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蛤也你是勝利女神!130516 VS ARASHI



在算已經忙到幽體離脫還是要來寫!



蛤也@VS ARASHI
對我來說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以下就是一萬張截圖&花痴加三萬級










一開始他們說嵐隊已經五連敗了




十秒挑戰準備的道具都用不上!
話說到這裡我才發現他們真的很久沒十秒挑戰了哈哈哈



今天對戰的是AB型對
就滿怪的組合 硬生生的加了LENA不覺得很格格不入嗎哈哈哈哈
而DAIGO真的非常好笑 他是本集的精隨








接著阿翔就把拔哥推過去
因為他也是AB型



阿拉西就乾脆組一個A型隊




哈哈就跟之前千葉隊來一樣
拔哥真的很容易變成敵隊耶XDDDDDDDDDDDDDDD


接著PLUS ONE粉墨豋場
蛤也です!(閃星星 閃星星)



阿翔這什麼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入列之後就說對不起我是B型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
反正我喜歡這麼多人但就是唯獨對Kazuya有~無限的溺愛~
林北無法接受Kazuya被欺負喔嗚嗚嗚嗚嗚



然後說是跟阿拉西首次共演
違いますよね 之前西壓嘎列就去過了阿
不過可能是因為短暫的來賓所以沒算進去了吧XD



榮譽嵐飯土田晃之如此的形容這隊 ↓





我也覺得!。゜(゜´Д`゜)゜。


備註:榮譽嵐飯-促使櫻葉之吻的關鍵人士,只好將他列入忠烈祠(X)榮譽嵐飯(O)





先看AB型隊玩
對不起喔我以下會瘋狂截這類毫無意義的圖
六個人坐在一起實在太。・゜・(ノ∀`)・゜・。。・゜・(ノ∀`)・゜・。。・゜・(ノ∀`)・゜・。。・゜・(ノ∀`)・゜・。





這畫面真的太美好惹


GAME 1

接著是蛤也當RUNNER 和哥跟智神在台上指揮
但蛤也明明才第一次去就給他20% OFF的籃子!



拉西也幫他叫屈!




天音就給了一個也不好反駁的答案
「因為蛤也看起來比柳澤還行的樣子」



好 是沒錯
但了解蛤也的都知道
他就是除了棒球以外都不行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就看到這邊不太好的預感

不過呢在第一個遊戲這邊蛤也就要開始細數他與阿拉西的回憶

ABOUT智神
當然是感人的生日禮物
這蛤也之前在MUSIC LOVER也講過了
(詳情請點 ↗)


和哥在聽的途中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在浴缸裡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後蛤也當然是表現的非常普普
感人的阿拉西兄們開始幫他怪天怪地
智神又開始推給STAFF桑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GAME 2
是拔哥/和哥/蛤也的キッキングスナイパー
雙和也一拔哥的
【總武線仲間】






拔哥就開始細數他們以前會一起搭車回家什麼的哈哈哈哈






身為拔哥永遠的LOVER 和哥立刻一副想制止多話老公的樣子
(天哪我這樣會很像CP放嗎?不QQQQQQQQQQQQ)
就聽說拔哥要坐45分鐘才會到家哈哈哈哈




然後蛤也就說其實平常有事沒事
拔哥都會問說 要不要一起回家(好MAN >//////<)
智神還稱讚拔哥說 
:噢~真是有前輩的樣子哪~
還有不是我再說
阿智這集真的非常帥 臉上的帥氣質上的帥前輩的帥大哥哥的帥 
集於一身QQQQQQQQQQQQQQ



想當然爾
蛤也沒踢倒半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在這邊我已經有點冷汗直流
想說完蛋了這個PLUS ONE是來拖累嵐隊的吧




