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之介王子


最陽光
最帥氣
最善良
笑臉王子

26歲生日快樂\^o^/










他昌珉跟你一點都不像 你帥兩百萬倍
我認證無誤
之介真的超級活潑 都出道這麼久了還感覺一塵不染的
永遠開開心心的真的是
太值得你昌珉學習了




剛剛還托之介的福氣可以跟到小廣節目live
天知道我家的keyhole兩百萬年進不去結果今天一打開就上了
真的太幸運了



謝主隆恩QQQQQQQQ
皇恩浩盪QQQQQQQQ


BIRTH的LIVE有點太讚我承受不住








1130快點來到好嗎我已經等不及了
我大喜之日怎麼這麼慢!



我只想快點示愛!






4 則留言:

  1. 之介生日快樂QQQ 我劫後餘生神馬都還沒follow QQQQ

    回覆刪除
  2. 甜甜生日快樂 我今天也會祝賀一篇 祝你早日主役 XDDDDDDD

    回覆刪除
  3. 晚了QQQQQQQ
    笑容甜甜 田口生日快樂
    ( ̄▽ ̄)/‧:*‧°★*
    你的笑容治癒我
    水深火熱趕報告的每個夜晚

    然後已經1130啦啦啦啦啦~~~~~
    好緊張好緊張

    回覆刪除
  4. 感謝以上大大祝賀之介王子生日快樂\^o^/
    太好了今天就是1130了真的是水深火熱刺激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