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妖怪人間ep 2 & Runaway~為了摯愛的你~ ep 1


日劇超滿喫的一週\^o^/

而且先寫在前面

我先在這邊召喚KUMA
我知道妳有在看這裡!
妖怪人間都看到第二集
不用掉一下蛤坑嗎?

我在這邊已經說盡了大約1582個卡吞的優點
與他ㄉㄈ一經比較之後我卡吞簡直就是
十大傑出青年直逼陳樹菊阿嬤的等級

所以1130的單曲就支持一下吧
(搞到最後是逼人家去買單曲)

我們從有天還是銀河系美男時期就有緣認識
到現在他在中哥也順利的購入八千萬豪宅了
他由嗆也買了遊艇準備環遊世界
他ㄐㄒ也早就往音樂劇界發展了
喔對了
我超想看金俊秀險勝舞空好運大迴轉
場面一定非常爆笑
而且我看你邊轉的時候你親愛的秀飯就會替你按鈴提告了吧
秀飯什麼不會就最會著重人權了

可以瞬間讓人脫脂五公斤的險勝舞空好運大迴轉



這種吃力的工作真的不應該瘦弱的蛤也來做
最愛演音樂劇的ㄐㄒ真的是在適合不過
帝劇百年以DREAM BOYS當作慶賀公演
(中文俗稱:夢男)



因此
JYJ也不多不少的嘟嘟好三個人
簡直就是要來接班DBS的
就安排他們在帝劇的101年演出好了
名稱為

~HELL BOYS~
(中文俗稱:獄卒)

座長-金 俊秀(25)
コウキ-朴 有天(25)
ユウイチ-金 在中(25)
會讓油嗆演 コウキ是有苦衷的
因為這樣有煥才可以演田中樹阿!

HELL BOYS記者會,燈光也非常黑暗


太感人了你說是不是

HBS一年可以公演380場都不是問題
我蛤也38場就後台缺氧了
你ㄐㄒ一定可以順利的演出380場
小俊,你是STAR!你可以的!(雄一口氣)

至於他昌珉最近一直開大腿了我們就不要理他好了


因此KUMA
蛤也歐巴才是我們最終的歸屬啊!
快來一起加入CAPHEN的行列吧
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るんだ






我上面整段跟標題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沒關係我這邊就是
沒什麼紀律
沒什麼規矩
沒什麼邏輯
大家請隨意阿~


妖怪人間第二集收視
17.1%

第二集下降都是常態
不過我覺得基於蛤也是低視聽率王子出身(誤)
他現在收視只要一直15%以上我都覺得是成功
這就是所謂的
考零分的下次不管幾分都是進步吧
太好了(?)
~我蛤也沒有包袱~

對比小拓的南極QQQQ
每況愈下真緊繃QQQQ

而且妖怪人間真的非常好看啊!!
第二集妖怪一家真的是越來越可愛
我最喜歡貝拉的一句話

「我看上的人我就會一直罩著」

天阿真的是MAN爆了
說的太好了
我看上的卡吞我也會一直罩著的!
(之前被我看上如今被我丟在一旁的ㄔㄇ表示:)
自己講完立刻超漏氣這樣

我愛貝拉❤❤❤❤❤❤
而且她眼妝真的好好看唷




貝姆看到貝拉身上的猴子的那前後一秒我真的是
愛~~~慘~~~~了~~~
陰沉的貝姆又流露出蛤也的本性的
有一種
蛤也:欸?
的瞬間XD




太可愛了❤❤❤❤❤❤





然後這集阿福的演技也太好了吧我要死了
他跟便利商店店員對話那段不停的臭奶呆

我愛慘他的奶呆❤❤❤

以下是鈴木福 Shop照 5566張


他講話的時候舌頭都會一直不由自主伸出來我真的要被他可愛到往生


還有被迫要跟優衣說再見的時候
還嘟嘴我的天怎麼這麼可愛
角色設定他們三人是一起出生的妖怪
但是貝羅偏偏就是以小孩子的形體出生的
所以大家都把他當小孩
但他明明也是個千年老妖(笑)





我覺得貝羅把小孩跟大人的衝突感演的超好的啊~~~
他還會自己追查case
貝姆還在後面睥睨他wwww




而且我也超愛貝姆貝羅在屋頂上的時候



貝姆:「貝羅 你怎麼看」
天阿也太~死~了吧
這根本就是
弘儀:「立宏 理工塊買」阿(?)
有種成年男子在談國家大事的感覺
但對象是一個小孩
我就>//////<


而且貝羅決定放走螃蟹的時候
貝姆還露出慈父的笑容
我也超~死~的的

蛤也現在連手指也有戲啦

貝姆致命淺笑


他們又像父子又像夥伴這個設定真的太優了
貝羅查案件的時候我都不怕他遭遇不測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貝拉每次都忽視貝羅的意見
貝羅還生氣的回

「你們都把俺當個娃兒!」
(426翻譯好好笑)

這邊也超>////<
三貝的設定真的又可愛又溫馨



好喜歡貝拉的指甲油喔❤❤
原來綠色也可以擦的這麼好看





總之第二集也非常好看
妖怪還要去拯救被社會霸凌的人們
下一集他們三個都崩潰大哭真的是害我QQQQQQQ

而且貝姆居然有濃密睫毛我真的是快笑死
和也是刷多久XDDDDDD
好正>//////<





再來是龍也的RUNAWAY

也非常好看!!
KUMA你真的也可以看這齣

【Runaway ~為摯愛的你~】

這部第一集真的太緊繃了
有鑒於看過刺激1995那種
花了20年挖了地道逃出去的
這這這一瞬間就逃出去我真的壓力太大
害我都差點窒息

除了逃獄一定要跑地道以外
還給我頭文字D
頭文字D完還家暴

但這齣也有可愛的童星
還兩個!



