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嗚!


欸我要哭了啊?


一 生 龍 擔




最強英雄閃電龍也那個那個那個正在穿衣服那個我QQQQQQQQQQQQQQ






唉這次的SHOP照我有不祥的預感
就不能放大阿
這高清掃圖我一定
立刻


中丸雄一要不要來一首波麗路?

~死~
唉卡吞這次走禮服系我真的覺得很爽 




看REPO說今天中丸雄一超可愛的我快氣死!
而且BIRTH的條碼抽中的就是去後台握手阿這簡直是七世修來的福氣哀
還說雄一因為有工作在謝場的時候已經先離開 大概是明天的媽雞絲嘎吧(?)
然後四個人就手牽手要謝幕時 和也還拿著雄一的應援扇作為代表
唉太可愛了阿 這些真的很應該收錄起來阿唉

天阿就是右邊第二張QQQQQQQQQQQQQQQQ
蛤也怎麼會這種頭阿吼 就之前沒SET的多好!



。和也開場時有戴著墨鏡 說是去ドンキ買的

。這次好像也有中丸醫生的橋段w 還恭喜中丸牙醫診所10年的時候在韓國和台灣都開了分店XD

。沒有我想聽的MAKE-OR-BREAK 難過QQQ 
。不過我覺得最重點的重點就是從今年開始伴舞再也沒有藤谷太輔那幫子人阿終於不用被蛤也吸吮了有什麼比這個還要更高興的



can 
not 
stop 
liking 
celebrities




                     
am 
so 
pathetic

by no-friends person

化妝包上的LOGO真有夠醜的
但萬一之後雄一說那LOGO是他設計的
我會覺得很歹勢



欸不過我剛剛看到OK蹦
我覺得很可愛w


曲目QQQQ


Birth
Star Rider❤❤❤❤❤❤❤❤❤❤❤❤
Change Your World
Keep the Faith
One Drop
WHITE
LOCK ON
Cosmetic Child
新曲- 儚い指先
FINALE (之介) (←聽說很韓 跟ㄉㄈㄕㄑ一樣韓XDDDDDDDDD)
STEP BY STEP(雄一)❤❤❤❤❤❤❤❤❤❤❤❤❤❤❤❤

ULTIMATE WHEELS❤❤❤❤❤❤❤❤❤❤❤
新曲- ONE DAY
PERFECT❤❤❤❤❤❤❤❤❤❤❤❤

MC

SMILE FOR YOU
RUN FOR YOU❤❤❤❤❤❤❤

YUICHI beat box❤❤❤❤❤❤❤❤❤❤
MAKE ME WET (聖)❤❤❤❤❤❤❤❤❤❤
ずっと(和也)❤❤❤❤❤❤❤❤❤❤❤❤❤❤
~again (龍也)❤❤❤❤❤❤❤❤❤❤❤❤❤
新曲- SOLDIER
新曲- あの日のように
新曲- 步道橋
NEVER X OVER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LIPS
喜びの歌
Peaceful days
勇気の花
/EC/
Real Face
Going


嗚!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讚吧唉 卡吞時尚度已經完全贏過ㄉㄈ了
      希望他們巡迴今年也會來台灣QQQQQQQQQ

      刪除
  2. 不只為何 我有一種阿卡人氣要狂跌之感 因為他感覺入籍開心的不得了 真的像出嫁 XDDDD

    回覆刪除
  3. 我也這樣想 還沒拍出代表作就出包成這樣 阿卡膽子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人人都是木村啦哀 連小廣都還沒結婚了www

      刪除
  4. 歌單就讓人覺得很精彩啦啦啦!!!!!
    這組照片拍的深得我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場刊超厚一本的唉五個人又帥到不行QQQQQQ
      我真心想聽STAR RIDERQQQQQ

      刪除
  5. 妳有訂場刊或其它週邊嘛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買場刊阿QQQQQQ 你有要買嗎wwwww
      但我還沒找買家也還沒訂就是了

      刪除
  6. 我還在想QQ
    我朋友好像已經訂了(?

    有台灣場的話 也會有場刊嘛嘛嘛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台灣場都是問題吧唉QQQQQ
      你要訂跟我說阿 用私噗WWW!我們可以一起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