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妖怪人間ep 3 & Runaway~為了摯愛的你~ ep 2


完了我這邊是要天天庚心嗎?
我的本意不是這樣阿

太感人了啦
本週的妖怪人間和Runaway都太~死~了

先是Runaway
空栽依然素直的推特中




不過這集終於把手機丟掉了
呼好險






而且幹譙龍真的很賤耶
一直害サクラ怕的要死
一直抽菸又吼她吼我看的超心疼的QQQQ



サクラ真的太可憐了QQQQ
還被事實的打擊
「要是爸爸不要你怎麼辦?」




她的哭戲也太有層次了吧~~~~
她劉雪華(?)
會一邊先含淚然後一邊先流耶我的天






我覺得這裡真的超可憐的
大家都滿懷希望才會逃獄跟RUNAWAY的阿
幹譙龍的女友根本直接拒絕他去找她
他到底有什麼資格說サクラ阿吼QQ賤!
這集被拒絕的殊不知還有笨蛋空栽
「你就不要再回來了我不想看到你」
嗚嗚嗚嗚嗚
來來來 空栽來我家 我家給你住QQQQQ





サクラ很強沒有錯但換個面向說就是她真的很會說謊
這點我覺得又強大又可怕阿
她一路上可以瞬間編織一個謊言讓四個大人順利的逃脫
腦袋動的超快
就這個年齡的小孩來說真的太超齡了www


明明就沒吃過葛城做的菜也可以說今天是一般水準XD



空栽真是活該
我還滿喜歡四個人隨時都會背叛對方的這種設定
真是又刺激又寫實(?)



反正不管如何四人又碰在一起了
最後反而是サクラ要拋棄大家
她超可憐的 她怕拖累這四個大笨蛋所以要回家找媽媽
回家只是更討打阿QQQQQQQQ




看到這邊我真的超死的
葛城求她留下來跟他們一起走
而且笨蛋二人組還拜託サクラ留下來管錢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立刻給她騎脖子哄她開心
這時候サクラ才露出孩童的天真




趕快來貼幾張天使笑容wwwwww



↑上
↓下





至於幹譙龍就免了哼

四人+サクラ一定要成功達陣唷QQQQQ

而且下集就是我們龍也大爆發阿
帥歪歪




非常期待哭戲❤❤❤






本週害全美都哭的
~妖怪人間~

超酷耶貝姆都有紀錄幾年幾月幾號在那裡待過
例如說1959.11.20~11.29
(爆笑)



太催淚了這集
人到底為什麼要活著呢?




「反正我人生的一切只需要這樣的小包包就可以裝滿」






我看到這句我就
◢▆▅▄▃崩╰(〒皿〒)╯潰▃▄▅▇◣
因為我好像也是這樣子的唉
我可能只需要一個皮夾就可以裝滿了吧

我貝姆看到他老人如此喪氣
都只好拿出美工刀自殘給予他人勇氣

馬的真的帥到不行阿QQQ




流出綠色的血之後又自動的瘉合了





這不正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嘛
貝姆也不能跟我一起生個孩子 哀太可憐了!

接著三貝就想幫爺爺完成人世間的心願
爺爺跟サクラ一樣也想騎個脖子



有沒有日本人很愛騎脖子的八卦?

爺爺還說自己沒有兒子
也好想這樣被兒子騎阿

這張蛤也也太。。。。

mxm大姐
讓我來為您吶喊吧!

推 mxm:這集的貝姆又變的更正了啊!


是的是的mxm大姐你的心情我了解
讓我們一起同行吧我們這麼有緣
(插撥)
貝姆這集也持續淺笑我就一直死個不停



貝羅:「那貝姆你來騎爺爺吧!」




創傷+恐慌症立刻發作

〤◕‿◕〤


以下又要開始放貝羅的SHOP照




他瀏海真的超好看的
是真的抓成漫畫人物那種一根一根的夢幻髮型XD

而且笑起來又會有無敵笑眼
你帕尼不要再說自己是笑眼公主了我木福才是真正笑眼界的King




無辜貌也讓人超~死~的




一開頭的草地搔癢也超級無敵可愛到爆炸
請讓我大喊一聲





唉好羨慕優依喔都可以被貝羅摸全身(?)
快來搔癢我阿我超怕癢的
我一定可以立刻笑到哭




這集超可愛的還有貝拉
真性情又豪放的貝拉真的是太帥了
~逼別人邊睜大眼睛邊盪鞦韆的貝拉~

我愛她的眼線wwwww

 ~老師貝拉~
還畫一個HANAMARU給爺爺QQQQQQQ
超美的HANAMARU





~嘴硬的貝拉~
這段我超愛蛤也的眼神
一副
:「貝拉就是這樣最可愛真拿她沒辦法」
的樣子
馬的我蛤也真的太會演戲了




~隨便跑到別人家搗亂的貝拉~
一直要接別人的眼淚www




還有
~崩潰的貝拉~



因為新收集到的眼淚無法讓自己的皮膚變成人類的皮膚
不過這個梗真的埋的太明顯了
一定是只有每集的罪犯流下懊悔的眼淚才能讓三貝變成人吧ww



貝羅在那邊哄她也超~~~~可愛的
死死死死死死不停





而且貝姆坐在後面這樣也超帥的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還雙手合十吼帥到爆表




這集最感人的地方莫過於最後的那封信阿QQQ
害全美都哭了的信

爺爺好會畫畫喔ww
貝羅畫的超像的



從今以後
我會把我的夢想一條一條劃掉

...在跟你們接觸的日子裡
讓我感覺到我錯了
一起扔回力鏢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的鋼琴聲也在我耳中縈繞
雖然說彈的不怎麼樣
但是失敗不一定是件壞事
即使那樣也非常有意義的
就算是一事無成
只要活著
就會或多或少與他人聯繫在一起

