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難道要轉按摩業嗎?


唉我真的是典型的
小考小玩
大考大玩

所以才會考上。。。。。。
都要段考了還是有滿腔熱血要來這邊發洩
跟書本真的無法熱戀
只好打開雄一的真的假的希望他賜給我力量

這集我拖了一星期才看耶


而且



手部按摩
這不就是我最需要的嗎?
我手殘廢許久 現在還是過著貼膏藥的日子
真的好想要手部按摩阿
我看在這樣下去就不是按摩可以解決的了
大概就要接骨了吧(?)

這集還精選了雄一非常weak的Wink值得收藏XDDDDD

而且最後雄一跟按摩師在那邊侃侃而談的樣子就活像個貴婦去那邊紓壓我真是快笑死
不過這影片中有一個重點

:「腰ですね~」


不禁讓我想起 ↓









現在是怎樣中西的腰都不行嗎?

雖然阿卡這個年代久遠但我看到如今他的腰只是更差吧
而且按摩妹也太爽了吧可以這樣盡情撫摸龍也的背
還有阿卡的天堂美腿




說真的我卡吞的腿真的都非常不錯
尤其是聖的 那腿真的太驚人了又細又直
至於我看過腿最不怎麼樣的當然是他在中哥!
反正他腿真的很普普 沒有什麼記憶點
而且他深知自己是五五身所以都穿長褲這點我每次想起來都還是很爆笑
(天ㄚ難道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而且卡龍超可愛的還會跟按摩師在那邊閒聊
你S嗎?你M嗎?

喔我超M的阿
我從頭到腳都寫著我是M
所以卡吞快點來開演唱會吧快來罷凌我吧

按摩業真的太爽了耶可以這樣恣意的在卡吞身體上游走
而且阿卡超爆好笑騙她們
「這都我剪接的」
怎辦阿卡的綜藝味根本擺脫不掉阿渾然天成
他不要再否認自己是綜藝咖的事實了

總之中西這樣腰不好怎麼辦阿
卡吞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慾火焚身的團體
而且基於我是北七新飯
每天看到一堆沒看過的卡吞慾照(?)我就不行了啊







我們簡單的來對比一下好了



我卡吞
你ㄉㄈ
令人欲仙欲死
令人性趣低落



更別提丁ㄚ丁有時候都讓人直接陽痿

但奇怪的是三組人馬比起來
誰比米花更花天酒地寶傑你說說看?

由此可知陽萎與實際狀況呈現極大的反比
應該只有mxm大姐不會性冷感吧
mxm大姐
你還是快回在中哥的身邊吧!
不要再看妖怪人間了
也求你不要再稱讚蛤也了
你稱讚蛤也的一字一句我都在你稱讚在中哥上看過阿QQQ
我真的很擔心我蛤也接下來步上他在中哥的後塵

難道從在中哥跳到蛤也是在飯必經的宿命嘛?
唉蛤也真的太可憐了都被我們這群沒福氣的棄婦所愛(?)

希望他不要被你我拖累
~與mxm共勉之~

by 不祥的棄婦


而且最近一直時不時看到昌珉鬥牛裝我整個揪北宋
只好再拿出來鞭一下

我世界上真的找不到比這個更噁的衣服了
而且還高領令人不勝唏噓(用錯)
他昌珉真的無法穿華麗的衣服 一穿就會變超爆好笑
還有口紅塗這麼紅是想嚇唬誰A___A




每次我看到鬥牛裝我都會想到D-MOTION這件
蛤也真的很適合這種超華麗的衣著
不愧是法系Dior Boys

快來接洽我家蛤也代言LV好嘛!


不然就是阿卡這種到處披掛的一整個~霸氣~到不行
我也完全無法想像他昌珉穿這種衣服




還有
他昌珉上次在寫真裡面穿的西裝
被貓眼姊姊嘲笑穿成G2000的感覺

右下這張是沈爸爸下班回家吧 ↑


我只能說完全同意阿 這種西裝
當然是要
英敏歐巴來穿啊!




真是帥斃了
我現在已經完全不迷戀神馬身高年齡了
那都於我如浮雲
~越愛越老 越矮越愛~
已經是我人生的宗旨


英敏(41
小廣(39
小拓(39
雄一(28
龍也(28


唉我只要想到小廣是獅子座這件事情我就超爽的
獅子座真的超扛的阿我的天我戀父情結
英敏歐巴什麼星座阿好想知道喔ww

另外恭喜阿哥格格踏入高齡組了阿
阿哥今天好幾張雜誌照超帥的
害我讀社會研究法之於一直恐慌症發作
永琪難道沒資格入圍牛仔褲大賞嘛!司法不公!




這張也超~死~的
他是粘土嗎都可以讓人雕塑任何造型
而且都消化的一根骨頭都不剩





說到這
他昌珉到底哪點有贏雄一了寶傑你說說看?
光跟外籍新娘在那邊拍拖就扣分到不行了

而且我真的越來我喜歡龍也的光頭了太可愛了QQQQQ




最後由無聊的冠番中最有聊的懲罰來做結尾吧
因為居然有顏文字太可愛了啦wwwww
還"NO MORE FACE"XDDDDDDDDDDDD






挖話說我真的一集冠番都沒寫耶
但真的是太無聊了
只能說
如果CTKT是卡吞等級的笑點
那新冠番就是ㄉㄈ等級的冷笑話吧

這種絕對想模仿的XXX我看應該給他ㄉㄈ來主持才對
昌珉坐雲霄飛車崩潰阿 允浩煮飯阿...etc
那ㄏㄈ應該會笑的花枝亂顫吧我的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