 但後來拔哥就很適時的來了一個PERFECT



而且踢的樣子超MAN



我就有點漸漸嗅到拔哥的SPEC






最後得分也是偏低
和哥又進行了他招牌的抹臉
我真的非常愛抹臉這個動作 因為做起來整個人會很衰很可憐又很可愛哈哈哈





垂頭喪氣的總武線好伙伴們





然後蛤也就只好感嘆
前輩好厲害阿~
嘴巴真甜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他招牌的外套一樣要這樣
還被人說外套不好好穿好
嗚嗚嗚嗚嗚嗚不准你們罵我Kazuya他已經夠可憐了





和哥立刻在那邊又用招牌的假害羞真的爽來帶過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邊我真的很悲傷!
我真的是無法看到Kazuya不帥
他B型耶嗚嗚嗚嗚他輸不起的人耶(欸?)就這樣一直表現的不太好我都擔心他的BLX碎裂




接著是AB型隊
有不知道為什麼她會來的LENA
就她要來也是應該打著什麼VIVI(老模)隊吧哈哈哈哈
好啦開玩笑的 她皮膚超級無敵好 到最後我都在觀察她皮呼





DAIGO超好笑
看完這集我真的差點要變成D擔(?)




肌肉君也很好笑 power!





就ab型隊真的弱到爆炸
才拿20分(我看是本節目史上最低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DAIGO說他MSSI




~滿身瘡痍~



不覺得超好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AME 3
和阿翔一起バンクボウリング
POWER!




這集的小天使阿智又負責問阿翔蛤也的回憶
智神這集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ABOUT 阿翔
是有的喔
在阿翔拍木更津的時候因為有棒球的鏡頭
特別請蛤也跟他一起練球






到了一個只有預約制的球場
最後被管理員阿北趕出來哈哈哈哈






最後阿翔還帶著她去很時尚的咖啡廳
還吃了東西
唱了卡拉OK

阿翔:
簡單來說 我們就是在約會吧




阿阿阿阿阿。゜(゜´Д`゜)゜。(ノД`)シクシク。゜(゜´Д`゜)゜。(ノД`)シクシク。゜(゜´Д`゜)゜。(ノД`)シクシク
全 米 都 哭 了

沒想到他們也有這樣的小故事嗚嗚嗚嗚嗚
而且連他們的保齡球都以約會的方式擊倒紅色瓶子



得到超級高分

image

image





這個笑
真的是笑到你心底發寒哪吉本荒野QQQQQQQQQQQ
櫻井翔該不會要剛力彩芽化吧(痛哭)





二番是我最近整個很愛的爺孫
他們還吵架゜・(ノ∀`)・゜・。。・゜・(ノ∀`)・゜・。。・゜・(ノ∀`)・゜・。。・゜・(ノ∀`)・゜・。
正當我在期待什麼的時候






馬的誰准你出來的阿什麼警察阿!!!
一點都不好笑還破壞我爺孫KISS的好時機
而且這集還剛好有上次促成櫻葉之吻的土川 吼 我真的是!




by就 很喜歡阿拉西用奧步炒收視的人


但後來我發現是和哥站起來說 誰去叫一下警察啊!
就壞了爺孫的好事阿真是哈哈哈哈











GAME 4
AB型隊是DAIGO和肌肉君
他說他要JSSK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他們拿到PERFECT唷 


拉西隊是蛤也&J




小天使阿智又問了
~兩人有什麼回憶嗎~



回憶小天使的表情超級好笑



ABOUT J
然後兩人的回憶是會出去吃飯 而且最近也有!
我真是看不出來他們私底下有在互動耶嗚嗚唉喔QQQQQ
添哪我覺得這組吃飯組合超搭耶
就兩個人都很まじめ阿
私底下應該也是很まじめ的談論一些大事哈哈哈哈哈




然後J哥就害羞表情很可愛阿( ;∀;)( ;∀;)( ;∀;)( ;∀;)( ;∀;)( ;∀;)( ;∀;)











拔哥:阿他有沒有把你綁架到天亮都不讓你走
蛤也:一點點啦一點點
拔哥:因為他真的很能說阿
阿翔:他是阿拉西的田原總一郎

為此我還去GOOGLE誰是田原總一郎
看起來感覺就像日本的鄭弘儀之類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一個會質問政治人物的主持人






接著天音就問說
那二宮你到底跟蛤也有什麼回憶

和哥:有好嗎 我有!