所以
人只要活著
可能就足夠了
早晨
只要張開雙眼證明自己還活著
僅僅如此
也足夠成為今天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我現在總算想通了
我這樣的人生可能再好不過了

我能這樣也是多虧你們
貝姆君
你說過
你們不該存在這世界
但是我不這樣認為
我覺得你們的存在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衷心感謝你們


蛤也的左眼超紅一定是真哭QQQ





到這邊




這真的太可憐了啦!!!!!!!!!!!!!!!!!!!!!!!!!!!!!!!!!!!!!!!!!!!!!!!!!



貝姆曾經質疑自己到底救爺爺是對的還是錯的
因為過了幾十年之後爺爺又要自殺了
但這次妖怪一家不再只是救了他的命
還給他活下去的希望



是心靈層面上的感動啊!
而且爺爺的信也救了觀眾
不然觀眾也非常迷惑到底為什麼要活著QQQQQ

唉太感人了
我愛妖怪人間
好險蛤也有遇到這高優質的劇本

最後三貝因為太激動了所以又變回妖怪了
然後仰天長嘯
害我破涕為笑
太可愛了這個設定
在興奮或悲傷的時候就會變回原形
妖怪就是如此的單純可愛阿wwww


從今天起我也會努力的把我的夢想一條一條畫掉的!
爺爺你要加油QQQQQ



~以下是我夢想清單~

想養一隻狗❤

想去歐洲❤

想再去一次京都❤

想再去一次首爾❤

想參加英敏歐巴的FM❤❤

想看卡吞演唱會❤❤❤❤

想參加卡吞握手會❤❤❤❤❤

想看金俊秀險勝舞空好運大迴轉❤❤❤❤❤❤❤

(增)妖怪人間收視破25%或最好爆表30%❤❤❤❤❤❤

❤想看丁丫丁敗訴❤


嗯!希望我最後一個願望可以快點被劃掉!
共勉之!


6 則留言:

  1. ~現在是童星時代~2011年11月6日 晚上10:28

    最後一個願望太好了 那我也來加一個
    ❤想看在中哥去當兵❤ 好了
    依我們鐵口直斷(?)的紀錄我相信以上都很有可能成真的

    對了我查到英敏歐爸的生日耶
    김영민 1970년 4월 13일 출생
    牡羊座跟本剛(還有他山D)一樣wwww

    p.s.木福真的太可愛惹 咕嘰咕嘰

    回覆刪除
  2. to 現在是童星時代

    哈哈哈哈真的真的我都忘記有這麼一個最棒的願望
    ❤best wish❤想看在中哥去當兵❤這一定要成真的阿
    希望一切就如預言他news一樣準確的往結局邁進吧!

    英敏歐巴是牡羊座喔!!!!!吼喔很好啊!
    台灣之光建民我記得也是牡羊座的
    至於那個山D還是改成水瓶好了啦我們DQN集團不差收他一個(人超好)

    回覆刪除
  3. 貝羅 媽的真帥氣)))❤❤❤
    我一度不相信她哭(乖不哭 眼線會花掉XDD)
    因為她的部份只閃了一下沒看太清楚~
    看到↑↑我心都要炸碎了!!貝拉!賣拷啦~

    今天真是看太多這類的勵志片
    他奶奶的眼淚快流乾了 妖怪人間也太好哭了吧!
    我愛日劇 因為日劇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一集
    但是每當看完一部 心裡都裝滿了活下去的動力

    不然幾年前俺早就撐不下去了。..
    三貝!!我的願望是..希望你們不再對人性失望
    像老爺爺ㄧ樣的好人也蠻多的好不好!
    還有...地球上的壞人趕快去投胎)))不送~

    我 也 超 想看丁丫丁敗訴+1
    最後希望 妖怪人間 收視破25%

    回覆刪除
  4. 吼米菈姊姊超死的吧~~~~~~~~~~~
    貝拉掉下超大顆的眼淚QQQQQ太慘了

    真的 日劇就是走夢幻勵志路線阿唉
    每次看完都會決定好好得活下去
    (但我隔天又開始酒池肉林啦哇哈哈哈哈)
    反正看的當下內心真的非常澎湃

    喔真的你的願望太好了妖怪人間 收視破25%
    我要加進網誌裡wwwww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個願望真的希望快點劃掉阿~XD
    第三集我應該可以重複看個一個禮拜等到第四集出來QQ
    貝拉這集超可愛的啦~
    雖然嘴硬 但還是很關心老爺爺的QQ

    回覆刪除
  6. to KUMA

    哈哈哈哈最後一個願望都等了兩年了
    正直和善良都不快點回來
    第三集我最近讀書讀到一半都會打開來重溫阿www
    要不是mxm加持收視也不會往下掉啦哀 太可憐了蛤也QQ
    我愛貝拉貝羅的互動 又像母子又像姊弟太可愛了ὣ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