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マネキン 結果發表

哀喔我整個大猜錯阿我沒資格當嵐飯我還是偷偷暗戀他們即可


前情提要






我超盲從的哈哈哈哈看到二號覺得很好看就想說一定是阿翔阿
結果他居然是我覺得很不ok的三號哀


首位:潤
二位:兩宮
三位:翔
四位:智
下位:雅紀

這次給了有75%都在當最後一名的本潤特別優惠
讓本潤提出一個規則 讓大家遵循
結果本潤就規定大家身上一定要有紫色的東西
於是乎大家就開始找尋自己的春季約會制勝服

只剪了自己覺得比較好笑的


INSPIRE THE NEXT HITACHIです




阿翔:「我只是賞臉來參加而已」
兩宮:「我們只是陪你們玩玩!」

這裡很好笑沒錯 但兩宮這次又搬了假人身上一模一樣的衣服而奪得第二
我就覺得他真的~有點賤~ 我真的無法徹底愛上雙子座的全部耶不管男女都是

HITACHI那邊真的好好笑阿翔好像總統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他連鞋底都是紫的真的有夠可愛哀❤❤❤❤










高いから オシャレ!




大野智這集整個很多梗哈哈哈哈我快被他笑死

看到28萬的鞋子

智:「好時尚啊!」

50萬的西裝

智:「天阿好時尚!」

有種徐徐的酸 徐徐的用神的角度俯瞰這節目的迂但又外加有在認真做效果的綜合體
唉他真的是個寶



且他問兩宮皮外套多少錢、兩宮猜錯的時候
他還立刻面露不屑的笑容 下一秒立刻變回沒有表情的樣子也是經典
走台步也很北七哈哈哈哈哈









MARC BY MARC JACOBS 抄襲事件




本潤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兇阿哈哈哈但野智行使緘默權那邊我也快笑死
像汙垢一樣指著自己的衣服也好好笑









泣いて?









其實這次的最下位一定是SET的阿!因為最輸的人有照片要印在貨櫃車上全國巡迴的懲罰
想也知道愛拔因為三毛貓剛上的關係所以才讓他有更多宣傳的機會(?)
且這個比賽就是只要亂選就一定會輸阿唉
但是!
就在這種已經SET好的氛圍下

愛拔居然還因為自己輸而哽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的天他也太可愛太投入了吧哈哈哈哈
就明明知道這一切是SET的但還是有在認真玩
比起那個兩宮亨!
我真心希望下次比賽兩宮要輸阿 他連第三名都崩潰(是說還有下次嗎www)


哀可愛的愛拔 你一定會成功的QQQQQ



拖車所到之處都掀起一陣阿辣細耶 哈哈哈哈




還裝可愛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