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最近

今天看到HANWEI在玩也只好跟風(抄襲)一下
我最愛抄襲她了唉我是ㄏㄈQQQQQQQ

2012為什麼莫名奇妙就過到2月了啊?
過年真的是混淆視聽耶

算了我整個人早就在一月~死~了
反正接下來也不是很好過阿唉
眼看著機會從指間一點一點流走的感覺T____T














~悲的 2012開春~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你的成分裡完全沒有我 真過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發現
      最近最愛的人
      又變成偉偉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但他也結束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行了

      刪除
  2. 這五人超時尚阿~~~還好net鱷魚族沒有來發瞜他們 卡褪依舊是一片淨土!

    這五人造型發瞜的名牌如下
    1. 淳君:聖羅蘭經典吸菸裝
    2. 蛤也: Jil Sander 剪裁 Gucci腰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真的 卡吞真的是一片淨土Q________Q
      這點我很欣慰
      在世外桃源愛男人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