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週冠在握





補至1204

1130-82715
1201-47380
1202-21482
1203-14217
1204-11237

total:176,491

目標二十 加油w


====================================================

是的!
這兩天的oricon讓我笑的合不攏嘴阿


我卡吞首日82175
他ㄉㄈ首日76615

然後我就覺得








差的有點少

我原本預估卡吞會破十萬耶 因為我看卡放這次好像有動員起來
殊不知才八萬
他ㄉㄈ這次我原本預估才五萬
結果居然還是七萬!

但今天立刻拉開差距

47,380 KAT-TUN 



25,630 東方神起


ㄉㄈ跳水的身姿真的太優美了
我卡吞的周冠真的勝券在握阿






HMV訂的今天就送來了
我們海外人士也想要支持啊!
真的太給力了我好爽QQQQQQ






而且這星期一開始就滿山滿谷的活動像我襲來
讓我每天都有好多話要說阿QQQQQQ

首先是星期一上小廣的節目

馬的蛤也不知道搞那啥鬼髮型我快氣死XDDDDDDDDDDD




殿下那天氣色超好的
我以為他先喝了兩杯再上
不知道他臉再紅潤個屁
但依照他愛吃肉+愛激動來看
我看他大概是高血壓高危險群




然後當天剛好是我們之介王子的生日所以他一定要來一段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蛤也還超夠意思的還替他拍手 祝他生日快樂
小廣還往後倒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再來是門面龍也
他最近都會三八的在頭上插著墨鏡
我真的是愛死山口組LOOK了
from:西瓜媽媽

而且他一點都兇不起來阿!






小廣跟龍也說:我有在看runaway唷!
然後聊了一陣
我龍也就在那邊燦笑啊!




我說他撐起整個日本真的不是誇大
我再說一次上田龍也真的撐起整個日本


最後是他雄一
他最近真的天天上演













你看看他!他居然還兩手交叉外加傲慢的看著大家
中丸雄一憑什麼時尚?
他怎麼敢戴小禮帽 我看到的時候都意外的驚呼
這不是他昌珉最愛戴的嘛!

但真的實在是帥斃了所以我幹到不行
每次只要被中丸雄一帥到就會非常不甘心!



總之他最近的頭髮真的太讚了
等我看完MAKING再來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傷人的黑西裝QQQQ

他的逆襲還不止這樣
還有這套皮衣我也被襲到不行




被中丸雄一逆襲之後緊接著又是龜梨蛤也的視覺衝擊
變身女優的和也
話說我剛才看完他打綠上康熙來了
小s一直開青峯玩笑說他可以自稱老娘

我就覺得






我蛤也才是最有資格自稱老娘的人了吧!


蛤也:老娘我1582迷倒不知道多少男人
和也:林北我打棒球強到不行    


他不管自稱老娘或是林北都超無違和感
我和也雌雄同體阿亞洲誰與爭鋒阿


而且
卡吞這樣每天不停的換人爆帥

這氣勢和高潮程度
真的太像當初的.....


這張封面真的是心中永遠的~痛~








我覺得太可怕了
就像昨天的Best Artist一樣

他們五個人只要一穿上制服
就勢如破竹
但這張我看就是中聖和龍也都偷墊了鞋墊
但你蛤也大概就是忘記墊了造成身高嚴重的~落差~
XDDDDDDDDDDDDDD



而且我真的是要死了昨天還請貝羅去應援貝姆大大




申鳳善上身:蛤也他指我了 他指我了!

