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引體向上

我雄一不做什麼伏地挺身阿 那種報告班長才在做的東西
我雄一只做引體向上


中丸雄一你的腋毛是~跑去哪了~?





蛤也也曾經wwww




說到蛤也我只好插撥一下
他真的~人很好~

原本的CHAIN



新的CHAIN



他說原本的hyphen沒被~絆~進來
所以就改成第二個了
唉我的天
老娘我真的沒在care耶XDDDDDDDDDDDDDDDDDD
我真的是女生嗎?我粗心的程度簡直就是比男生還男生


插撥完畢

然後我就是又發現阿翔也可以引體向上
昨天看到某集是香水三人組去的簡直是快笑死www




哈哈哈還有一個愛拔永久保存版的wink
真的是~愛到剪下來~
我覺得野智超會wink的 又自然又厲害❤❤


阿翔的wink比油條還油www



愛拔好變態好好笑喔



我卡吞都沒有這麼色了阿(?) ↑



我井翔(?)手指也滿好看的
但還是差我雄一一點
(什麼我都要這樣)





翔翔真的是




30歲QQQQQQ


BABY
   PLEASE  
    STAY     
 GOLD




我一直忘記要去找藝妓這集來看啦QQQQQ



3 則留言:

  1. 靠悲XDDDDDDDDDDDD
    下面那幾張也太好笑了吧吧XDD
    相葉那根本是高中國中畢旅去海邊會看到男同學在做的事XDD

    還有還有 蛤也未免也太心細了吧
    一開始看還看不出來 差在哪裡(我糟透了
    好細微

    咖喔嚕是要讓我慾火焚身嘛??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那張大雕是阿翔的阿哈哈哈哈 ~飛翔的雕~
      還喜歡可愛的~翔君~嗎 有被他的WINK~電到~嘛

      哈哈哈我看了十分鐘才發現差在哪阿 我真的是男人中的男人

      咖歐嚕在RESCUE時引體向上大概是他人生中的腹肌顛峰了哎
      還好現在手臂還是很大A___A

      刪除
  2. Hi to every single one, it's in fact a fastidious for me to go to see this site,
    it consists of important Information.

    Also visit my weblog; best testosterone boost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