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懷念金曲

唉我在短短一個月裡面唱歌三次
我真的是飢渴太久就會猛虎出閘的那種人

第一攤:國中同學
第二攤:大學同學@星據點
第三攤:(緊接著第二攤後三天)大學同學







我真的人生第一次去星據點 我在現實生活中第一次見識到神隱少女裡的電影場景阿




吃到飽/喝到飽/重點是全館有超強免費無線網路
我超悔恨阿我下次一定要帶筆電去上個夠!

結果一行人在那邊進場開始計時之後有長達半個小時都在吃東西
夾了一大盤涼麵
堆的跟山一樣的糖醋排骨
兩大盤高麗菜
壽司
手捲
蘿蔔糕(還現煎感人死了)
飲料百百種

我都已經裝好白飯要配糖醋排骨了阿 整個吃到不行
星據點就是一個沒辦法好好唱歌的地方阿哈哈哈唉
吃飽之後大家又開始忙著打卡真是氣死我了 by 沒聰明手機的人

我只能說我覺得星據點是一個
又像天堂
又像地獄的地方

全館的人類看起來都又笨又快樂



然後星期五
真心覺得229那天完全唱不夠
然後下課\直殺錢櫃/ 不能在去星據點了那個地方
第三攤唱了好多好聽的歌
我整個忍不住直接拿錢櫃的衛生紙寫下勁歌金曲

【要學的】

蔡健雅這首我居然從沒聽過 但好好聽唉





這首也QQQ 那天根本是去惡補健雅系列





這首常聽到但我不會唱唉





【唯一會唱得新歌】

我這兩年學到最新的歌
真的只有丞琳這首
仰望

就是可以在歌本前三頁以內找到的歌啦唉
從今以後要取代我懷念的(意思就是已經N年沒UPDATE)成為我的~主打歌~




她繼曖昧之後終於有第二首我會唱的了
優酷音質好差喔唉



【懷念系列】


錢櫃居然沒有這首的原版MV我超氣的




我同學(女的)可以背對螢幕完全不用提詞把RAP全部唱出來 真~超屌~




我點這首全場都歡呼阿唉



炸蝦解決合約問題之後復出的那三張都很好聽唉 舞孃之後就唉


有炸蝦就一定要有杰倫阿唉
這首當然也是要全場大合唱




MV太爆笑我唱不下去
我都覺得周格泰跟KTV業者合作阿唉 錄影帶也太長都~浪費大家時間~




專門點來笑MV的
雖然歌很好聽但我真的超無法認真唱完哈哈哈




這首歌我至今找不到可以跟我一起合唱的男生唉大哭




我生命中的彥斌請快點出現好嗎我不想在跟電腦一起唱了


開嗓用阿唉




我還是很氣大家不知道這首阿唉
大家是沒看過封神榜是不是 哪吒很帥(雖然現在變成大色狼)




每次這首唱完要大概休息八首歌吧





唉必唱




真實跟記得都是要連在一起點的






我愛eVonne阿 德州女孩
她以前的歌我全部都會唱啦唉





唉她男友小刀的歌也一定要點阿
我愛這首QQQQQ





我跟你說
這年代真的再也不會出現鄭秀文這種這麼屌的歌了 我太悲了唉
而且我們還刻意在結尾的時候點




吼!
麻吉跳舞帥翻了 還穿那個黑色運動服吼我哭!



唉我的最愛




我當初為了這首買王菲經選阿唉 我還記得是小學 玫瑰唱片猖狂的那個年代





流年QQQQQQQQQQQQQQQQQQ





我小時候最愛的歌手






點這首大家也會尖叫好嗎唉





吼這首好聽死了





我的最愛




這首有舊的西門町街景+孟哲哥阿 我大哭





陰天Q





我喜歡以前那陣子很多港星來台灣發唱片的歌
都很~港~
很好聽



這首算我人生中的新歌






唉結果她現在都去拍電影了





點出來懷念惡吻






唉我哭阿這首






唉怎麼會少了月天





打綠的歌比較難唱大家怕冷場啦唉


族繁不記備載阿怎麼辦這個年代還剩下什麼歌 以後讓我可以懷念QQQQQQQQQ
下次來個卡通特輯好了
怎辦我覺得我還漏掉超多


以前KTV都是六小時為基準的
現在變成四小時的年代
哪唱的完阿!

232首 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回憶在~跟他拼~



全部友15頁 最後只唱到第7頁就TIME UP唉

太感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