龍也叫做空栽
人如其名腦袋超空




一直露出天使的笑容





邊逃獄還邊推特XDDDDDDDDDDDDDDDDDD





還跟要抓自己的警察打招呼XDDDDDDDDDDDDDDD 




這齣戲好險有空哉
~甘草人物~



但日劇版就會看到

「推特那位也太笨了吧」
「推特那個差點讓我想進去電視裡打他」
我就?

我龍也犧牲色相搞笑你是罵什麼罵
不然你去脫獄看看阿?

而且想也知道那個推特絕對是埋梗用的阿唉喔
真煩耶你們這些開不起玩笑的人



空栽偶爾也是有正經感人的一面唷ღ




龍也看到Sakura被家暴也QQQQ






超毋甘的啦QQQQQQ




而且我很喜歡一幕是市原他們進到Sakura的家
在廚房大吃大喝弄得亂七八糟之後
暴力男回到家要質小櫻還差點拿菸燙她
那邊市原整個超不忍心立刻出來制止我真的QQQQ

就算他是逃犯但他還是一個非常有原則的逃犯就是了QQQQ
而且看到小櫻也會想到自己的女兒
就覺得
也太可憐了吧~~~~~





RUNAWAY也超讓人期待第二集的❤

日劇滿喫的~冬~



4 則留言:

  1. 被裸身鮮蛤刺激到PTSD的人2011年11月1日 凌晨2:46

    !!!!

    話說這2個月我對他雙塔真是心如止水狀態
    默默的我也開始在入手真實阿哈哈(被發現!
    且如妳所說我都有看到妳寫的1582個優點阿阿
    優秀是比較出來的我知道
    看過蛤也的險勝舞空大迴轉
    才知道曾經喜歡(愛靠邀怕累)的天哥的我
    是如此的low~~~~
    天哥在練習時無名之歌可能不知道會寫到part幾咧~


    我想我真的會因為妖怪人間正式掉入蛤坑哈哈
    ((順便請教如何掉入正直坑XD))
    妖怪人間真的很好看!!!(馬上成為嬰兒潮的一員)
    我真的不知道蛤也這麼會演戲~(超嬰兒)
    每個表情都很有戲 對比 面癱天哥
    我也喜歡妖怪一家的互動>///<
    下集感覺會看到落淚耶QQ
    總之希望這部可以為蛤也帶來好運阿~~
    視聽率繼續保持!!
    【Runaway】
    我本來是打算等妳跟朋友看過後的心得來決定要不要追的XD
    想看看天使逃獄人阿!
    待我看過第一集~: D

    回覆刪除
  2. to 被裸身鮮蛤刺激到PTSD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你也心如止水(爆笑)
    看來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啊!!!
    真的是太好了你也入手真實了www(歡呼)
    險勝舞空好運大迴轉據貓眼姊姊所說如果是阿卡來做早就輪迴38次了
    我想如果油嗆來做也是差不多啦 可能已經投胎38次

    正直坑?誰?田口嘛XDDDDDDDDDDDDDDD
    蛤也超會~~~~~~~演戲的阿唉喔
    他山D演的來嘛?
    妖怪人間真的是我蛤也洗刷污名和證明自己的好時機阿
    不然大家都誤會他了QQQ

    RUNAWAY真的好看 我覺得劇情精彩度有壓過演員本身
    當然演員也很會演啦w

    \掉蛤坑/ \掉蛤坑/ \掉蛤坑/ \掉蛤坑/

    回覆刪除
  3. 新鮮鮮蛤 不吃嗎?2011年11月1日 晚上7:49

    真的不在激烈的愛了XDDD


    哈哈哈哈哈輪迴38次 太好笑了XDDDD
    蛤也真的太厲害了 如此瘦弱的他
    可以練成這個險勝舞空好運大迴轉
    整個為他心痛QQ

    正直坑是
    可愛的NAKAMARU阿~
    正直B-BOX的雄一阿阿~~
    忘記什麼時候的事了
    在翻閱朋友的KAT-TUN學年曆的時候
    我一眼就被感覺不像這團的雄一吸引啦哈哈

    回覆刪除
  4. 妳看吧!大家都會為蛤也心痛阿
    所以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我變心的錯真的不大
    (硬要替自己開脫)
    蛤也大概有比允浩衰個十倍吧!

    喔喔喔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你看我都忘記他跟正直有關了
    因為日漸了解他之後就發現他超不正直的阿XDDDDDDDDDD
    他憨厚又欺善怕惡雄一也很多點需要你發掘的真的w
    雄一是卡吞的情色兼問題兒童擔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