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CHAIN 阿不就好險我有下載好才睡

我現在崩潰到不行
大魔王打電話來:今天去新莊唷^____^

我大哭啊?現在立刻打開電腦查地圖

不過好險昨天晚上我有撐到最後一刻把CHAIN全輯下載好阿我的天 不然我不知道要在這段台北到台中的距離上~如何度過~卡吞的新專輯真的幹您娘超好聽的超沒天良做這麼好聽的專輯要死阿吼!

太優秀了 每個人都是
抒情歌每首都好聽到可以成為S級單曲


奔回家我只有一句要補那就是




今天捷運搭了大概十年左右好險有~音樂的陪伴~
我還在路程上順便暗笑了ㄉㄈ的迂

:「為什麼人家卡吞CHAIN這麼好聽 你ㄉㄈTONE才放兩首就讓我愛睏」
:「人家龍也創作出~again 你在中哥到底為什麼敢~創作~」



。ONE DAY
本專輯第一愛曲 愛到~無話可說~

。FINALE
這首是ㄉㄈ的歌無誤阿唉我都以為是最弱昌珉在唱歌
0:56我還以為是允浩來跨刀XDDDDDDDDDDDDD


。STEP BY STEP
欸這首已經不是韓了 這首是很米阿 這是YG家的吧?
其中還穿插雄一很饒舌的英文歌詞阿哈哈哈哈我都快笑死
但他假音就超賤的哀讓我欲仙欲死

。あの日のように
大家唱到oh baby~那邊我就QQQQQQ

。ずっと
這首是 ~真 宇宙歐巴~ 的歌啊? 很銀河系風耶和也////////////
中間低八度和高八度的合音好好聽QQQQQQ 流星花園阿這個

。儚い指先
唉喔這首就是很好聽啦 我~辭窮~

。~again
這首就是害我用國罵形容該專輯的罪魁禍首


。DANGEROUS CAT~MAKE ME WET~
欸對不起我對這首歌目前還是跳過的狀態(就沒時間聽 忙著聽其他首)
殿下對不起我愛你

。步道橋
唉喔這首超好聽的阿我無法想像這首歌在演唱會上最後唱的樣子 這首很催淚耶
DVD會~爆炸~

。SOLDIER
這首!!!前奏超變態的我超愛 非常~詭異~的一首歌
且還三八的加了隱藏曲目wwwwwwwwwwww


以上這些超好聽的歌演唱會上都有唱阿唉
~the real beginning~


再次感謝阿卡走人耶QQQQQQQQQQQ

請看看這張表
2010以前
~歌唱分配表~





2010以後



只能說\互相成全/

但音樂風格真的是相去甚遠
現在是Urban的KAT-TUN了阿唉
曾幾何時海盜們也要畢業了
辣細相較之下真的好童話喔 就算3X還在唱超勵志的歌 讓人覺得他們永遠不會老

但卡吞還真的是隨著自己的年齡 悄悄的轉變
講到這邊我都要哭了阿唉也不是哭感傷
只是為什麼歲月會推移成這樣了 外加A還結婚了(笑)
有種他們年輕的時候是走在繩索上才大紅大紫但現在不走了的感覺
因為很危險所以很美麗 但現在又很不想他們很危險但又怕他們不如當年的美麗

不過無論如何 SHE SAID這種歌全傑尼斯還是只有你們能唱的來阿唉T____T

CHAIN真的太好聽了 謝謝❤

6 則留言:

  1. 台壓3月上旬發
    我準備要買好聽到痛哭的台壓CHAIN了

    所以要捨棄帥到跪地但貴桑桑的場刊啦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怎麼會只有五萬張阿 好意外 不是戲劇也起來了嗎?? 都怪阿卡結婚帶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