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JIN DQNISHI



對不起我又庚心了
明天剛好沒有考試請讓我喘息一天
星期五的醫務社會工作我的天QQQQ

而且今天考勞福法的時候超無語的題目
以下哪一支電話是勞工局24小時服務專線

(a)0800 995 995
(b)0800 777 888
(c)0800 195 195

基於我完全不知道答案的狀況下我開始縝密的分析
995995聽起來就是什麼自殺防治專線救救我救救我之類的
所以不選

777888←這老師搞笑的吧?有這麼機八的電話號碼嗎?
所以不選
理當我選了195195


幹 結果答案是0800777888
是怎樣勞工都很機八嗎?
剛剛去google還真的有這支電話號碼 哀 幹

所以今天真的是氣死我了
馬的勞工局現任副局長出的題目怎麼都跟賽一樣
題目就跟電話號碼一樣機八






阿卡終於在米國出道了
最近勤於曝光的他





難道也要拍太陽寫真了嗎?





他屁股的那個線條也太明顯了吧我快笑(嚇)死
平常有在練提臀?

他去米國霸氣全失
也不能擺爛也不能耍屌
只好在那邊用洋文wow~yeah~ oh~諸如此類的欠揍語助詞
對著鏡頭有禮貌的回答任何問題

有股蛋蛋的哀傷

不過Bakanishi這點倒是完全沒走經
例如鞋底還有標籤





我發現我還是最喜歡會破壞團體氣氛害TTUN要努力搞笑的阿卡

我想阿卡真的不知道有些事情...
無法言傳只可意會





我覺得TTUN的時代真的到來了
現在天天輪流被TTUN帥
昨天是之介
今天就是龍也真的好帥喔我真的快被他帥死了

光頭 MAN爆

艋舺 ↑



假髮 可愛到爆

還珠格格 ↑ 


~亦男亦女僅在一瞬間~

這怎麼會是同一個人阿
難道龍也你也是粘土嗎都任人雕塑
龍也媽媽真的好會生喔我的天 

像我就無法想像他ㄔㄇ光頭 
應該會很像從少林寺十八銅人陣裡出來的之類的
下山化緣之類的


阿哥格格根本就是歐夏蕾CP
任何造型千變萬化盡收眼底
他們有神馬造型不能消化?
我發現阿卡走之後雄一好像比較黏龍也耶哈
❤❤❤❤




而且這對佳偶現在也都會唱阿卡以前負責的PART
我就覺得雄一扛到不行阿
我最愛~扛~系的男人了
不愧是83LINE
你李特還是快點去軍中反省吧



我卡吞真的太讚了唉QQQQQQQQ


而且看到他ㄉㄈ要來台灣辦FM
我除了心如止水以外也悟出了人生道理
請見我版標

唉,人 生 阿

該不會下次卡吞要來台灣的時候也是我心如止水之時?
我真他媽歹命
想愛愛不到 想看看不到 

但我真的覺得這次卡吞應該可以愛比較久吧
我永琪都說了

:「FANS變心是偶像的錯。」

真的是太對了我雄一真的太體貼了
所以這都是昌珉的錯 真的不是我的錯


喔而且我剛又不小心看到幾個卡飯在那邊請某個卡飯帶單曲回來
就有人寫
"原本想買初回1、2而已但看到有兩方神起強碰我全買了"

雖然他講兩方神起我又氣又好笑XD
但還是覺得hyphen有危機意識這樣很好
他ㄉㄈ果然是來刺激卡吞銷量的
真的是感謝ㄉㄈ大大無私助攻

我相信允浩人很好不會計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