蛤也就說有啦 有一起吃過飯之類的
但是通常付錢的都是別的人





就比如說有什麼太一君付錢之類的
(太一人好好XDDDDDDDDDDDDDDDDD)




基本上我和後輩吃飯的時候,旁邊是一定會有贊助商的




我真的豪喜歡把大家聚在一起阿!





所以就是旁邊要有一個很有POWER的人



POWER!




就阿翔笑成這樣好可愛喔QQQQQQQQQQQQ
而且他整集會一直不時爆出吉本荒野的笑聲豪可怕QQQQQQQQQQQQ



然後就是又想當然爾的
蛤也沒有CLEAR (爆炸痛哭)
他很老實的爬 然後感覺也有點吃力




但最後下來的方式超帥XDDDDDDDDDDDDDDDDDDDD
果然是DREAM BOY好嗎
此生有一半的時間都掛在天空上的男人

image


竹馬還模仿豪可愛QQQQQQQQQQQQQ



阿智也QQQQQQQQQQQQQQQ



這集阿智一直很笑容滿面真的太可愛了QQQQQQQQQQQQQQQQ
他開心我就開心喔QQQQQQQQQQQQQQQQQQQQ
這集他有80%啦 

然後阿翔又人很好的說噢他真的是演出了很正確攀爬的方式
噢QQQQQQQQQQQQ就算是場面話我也感受到了前輩的溫暖QQQQQQQQQQ



中場休息
就大家又稱讚了他一番 說他好辛苦阿每個都出來玩
翔:好像每個遊戲都要KAME出來推一把呢! 就 也沒有 他這麼遜XDDDDDD
J:觀眾應該會想說到底有幾個來賓哪!





目光掃到牆上海報
阿拉西身為PR天團 
可以輕鬆的把話題轉到宣傳上





阿智聽到他說一個人演33的角色就邊挖鼻孔邊說他絕對呀打XDDDDDDDDDD








GAME 5

請再讓我多截一點六人無意義的圖
最後是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



和魚桑都覺得肌肉君在抖動他的胸肌的時候我覺得LENA有點尷尬哈哈哈哈




DAIGO成語時間




他想要AB的玩完遊戲
但最後結果卻是DGDG




我真的不知道阿翔是有多愛他這個梗(明明我自己也很愛)
他都笑的很誇張哈哈哈哈哈



和哥就說不應該是DAIGO大誤算
(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



\添哪我愛DAIGO/
(結果這集是愛上DAIGO)






後攻
蛤也說他會努力讓前輩們中止連敗的
J:不愧是PLUS ONE阿!

阿翔又細數了一下辛苦的蛤也
每個遊戲都出場
就說今天如果贏了真的都是蛤也的功勞什麼的







但看到這邊我真的是有點不知道他是褒是貶喔XDDDDDDDDDDDDDDDDDD
如果這集不小心輸掉的話MDA根本就是要讓蛤也掉下去喔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相信翔兄是真心的(痛哭)

J說要是卡咩走了我們就又會輸了





阿翔:對 卡咩你回來啊!!





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好阿
我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畫面還出現J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但不覺得看到橘色區是拔哥X蛤也
這組合真的讓人無法安心

新增說明文字


拔哥真的就是一直要很驚險的玩這種遊戲
上次多部醬已經被他虐待過了哈哈哈哈
沒想到最後驚險過關

拔哥在玩的途中就會一直很MAN指揮蛤也
我發現拔哥的SPEC就是
GAY化他身邊的任何男子
可以讓在他身邊的任何男子變成小鳥依人

這招在團裡已經屢試不爽了
沒想到蛤也也XDDDDDDDDDDDDD

#拔哥的MAN POWER 







紅櫻綠葉依然is real

好扯太遠了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不可思議喔哈哈哈哈哈










image


嗚嗚嗚嗚蛤也果然是勝利女神!



