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我也很想吃早餐

我最近過的超悲情
大家也不是不知道

每天晚上十點半就自動想睡
今天要不是下午有空檔可以睡一下午覺
現在也撐不到十一點哀






然後
連我最愛的早餐
我最近都~吃不下~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想好明天要吃什麼

檸檬雞肉漢堡
還是鐵板麵加蛋
巧克力厚片
又或是蘿蔔糕加蛋餅加辣
起士蛋餅加鮪魚
配上小溫奶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都沒有吃早餐的心情了哀
都覺得好想吐 好懶的買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對於早餐的熱情完全的失去
太悲傷了

且我活著就是按摩與美食
我實在不需要什麼鑽石手錶 我只需要按摩跟美食即可
唉好啦我承認我很愛皮包QQQQQQQQQQQQ
我真的沒有按摩跟美食我會死

現在每天都吃著ㄆㄨㄣ過著悲慘的生活
哀這真的是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剛還想說看一下中西吃美食的影片振奮一下心情
哪知道還是~很厭食~





但最悲傷的是 就算是這樣也都不會瘦


我昨天還在翻2012最新版的韓國旅遊官方誌
他們醫療觀光真的做的不錯
有那種韓醫院可以看皮膚牙齒減肥整型bla bla bla諸如此類
我真心覺得我30歲前要去~整理~一番耶唉
30歲以後開始準備相親 免的變成ㄎㄒ
唉 我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