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朕即天下




聖殿下生日快樂\^o^/
太好了 外遇後成員生日第三彈
真是喜氣滿載啊!
想到阿卡還要等到明年七月我就超寂寞難耐的
非常想祝他生日快樂這樣

而且我這次真是煞費苦心
雄一阿哥沒有
龍也格格沒有
只有中聖有!

其他人都是千歲千歲千千歲




卡吞中最貼心最溫柔最軟身段最有活力最會公關最會殺人最會RAP
KOKI吾皇萬歲萬萬歲


最後我還要以
自殺式上傳來表達我對聖的忠誠





FALL DOWN BABY!

小龍也:喔~~~喔~~~耶耶~~~耶~~~
蛤也:GET!WILD!


雄一的尖叫真的讓我興奮的不知所措
(歪文?)




3 則留言:

  1. koki doesn't want to cry alone XDDDDDD
    哎 ㄧ晃眼就這麼多年過去了
    當初KOKI身穿絲襪跟阿卡在台上互摸30場的榮景已成絕響
    此乃我一生的遺憾XDDDD
    ㄧ開始我本來很不喜歡KOKI
    覺得他動不動就欺負甜口~~但是久了之後發覺甜口你不酸他節目做不下去阿XDDD
    且koki每次都很盡責的跟上田 中丸努力炒熱場子
    在Ak很僵的時候 恰如其分的扮演了KY潤滑劑的角色
    這讓我一直很感謝啦
    不過我還是愛他的和尚頭
    希望哪天可以在重溫他當年my boss my hero的造型:p

    回覆刪除
  2. 好用心ㄛ!
    但是版主大大的手還好ㄇQQQ ←看到MV的第一反應

    希望朕趕快回民女的上書
    Michael Jack聖誕快樂~(^o^)/

    回覆刪除
  3. to 貓眼

    你最感人QQQQ怕他CRY ALONE XDDDDDDD
    卡吞我原本也覺得聖最噁阿 在那邊擦指甲油+奇怪的髮型
    殊不知現在是誰在那邊花痴他(?)

    真的真的 他努力炒熱場子這點大家都看在眼裡
    太謝謝聖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聖



    to 路過的賤民

    你的路過系列沒有極限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