話說
好想看卡吞上Happy together喔XDDDDDDDDDDD
還有家族誕生RUNNING MAN強心臟膝蓋道士兩天一夜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等等

要不是哈日的都排韓
我真的很想看卡吞去韓國好好的發展兩個月
上遍優質綜藝
讓我笑到送醫

畢竟卡吞本身就很有梗了
再加上韓綜的後製
簡直~稱霸宇宙~

我都想好了
像殿下這麼會講話的他就是要去強心臟這種Talk show當王中王
然後之介王子就跟香水去我結談戀愛XD
龍也跟蛤也絕對是Running man這類動感遊戲
而且蛤也玩遊戲的功力非常強大
至於雄一就去家族誕生種田吧
他就是要被其他家族霸凌的角色阿(天熙?)w
還有阿卡QQ阿卡也超適合家族誕生的不是我再說 跑跑人也可以Q
~綜藝之王~

然後蛤也又再發送Wink service了真的貼心到不行

他們只要五個人靠在一起我就被絆死了


還有拜託這邊請讓我講一下
你們真的都不知道阿哥格格有多會跳舞

雄一又再度逆襲我了啦!
你看看他那神馬站姿有夠帥的
兩隻腿打開開然後直挺挺的站著外加臉還要看右邊



拜託你們看看他的手指




而且他下一秒的動作就是俐落的蹲下
你們真的不知道他有多穩
他真的超級不囉嗦的就蹲下了耶
看看他的手指他的手指
他的無名指跟小指真的太可怕了
龍也還單腳下跪QQQ



然後再次站起來
吼 你看看龍也 你看看雄一
那啥站姿!!!!
他們連站姿都可以殺人耶我的天




然後唱完之後
又變成~老娘~的蛤也
這笑容真的正到不行
外加上他可愛的睫毛和牙齒
龜梨蛤也你小心了這張大概是我電腦最新桌面候補!




之後就是木福的載歌載舞www
井翔頭會跟著他一起搖我真的覺得
感覺以後井翔會是個好爸爸QQQ





貝姆還帶領他的人間成員們一起應援貝羅
真的太傷痛惹QQQQQQQQQ






不管怎麼說
卡吞穿制服這件事情讓我非常欣慰
因為他韓團穿制服是常態 但卡吞穿制服的機會真的是不多
像他們冠番穿制服我也超感動的好嗎QQQQQQ

以前ㄉㄈㄕㄑ穿制服就有種「因為是去學校所以穿」的感覺
但當然啦當時非常的團結所以穿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但卡吞穿就是那種
「要去聯考然後會遇到很多不同學校的考生
但是我們這班一定要穿制服去!」
的感覺

就覺得好發自內心的想要團結阿都表現在衣服上了
真的太韓了卡吞 幹的好
變成五人之後帶給他們的危機感也順勢的讓他們擺脫掉某些任性的權利

而且他們還都非常精準的擷取到~他韓國的優點~
在舞台上強大團結一心的力量和氣場

有了以上這點 外加上他們本身的素直的優勢
卡吞怎麼可以過氣!

日本人請讓他們明年東山再起吧拜託

現在連雜誌拍起來都~超ㄉㄈㄕㄑ~


突然有點想落淚
因為兩人以上男子團體很久沒帶給我這種氣勢和單純了
真的以為
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五人男子團體穿一樣的制服會這麼感人

沒想到
某年某月某一天又出現了
而且這是以前的卡吞所沒有的~風貌~
卡吞真的越來越韓了 連歌也XD

我甚至希望他們都不知道自己變的這麼強大



尤其今天大腸姊姊還按雄一讚
我就更覺得
林祖媽今天選的這條路選對了


我這一路上
每一個選擇
哪一個不是被嗆的走過來
而且都要~安靜的離開~
不!
我想大鳴大放!
我想尖叫!
我天天想跑去陽明山上
大喊我愛卡吞


5 則留言:

  1. 說真的kat-tun最大的特色
    就是看上去每個團員都不同
    口味很多xDD
    其他團我看上去都認不出誰是誰耶

    回覆刪除
  2. 卡褪超有特色 一團裡只認識赤西的那種人 還是不要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個一樓是哪位大大阿XDDDDDDDDDDD
    大家不要一直匿名啦至少寫個"路過的XX飯"之類的
    ~本版潛規則~

    回覆刪除
  4. kaT-TUN!!讚阿...
    跳舞..永遠不統一整齊也是他們的優點阿~

    回覆刪除
  5. HI 這位新申請帳號的朋友A__A
    大小寫記得切換好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