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愛新覺羅瑞凡~中丸雄一人生演進史~



YA考完了(^_−)−☆
不過有沒有考完都一樣因為本週一直不停的庚心

話說昨天微微居然在msn跟我說
:「你永琪說fans變心都是偶像的錯喔?」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她叫他永琪
果然是有在收看我網誌的我唯一的朋友

1582這裡除了烏煙瘴氣到處開砲以外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他們的綽號全集了

首先我本人最愛以兩個字來稱呼偶像
例如台灣就是惠妹、杰倫、月天、打綠
這種自以為熟的叫法
但如果遇到陳建州或是王力宏這類的我就會毫不客氣
"陳建州假賽"連名帶姓的罵他

在韓國大家都用兩個字當藝名所以就還好
不過後面可以添加"哥"增添喜感
例如我永遠的摯愛~在中哥~
像我就不會叫他昌珉"昌珉哥"
但在中哥是必備的 沒叫在中哥就代表你不內行這樣
就像mxm大姐有戀童癖一樣一直要叫比自己小的在中"哥"
而且我發現韓國人也超愛叫兩個字的阿
西卡、帕尼這些都他韓國人自己發明的

至於英敏歐巴就是以~崇拜的心~去叫的
歐巴一詞對我來說含有又帥又強的涵義
因此能被冠上歐巴的人並不多

至於日本 大家都只叫姓我真的覺得太生疏了啊!
所以我依然叫著他們的名字
例如說和也、雄一、龍也
但大家都不這樣叫 
都叫他龜龜(我說不出口)丸子(再度說不出口)
上田(誰啊?這位嗎?)



為什麼不叫名字呢?名字不是親切很多嘛
by 北七新飯


再不然就是三個字的我還是只叫
本剛、本潤、辣細、西仁、中聖
戶亮(FRIDAY祝賀!)

阿卡是例外 阿卡就他本名阿XD
而且叫他阿卡真的好親切喔 有種我家隔壁鄰居哥哥的感覺
我也無法叫他"仁"耶 有種很彆扭的感覺
但我很愛叫他JinJin就是了 叫JinJin都可以被他瞪 好爽





至於「永琪」
基於我看還珠格格重播不下50次的理由
五阿哥真是又帥又可愛 全台灣90年代出生的少女的夢想❤


我最愛的古人

當時才剛掉丸坑就覺得 
天阿雄一真的好貴氣唷~
都覺得他這麼書卷氣又認真上進又愛穿菱格紋
知書達禮跟皇族人士沒有兩樣
去花丸咖啡都跟大家談笑風生
又因為龍也很適合當小燕子因此他們兩個就變成 
你是風兒我是沙(?)↓




我後來已經有點分不清楚是雄一長的像有朋
還是他真的很阿哥了XDDDDDDDD

阿我想起來了
因為雄一跳舞超優雅的 非常皇族人士
我看遍整個韓樂界跳舞的人才
沒見過一個可以跟中丸雄一比優雅的DANCER
雄一他整段舞蹈
力道適中
行雲流水
歌舞昇平
四海遊龍
八方雲集

所以
好雄一,不花兩億補助嗎?


可是後來越來越發現
中丸雄一根本就是假DT真下流啊?
他骨子就是個會讚酒家的富二代



尤其這張XDDDDDDDDDDDDDDDDD
我沒見過比中丸雄一看起來更像讚酒家的人了
而且被他摟的小姐也非常ENJOY就是了



所以請讓我排個名好了

卡吞淫穢度
(第零名)雄一
<永遠的榮譽榜首>
(第一名)中聖
(第二名)蛤也
(第三名)阿卡

對比一下上下兩張是誰比較色?明明就是他雄一
我阿卡根本就是卡吞裡超清新超健康的成員
大眾不要再誤解他了






緊接著最近又發現雄一的最新角色了
雄一在愛的值段裡
越看越像

原本覺得這張帥翻。

越看越像


這張真他媽太像了


溫瑞凡啊?




丸瑞凡跟小三在偷情約會
(天阿對手戲那位髮型還真給力XDDD)




丸瑞凡被罵




郝康德教訓丸瑞凡




喔對了
我們連郝康德都找好了
郝康德就是我們中聖演出阿
全世界找不到比他更適合演郝康德的人了


小三當然是由龍也演出
後期薇恩她的貓不是死掉之後瑞凡就買一支玩偶給她嘛
這跟以下完全一致 ↓
太可怕了(?)



偷情中





雄一人生演進史
印度阿三讚酒家小開丸瑞凡→?


印度阿三時期

而且題外話
藤谷太輔我已經當他是卡吞第七成員了阿
演唱會也要出現雜誌也要出現小時候也要出現長大後也要出現
連看蛤也雜誌專訪他都要出現
~太輔歡迎你~(自暴自棄)


銀河系美男時期


假DT真下流


阿哥時期一去不復返QQ


我的媽呀中丸雄一真的好適合穿禮服喔我要死了 又輕浮又帥氣


目前我電腦桌面唯一獨占


吼我真的很愛他滄桑的髮型耶QQQQ
他說他人生最累的時候真的是帥到我在電腦前吐血


\雄一/ \雄一/ \雄一/ \雄一/ \雄一/ \雄一/

瑞凡真的太有資格擁有顏飯了


3 則留言:

  1. 你永琪說的一點都沒錯
    你應該幫你永琪應該出一本名言冊才對

    回覆刪除
  2. 這篇是雄一特集XDDDD
    雄一的帥 是那種第一眼覺得沒什麼但是過了半年相處之後
    起床會大罵一聲 :幹 我要娶那個男人回家XD
    另外阿卡跟吸人這兩個稱為 我記得好像以前在卡褪版還被禁止XDDDD

    回覆刪除
  3. to hanwei

    唉 你心情快點好起來吧QQQQ

    to 無法登入本名留言的貓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啊!!!雄一很不起眼耶
    我都覺得雄一一個人來台北東區逛街
    都不會有人發現他阿XDDDDDDDDDDDDDDDDDDDD
    他真的是卡吞隱藏版人物 認識之後就覺得他太酷了w
    雄一最可愛了QQQQQQQ

    西仁why? 西仁 is so cute!
    我跟suika最近也很愛叫他JinJin就是了XDDDDDDDD
    (氣死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