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miffy


經過上星期瘋狂的庚心之後這週趨於平淡
都沒人陪我玩好無聊:((((

今天BIRTH的PV解禁啦\^o^/超送的是黑漆漆風格!


會有kazuya vs Bem之間的交互訪問(?)超級可愛wwww
但他貝姆on的時候就越來越回到~林北龜梨~的樣子

我最近已經幫蛤也想到他的簽名檔了
I'm your FATHER
蛤也大大可用此簽名檔行遍天下

黑漆漆、超幹帥www






中丸瑞凡這麼帥可以嗎?


之介的真-天堂蕭腿


還有還有還有殿下這個站在高崗上俯瞰~天下~的樣子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君臨天下?

殿下果然是殿下


太送了還有舞蹈www


蛤也這次的髮型我不太甲意 太多了QQQQQ
但他怎樣都好啦他跟阿卡都是髮型毀不掉的男人
喔對啦還有龍也啦
龍也真的是我都擔心看到他特寫我會帥到身亡
龍也現在是卡吞的真~門面擔當

由於~讓票正夯~
照我看最近ㄉㄈ的氣勢弱成這樣 
卡吞1130大獲全勝
應該是沒神馬問題

沒什麼記憶點的抒情歌 VS 日本高收視夯劇主題曲
好期待HMV寄來的EMS聖誕包裹wwww

我一直在想
1130
就是我回我老家昭告天下
我愛卡吞
的光榮時刻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
不管誰第一名
我一定會在最後結尾打上
「by現在已是卡吞的人」

的簽名檔了

等著瞧吧!恨!氣!怒!

我再也不要跟這些莫名奇妙的ㄏㄈ畫上等號了
請放開我!放開我!(恩其實也沒人在拉我)

總之我只不過想快點脫離這個族群
我都迫不及待回到在飯的身分
但也不是愛在中哥
只是以前在飯的身分繼續寄居在在飯這個族群
畢竟這個群體裡太多值得驕傲的人了(挺腰)

反正我不管啦
我現在就是前在飯/現任卡飯
嗯就是這樣了
請大家不要再貼我標籤了我都一直被標籤化QQQ

變心無錯!
改嫁有理!
粉絲變心都是偶像的錯!

而且昨天看完六集家政婦三田的緣故
我真的很希望我也有個三田
我要叫她去把ㄏㄈ台灣CL都好好處理一下
嗯就這樣辦吧




說到貝姆大大
第四集的妖怪人間真的太感人了但是乏人問津我已無動力繼續打心得

但這一定要紀念下
木福的哭功了得阿我的天 
眼淚都流的恰到好處



那集貝羅離家出走之後 貝姆最後給了他一個~擁抱~
這簡直就是日本版的

~和也姊姊 愛的抱抱~
連他志玲都相形失色



杏真的很爽可以一次抱兩個QQQQQQQQQQQQQQQQ



你ㄉㄈ不要再唱什麼HUG了 我蛤也才該唱吧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睡床~窩BABY~

你山D也不要唱什麼擁抱我吧小姐是我蛤也才該唱吧
嗯以上又恢復了到處攻擊別人的本性

說到山D 他居然演小夫真人版
我真的替小夫抱屈啊?
八卦板一直說小夫哪有這麼帥好浪費
我都說小夫哪有脫窗 人家明明就很聚焦
而且小夫真的找錯人了明明就應該找長廷才對阿(?)


至於今天的貝姆
最近蛤也大大真的非常貼心一直替飢渴的FAN著想
他今天又露出招牌小紅豆了>///////<

但大家居然覺得是Miffy的眼睛



但還真的很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唉太可愛了你說是吧QQQQ
貝姆大大全身上下充滿笑點
他現在上戲比下戲好笑耶怎麼辦?
歐害優該



❤❤❤❤❤❤❤❤❤❤


上一集最後一邊牽一個真的有點太過溫馨我承受不住QQQ




難道以後蛤也都會這樣牽著自己的老婆小孩出門嗎?
不~~~~~~~~~~~~~



我可以接受他天天一夜情和玩藝妓但無法接受他結婚
嗯!就這樣!



最後用我最近最愛的之介作結尾❤❤❤❤❤
想必十二月又有一堆雜誌可讓我爽了



當然雄一也非常可愛兩根水草在臉旁邊QQQQQQQXXXDDDDrz




4 則留言:

  1. 恭喜大大1130就可以正名運動了!

    Miffy超爆笑 我剛剛還看到這張
    http://ww3.sinaimg.cn/large/59c9daa6gw1dn9lob7r4mj.jpg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小的乳頭!!!)

    對了我還是希望蛤也上MS前可以剪頭髮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沒想到有這麼小的乳頭
    我看完第五集了啦超甲的我要死了
    "我現在更想變成人類了" (是要跟夏目結婚?www)

    對阿蛤也快點剪髮啦修一下也好!!
    現在頭髮好多看起來沒啥精神wwww

    然後拜託排行榜給力一點讓我1130大聲呼喊我的愛吧

    回覆刪除
  3. 我甜口逆生長了阿~~~清新自然現在18歲高三貌XDDDDDD
    哪像木村 被貶到南極都難以還富士電視台的債(硬要酸)
    小龜則是烏龜翻身XDDDDDDD
    最後~~
    雙塔的氣勢真的好低耶 到底現在在幹嘛@-@A...

    回覆刪除
  4. 你田口超級可愛阿而且頭髮超好看的
    希望他一直短髮下去wwwwwww
    卡吞快點全員短髮啦我一定會崩潰帥死

    雙塔就是哀我看最近心也不在演藝世界吧A__A
    不過我已經與他們失聯了啦(?)不知道他們最近再幹啥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