和哥還說什麼你果然是傑尼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講這種話也太好笑了吧





他最後還是豪可愛豪可愛豪可愛的笑
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是溫馨的一集
有小天使阿智
想到智神是射手座我心又揪了一下
噢QQQQQQQQQQ智神QQQQQQQQQQQQ






還有回憶的小故事們


就事後蛤飯還在推特上向嵐放進行道歉運動
「對不起我們家孩子真的很遜」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死我






上次雄一跟井之原一起來的時候
跟蛤也玩的幾乎都一樣耶!
而且爺爺的表現整個好很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那集最掉漆的還是櫻阿翔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蛤好想看卡吞VS阿拉西喔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就都同樣經紀人了可不可以實現一下這件事情QQQQQQQQQQQQQQQQQ






15 則留言:

  1. 我看到有人說智神最近常笑(?)心情非常好(?)之類該不會是在談戀愛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可能他最近終於釣到他很想釣的魚(?)和可以拼命做他的手工藝(?)就活得非常快樂吧XDDDD(到底什麼時候公佈個展啊QQ


    也可能是上次被說了28分鐘才說話他現在正在努力進行補救活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選擇相信他在yes fall in love因為戀愛對阿伯的心靈是很重要的哈哈哈哈他需要~愛情的滋潤~
      他最近也很配合的在演各種假生氣的戲碼他人真好♥
      而且他最近又拔牙又磨皮的我看他真的是有女人了啦兩性專家都說當男人開始打扮自己的時候就是談戀愛了(吉本老師也說男生選花俏領帶的時候是有年輕的小三)

      刪除
    2. 咦有磨皮喔~~這我沒注意到。

      愛情的滋潤。真好wwwwwwwwwwwwwwwww 我也想要QQ


      他人一直都很好。好到我都要哭了。(淚崩

      刪除
    3. 哈哈哈但就他VSA雖然話講很多
      但MDA還是他XDDDDDDDDDDDDDDDDDD

      唉智神真是全身瀰漫著(?)戀愛帥QQQQQQQQQQQQQQQ

      刪除
  2. 阿智的截圖太感人了(抹淚

    回覆刪除
  3. 這集需要永久保存阿!!!!!!!!!!!!!!!
    剛剛才邊傻笑邊看完~~~~~~~~~~
    KAME根本天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天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笑起來也是天使阿阿阿阿阿

      刪除
  4. 這集根本要藍光DVD化放在百事達任人租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WHY)
    拉西兄們都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人租XDDDDDDDDDDDD
      拉西兄真的是全國電子 蛤也真是世界可愛

      刪除
  5. 我真的覺得天然是拉西裡面最有男人味的,以後請叫他們~真男人CP
    他們就是會不禁讓人想對他們塞乃或是像家族遊戲長男的女友一樣癱軟在他們身上~而且他們還剛好是最高跟最矮的(這個巧合沒有什麼意義我只是想指出來一下)
    而且智神穿灰色T豪帥啊~~~雖然上面寫著布希,好啦也有可能是樹叢

    然後GN你角色扮演CP飯太像了害我嘎了一個冷筍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真的 就你不覺得智神做什麼都還是很MAN嗎
      上次山田優去SHARE HOUSE的時候讓山組刺繡
      就 智神連刺繡都是很MAN的刺嗚嗚嗚嗚嗚嗚豪帥QQQQQ
      反觀阿翔就是沒興趣的事情立刻不想做我就覺得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挖布希是你講我才發現耶哈哈哈ㄏ他穿灰色又立刻變MAN1126倍阿吼

      我的特殊技能就是~角色扮演~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久未發囉他的suika2013年5月22日 晚上10:01

    蛤也竟然這樣到處上前輩的節目好難得ayy
    卡吞終於放下身段(誤)了耶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上堂本兄弟時好誤闖叢林小白兔唷一點也不林北你有看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他要宣傳電影的緣故w
      我還沒看!今天要來看! 蛤也去堂本兄弟豈不是~回娘家~

      刪除
    2. 他在前輩的面前無法林北啦XDDDDDDD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