐Jr 一起出去玩什麼的 
現在十年也過去了
下一個十年他們又會再幹什麼呢? 如此的思考了
他們說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未來」 因為沒有思考到見不到其他人的那一天
會一直這樣走下去吧

以上這些我只能~潸然淚下~
在認清這點之後
我再次覺得
現在所閱歷的一切 更顯個我過去的愚蠢
嗯 所謂長大 大概就是一直打擊過去的自己吧唉


且去年野智當選GQ票選2011的Men of this Year
經過我評鑑(嗯我算哪根蔥?)他是真的有這個魅力和實力
而且他身上有股大智若愚的氣質(不愧叫大野智?)很微妙wwww 
可愛的仲里依沙形容野智『從神一樣的角度俯瞰其他成員』我就覺得

哪嚕紅豆!

拜託JE不要這樣在乎肖像權好嗎這明明是光榮的封面


其他獲獎的值得一提的還有被沙耶子敲詐的達比修XDDDDDDDDDDDDDD
好啦希望他早日離婚成功wwwww



最後我要附上我這陣子的發現






井翔
雄一

掉漆貴公子
愚蠢高材生
誕生日
1982.1.25 (30♡♡
1983.9.4 (28
星座
水瓶A (座友)
處女O (血友)
身長
172
176
學歷
慶應大學經濟系
早稻田人類環境系(通信制)



共通點
家中長男、懼高、『無理』、團中MC、被成員欺負的、JE中的高學歷、易被女藝人忽視、膽小、吃東西誇張、身體特色gag、表面、深怕被人看透內心、小聰明、難為情、
約會喜歡選電影院....(持續發現中)








致命缺點
運動白癡/不會做菜
哭戲很可笑/連諺語都不會
哪裡很長
生命線很長
手指很長
身體gag
日本第一溜肩
鼻子
團裡擔當
RAP
Beat Box
衣服icon
灰色雙層連帽衫
永遠的菱格紋
特技擅長
十秒掉淚
跳舞
最喜歡
橫濱
在家廢
訪問過
戈巴契夫
尼可拉斯凱吉/阿湯哥
其他工作
週一晚間新聞主播
周日早晨節目特派記者
頭銜
人妻票選!
若可以改嫁最想嫁給誰 NO.1
父親票選!
最想把女兒嫁給誰NO.1
JE社內票選!
最想合作的事務所同事NO.1
(想與他合作Beat box


你看是不是~完全一致~
一座友一血友的魅力真的是害我左右為難阿唉QQQQQQQQQ
我此生難逃座友與血友的魅力





在中哥表示:我兩個都有!請繼續愛我!(無辜貌)




ㄟ川你可以滾了謝謝(踢)

在中哥跟蛤也真的不愧是漏氣系天王QQQQQ一直給我漏氣QQQQQ

4 則留言:

  1. 天阿版主被到帳號了嗎?
    現任版主ˋ是梨心丸嘛!!!!(激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馬她也愛井翔喔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幹我到處被盜帳號XDDDDDDDDDDDDDDDDDD
      dd6124 → 梨d丸

      刪除
  2. 對啊!井翔跟雄一就是她的雙本命啊哈哈哈哈哈

    梨d丸大大現在儼然就是個標準ALL-J飯(?)XDDDD
    你已掉入J家的魔咒~Mirotic~

    我發現我下載高清的回來筆電都跑不太動欸GG))))))
    巡迴要開始了吧好想趕快看新聞畫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阿我不要變成那種人
      感覺我即將說出什麼\18一家親/之類的~第二手尷尬之語~
      請尾妹不要嫌棄花痴小女d丸QQQQQQ
      唉喔血友跟座友這種組合真的太賤了啦我不想活了(鑽地洞)

      但我跟你說井翔跟雄一真的完全一致你真的要相信我XDDDDDDDDD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