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鈴木 福@マネキン

他太可愛了我要哭了
而且感覺跟去年看起來 現在又長大了❤❤❤❤






他超認真介紹他今天的搭配內容
本週的元素是有帽子的外套
吼結果阿福就跟媽媽在家裡討論要穿什麼
最後選定的是假面騎士的灰色外套

且!
還特別提到亮點是他的鞋子(是很容易穿脫的意思嘛?)
真的超可愛的❤❤❤❤❤❤❤
連「那個阿姨嘴巴很壞」(By阿翔)的西川醫生都不敢對他毒舌


影片裡阿翔還扮壞人跟阿福決鬥吼唷好可愛我要~死~了


吼而且這就會讓我想到之前在片廠蛤也都會陪他玩的畫面QQQQQQ



太溫馨了吼
我愛慈父系列QQQQQ


我想養小狗跟鈴木福阿唉
一邊抱一個真是剛好QQQQQQ




且那天我看到一篇超可愛的
就阿福上次跟愛菜一起去上SMASMA的BISTRO SP的時候
小拓就問他說:「有沒有過曾經把抓到的食物立刻拿來吃的經驗」
木福:「我以前挖過芋頭,但隔了好幾天才炸來吃」

我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可愛喔❤❤❤❤❤❤❤童言童語

且看到那篇的同時底下也有一段
是慎吾VSㄉㄈ的

慎吾聽到ㄉㄈ每天都做一百下仰臥起坐感到不可思議
小拓:腹肌過了12小時之後就會回到原本的樣子,所以每天都要做
慎吾:我五年來只做了五次吧


慎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