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恭迎蛤也大駕光臨鬼島台灣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今天看到大家傳推特的那個照片我真的是
ENDLESS SHOCK


二話不說拿著我心愛的NEX直搗黃龍
果然看到我們帥氣的蛤也❤❤❤


點擎有原始大圖


而且我站在對面的時候都不敢張揚的拍阿
還時不時拍了一下天花板之類的
假裝自己不是迷妹
深怕被路人認出來自己癡迷蛤也的身份

但後來真的是越拍越帥
我都乾脆在那邊與蛤也四目相交阿哈哈哈哈
以後誰要約我就約忠孝復興啊然後遲到30分鐘也沒關係
我可以光看蛤也就看30分鐘
好啦其實也沒人要約我 by 沒有社交圈的人


帥到PTSD


好帥喔這三張都超帥~~~~~~~~~~~
拿離子夾那張真的是輕浮的讓我很爽




美麗季節絕對搶眼是吧




山美與切龍耶跨時代(?)合作QQ





他還打「龜梨和也」在旁邊我就爽到不行
你懂的!

怎辦今天因為太緊張我拍的好爛
下次等夜深人靜的時候來去拍張全景攝影好惹

而且而且而且
我拍完要離開的時候
旁邊也突然多出兩三個人拿起手機在拍啊!
都一臉爽樣在那邊take photo

吼原來大家都是迷妹

以上這些照片是我悠遊卡刷進出同站花了10元所得到的精美成品
真的是太值得了

可以在鬼島看到蛤也的廣告
你ㄉㄈ真的一輩子都辦不到
只剩下天團丁ㄚ丁在西門町囂張而已
好險現在代言人已經換成張根碩(鬆一口氣)


2 則留言:

  1. 超羨慕你的
    每天都有驚奇
    每天都有新發現
    也每天都有發文
    甚至每天都有MXM相隨XDDD
    我不介意大姐她去客串ㄧ集妖怪人間阿XDDDDDDD
    哪像我那邊低落到不行
    (角落嗑藥ing)

    雙塔好好的西班牙就這麼浪費了QQQQ
    太陽花田成為ㄧ輩子難以磨滅的大笑話
    反而蛤也倒是在2011以盛開的玫瑰之姿大放異彩QQ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唉我另外一邊也猶如廢墟阿別這樣也低落到不行
    要不是現在紅杏出牆(?)也不會過著多采多姿的人生
    講到mxm我真的是想一頭撞死
    難道我跟她眼光這麼一致嘛?不如讓我死死算了

    太陽花田真的是他們一輩子的傷痛
    抱著那本說好看得更是可怕 唉

    盛開吧!玫瑰蛤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