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絕對想模仿的忙內感

挖我終於有動力要寫絕對想要模仿的XXX系列了
而且這大概是我最準時看的一次吧哈哈哈昨天出今天就看
因為這集kazuya真的太可愛了

首先是包餃子的kazuya
感覺香蕉+巧克力的水餃就是可麗餅阿哈哈絕對不會難吃到哪去




因為他的指甲真的太可愛了就只好忍不住截圖
他還會留一點出來這樣






然後就變成貝姆要拿給貝拉和貝羅吃了




他還幫貝拉夾餃子!恨!氣!怒!
羨慕嫉妒恨!




而且意外發現木福他是左撇子耶!!
我的左撇子魂又回來了
左撇子都是帥哥阿
ex:由嗆、之介
看我多愛由嗆



kazuya吃到嘴巴股股超❤❤❤❤❤



以下又是木福瘋狂截圖
說到木福 我用電腦看妖怪人間




而我媽最近居然會轉到緯來看寶貝的生活守則
就是木福跟愛菜一起演的
希望我媽改天也被我感化願意看妖怪人間
把她從minho的身邊拉回來這樣(?)


包紅豆沙的也絕對不會難吃好嗎哈哈,歡迎木福來台享用鼎泰豐豆沙小包


~一家人~



餃子結束


接著又到挑戰世界紀錄的單元
殿下這張調整大鵰的瞬間我怎能錯過?


龍也熱身好認真wwwwww

結果才開始三秒真的太好笑了




蛤也~崩潰~
他整個一直往後倒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廢物忙內~的可愛感瞬間飆破表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他還一度放棄 已經坐在一旁不想再跳




蛤也這瞬間還美人臥倒(?)我快笑死
殿下大大這張真的XDDDDDDDDDDDDDDD
中聖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蛤也跳完整個表情比貝姆變身之後還可怕wwwww




而且他真的很愛躺來躺去耶哀喔我好愛他這樣(?)




而且這裡最逼機的就是
瑞凡就一直在場外指揮大家XDDD
他在那邊:好好好 對 就是這樣 加油!
什麼之類的我快笑死




他還跳到之介身上這邊也超忙內的我死死死死死
~熊抱~之介兄




然後是挑戰舔郵票
害我真想大喊

請讓我變成郵票吧!

可以被爺孫舔耶這?
郵票上輩子是捐了多少錢?

而且我蛤也真不愧是bero界的king
舔的不亦樂乎(?)




雄一就老爺爺要寄信的樣子
太可愛了






最後的最後懲罰的又是殿下大大了
殿下大大好可憐 他到底要被懲罰幾次www




會截這張的重點是
左下角的雄一也太帥了吧幹
還穿皮衣在天台上遨遊
我整個死到不行帥到幹幹聲不斷
你ㄉㄈ休想贏過我雄一穿皮衣的單曲




這邊超溫馨的
大家都笑容可掬
我第一次看到之介笑成這樣





這裡kazuya真的超~忙內~的





整集都忙內感滿載我真的爽死了
我真的最喜歡看到蛤也壞掉的忙內輕浮style
畢竟這不能很常見到QQQ 每次都笑的人家又痛又爽阿唉
只能套句殿下說的

「kame他有時候像忙內有時候像老大有時候很有男子氣概有時候又很像女人有不可思議的魅力,但偶爾會發瘋就是了。」

發瘋?
那大概是不停的醉倒路邊外加跟歐巴桑交往覺得很屌然後還要嗆牛郎說我比你會陪酒吧wwwwww 

~林北最屌 你們凡人不懂~的kazuya
他不管到幾歲還是有小孩逞大人的感覺 雖然他真的已經是個男人了

不可思議的和也❤

4 則留言:

  1. 蛤也幫木福擦嘴的那邊
    太溫馨了QQQQQQQ
    我看還是報名幫蛤也生小孩好了
    (顯示為馬上放棄瑞凡)

    蛤也一開始跌倒那邊我看幾次爆笑幾次
    他跳完的樣子根本是剛被ㄑ一ㄤˊ ㄅㄠˋ過阿wwwwwww

    而且再怎樣白癡的遊戲我卡吞都會全力以赴+真心大笑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 我看還是幫kazuya生小孩好了
    幫瑞凡生小孩他還要外遇 切
    好想看木福跟蛤也去喝茶的樣子喔哀QQQQQQ
    一定可愛到翻~傷痛~

    蛤也跌倒那邊真的是我見過他最廢的一次(爆笑)
    對比蹦極他這個真的太難得了wwwwwww

    龍也還把白癡的遊戲玩到破世界紀錄 我愛他XD

    回覆刪除
  3. 幹 豆腐也左撇子 我愛左派 小龜超可愛

    回覆刪除
  4. 吼 左撇軍團再添生力軍!
    沒用的在中哥跟崩壞的昌珉都是右撇子別擔心(?)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