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マネキン

等一下我快笑死
貝羅怎麼會去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無法想像一個六歲小孩說他今天怎樣搭配他自己的衣服XDDDDDDDDDD
而且女評審怎麼可能讓他殘售吼 希望他第一個賣出去www
好久沒看到木福了喔 還是依然可愛❤❤







而且還有優梨子耶(?)wwww
早海真的是本季我覺得最好看的戲了 每次都斷在讓人心癢癢的地方




重點是還有櫻井老師幫高中生上課的~感動授業~




還有今天解禁的人體模特sp
這太難猜了啦





比較能確定的是一號是野智 三號是本潤
已經有人搜出一號的外套要186,900 yen ←這種事情一定是wwww

二號感覺是井翔阿我直覺
但四號那種來亂的的事情又是井翔會做的
四號是去釣魚所以穿那種外套但還戴著意味不明的草帽的盧廣仲吧我的天

至於五號
已經有櫃姐爆料(?)
"那是搬我們家整套模特兒穿的直接上陣"
但這種剽竊整套麻豆的事情井翔愛拔野智感覺都會做




無論如何我是投了二號一票啦
好險我沒被五號騙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號太普通 雖然直覺是野智的但又有種二宮好像也會這樣穿的感覺
三號那個外套跟領帶what's wrong?一定是本潤又在追求自我發光媽晡系的作品
四號等著被印上吧哈哈哈或大樓海報哈哈哈哈哈
五號我不喜歡他的條紋西裝 綠色褲子配上針織背心的綠色好刻意唷我也覺得不優(但明明就是別人家櫥窗配好的)
五號有相葉長度但井翔剽竊他人特色已不是第一次哈哈哈哈哀太難猜了我的天SP快點來


我看大家現在都猜智/宮/潤/翔/相
阿翔真的都是為節目的效果犧牲奉獻鞠躬盡瘁阿唉

搞不好結局會大反轉四號是本潤之類的(畢竟他輸兩次wwww)
阿翔還贏兩次耶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