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0222 Daily




1 KAT-TUN  50,031
                                                                   (氣勢整個弱掉)

這數字會不會太單薄阿我的天有沒有少了一個阿?
這星期給我的打擊還~不夠多~嗎?
唉那這樣以後這裡要以什麼氣焰寫下去阿 我自大不起來了阿

又是一個要大哭十場的夜晚了


他ㄉㄈ首日105,484周榜204,980
我卡吞直接砍半
況且ㄉㄈ這麼難聽
我卡吞這麼好聽

天理何在

和也going → 做長工
雄一媽機私嘎  → 做白工
BIRTH   → 曇花一現

日本人你們真的太過份了
這世界又狠狠的傷了和也一遍耶明天是他生日你們捨得嗎唉

且我覺得幹麻要打LOCK ON阿
雖然雄一開頭很帥T___T
但ONE DAY明明就好聽很多wwwww

唉我看我卡吞沒有下一張了阿

HMV今天又以光速寄來了

我最近嘆的氣可以吹倒一棵樹









不過說真的這次專輯的概念有點簡陋就是了



內頁什麼的




而且怎麼沒有我很期待的老歌五人版阿!
居然臨時抽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