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東區 x COSTUMICE CAFÉ

唉東區居然開了一家讓我如此中意的咖啡店
真的是要來開個一篇

店長還是個身高超不韓的韓國型男(矮型男)  還會~ㄅㄛ昏~ 帥到不行哀
可惜的是就是太矮了 大概跟小廣一樣高(幹)
超可愛的 每次上餐都用憋腳的中文講

:太妃糖拿ㄊㄟˇ

唉傷痛QQQQ


東區有這麼韓的店 希望永遠都不紅下去(真心)
現在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坐個三個小時
簡直~ALMOST PARADISE~







唉一光圈調太亮




天阿這張好剛好/////////




而且還有抹茶蒙布朗QQQQ




焦糖拿ㄊㄟˇ




唉東區祕境阿




天氣的話外面也ALMOST PARADISE








最後兩張原始大小好惹

唉我愛這個光線


WIFI還直接寫在天花板上哀老闆太貼心了
不愧是我們~在中哥的同胞~
(幹 是褒還是?)




星巴克你上網再收錢看看阿幹 爛!

by 沒有智慧型手機就遷怒於店家的人







這首老歌真的太好了
我發現我真的就是

只愛陌生人阿
wwwwww

我實在是無法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
喜歡充滿刺激新鮮開眼界的世界唉

我愛上某一個人
愛上某一種體溫
喜歡看某一種眼神
不愛其他可能

我只愛陌生人
我只愛陌生人


唉突然好想去唱歌喔我大概一年半沒唱歌了我的天

4 則留言:

  1. ↙潰瘍↗虎尾妹2012年2月16日 下午6:34

    氣氛金好捏!
    還有抹茶蒙布朗QQQ
    好羨慕QQQQ

    好想去像樣的咖啡廳大嗑甜點阿但是身體又GG
    上次去18度C買的巧克力都還沒吃!

    by連間像樣brunch都找不到生活在人間絕境的虎尾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的 而且抹茶蒙布朗真的超抹又超蒙(?)的 好好吃QQQ
      下次你有機會來天龍~再來玩~

      妳潰瘍只能吃粥嗎QQQQQQ還是吐司

      刪除
  2. 大人您開口 小的怎趕~不赴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