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我到底為何要為了假髮苦惱

都是黃涵微害的阿?
起因是我貼給了她一張我覺得很SHOCK的劇照






我:欸微微你看他 他前陣子拍的戲 頭髮是這樣的




我:但 他現在又這樣了 他到底是怎樣?





微微:他戴假髮


我:◢▆▅▄▃崩╰(〒皿〒)╯潰▃▄▅▇◣ 


的確
他最近的髮型短的很生動
簡直就是可以整頂拿起來




而且髮型也越看越詭異
感覺是有計算好時間 有在長(ㄓㄤˇ)長(ㄔㄤˊ)的意思





他剃平頭我整個又喜又憂啊?(我是有多愛又喜又憂?)

一方面享受到當初龍也剃頭的喜悅
一方面又覺得他剃光頭也太可憐了吧(粉絲心)

哀 揪竟他哪一天才會~拿下他的假髮~
就像龍也拿下他的假髮之後整個~人生顛峰~(詳情請見上篇網誌)

而且我好像知道他幹麻情緒失控了 在這種壓力底下的確是很應該打一打粉絲的

不能吃+頭髮莫名奇妙+趕兩部SP+平日四帶狀節目+一些有的沒的

這?這不拍桌十次行嗎?  \提告兩百次都很應該阿/
不愧是全日本最忙的男人唉

都是因為【黑板】啦哀
為了演斷手軍人整個激爆瘦成4X公斤
這對吃貨太殘忍了

阿公翔




話說回來
我到底為什麼要為了假髮而苦惱? 我到底為何會陷入其中!
(而且還不知道是因為平頭假髮還是超短假髮還是真髮而煩惱這樣)

小時候看某集多啦a夢的時候
大熊為了教訓胖虎 叫多啦a夢想個辦法 後來多啦a夢就對胖虎施了一種法術
讓胖虎會聚精會神在一些無聊的事情上
後來胖虎就蹲在路邊"看螞蟻搬運食物" 還對此感到非常的神奇
研究螞蟻到底如何搬運食物 看螞蟻怎麼走路什麼的

我覺得我現在胖虎上身阿(?)
聚精會神在一些無聊的事物上


阿翔的水陸兩用頭真的是~考倒我~


坊主は、生え際が不自然でしたし…かつらです。
ロン毛もかつらです。

バラエティーでは地毛ですよ(*´∀`*)

好吧所以(?)他現在應該是有頭髮的QQQQQQQ




之前演醫生就燙了大媽頭
現在演老師又變成阿公頭



馬的櫻井翔你LADY GAGA?


不愧是有添阿唉造型的教科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