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現在是 T T U 時代

我真的要死了啦
除了今天又不小心庚心了以外
(為神馬段考這星期就一直天天庚心我也不懂)


BIRTH封面也太幹帥了吧






這張是看不太出來表情啦
但之介的動作應該是帥到不行
第一帥:之介

我喜歡那些飛舞的墨汁



吼~~~
這版就是所謂的「往自己臉上貼金」版啊

第一帥:龍也
第二帥:之介
第三帥:蛤也

這版很"BIRTH"


這版也超用心的這是
「妖怪人間」版啊有妖怪一家的血耶XD

第一帥:殿下
第二帥:龍也
第三帥:之介

這版封面「我超KAT-TUN」的氣勢又回來了。


 現在是TTU時代!

而且殿下龍也之介的髮型現在真的都太完美了
之介的短髮龍也的平頭殿下的編髮
都~置人於死地~


這次意外的爺孫進入我的下游圈
雄一真的好滄桑喔又瘦到不行
蛤也林黛玉上身真的太可憐了
兩個人的病態美真是讓我又痛又爽

吼空栽真的帥到不行你乾脆一輩子平頭好了A__A

趕快再來應景聽一下❤❤






2 則留言:

  1. Gosh~`我也不過過混各兩天沒上來看 這裡文章就大爆發了XDDDD 你也真的太有愛XDDDDD
    另外我的願望跟你一樣
    除了希望JYJ敗訴外 希望在中哥的豪宅被洪水沖走ㄚ
    (最好他還背15年房貸這樣)
    俊秀的迴轉我也很想看 我想看金豬大輪迴XDDDDD
    致於歐洲
    哎呀 我也很想去~~爬牆爬的超兇QQ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錯了我知道
    我這週期中考還一直在那邊庚心 我非常心虛

    哈哈哈哈哈哈豪宅被水沖走XDDDDDDDDDDDDDDDDD
    他八千萬豪宅我看也不用房貸啦 凱西大姐幫他出了一半吧!

    我真的超~~~~~~~~~想看金俊秀大迴轉的
    而且丁ㄚ丁我只指定他阿!只有他做得到!
    他座長耶wwwwwwwwwwww
    最近我家人有人去希臘跟義大利我就超想一起跟去QQQQ
    不過最近希臘很欠揍就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