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王子陛下


吼我不行了他太扛了
我沒見過這麼扛的男主角了
李允成表示:我廢到不行

目前~扛~Ranking大概就只剩下金檢可以跟在河王子媲美了



王子 我願意為了你從軍吼



看看他的鎖骨和肩線呈現完美的三角形足以讓我痛哭十場






先說

我覺得THE KING的表現手法是很跳躍式的,比如說人物之間的對白、眼神和一些小動作,都是用穿插的方式表現,而且我覺得台詞也寫的滿「點到為止」的。導致我在看THE KING的時候常常要按暫停思考一下剛剛在演什麼(腦筋不好),所以可能有些觀眾看了覺得累。

第六集就是感情戲and介紹公主出場,沒了。
說真的看了有點愛睏,不是不喜歡love line,只是覺得來的太快,想要兩人在多創造一些彼此之間的回憶,再去進行下一步。對我來說編劇在這點上有點太急。會讓我蕊很多次的大概就是第三第四集吧w

兩人互相耍對方的梗來的太急,但又愛的太快,你來我往一個小時就過了,讓我不禁有點擔心才第六集就開始出現有點鬆垮的THE KING接下來撐不撐的過去

現在劇情才有種遊戲開始的感覺,嗯,或許這麼快就讓該結婚的該愛的該死的都SET好是為了後面好鋪成吧。

Love line

第五集一開始是南北韓軍官的歡送會,恆兒開心的拍錯背那邊,以她單純的個性來看她真的已經把在河放在心裡,但此時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友誼愛還是男女之愛,沒想到一轉過身來是詩京,她整個失望溢於言表

「王子已經跟殿下先回去了」

「沒想到李在河連個招呼都不跟我打就這樣回去了!」我想她應該在心理如此的想了吧,但她可能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會"這麼"失落。

結果得到了一瓶早就用光的乳液罐,看到罐子就如同看到在河一樣,那愛惡作劇的王子。
然後反覆反覆的在房間裡拿出瓶子看,最後生氣的丟掉
我覺得她是從這裡開始萌生愛意,但又怕王子在捉弄她。



畫面轉到脫光泡澡的王子

「什麼?金恆兒被淘汰了?(驚恐)」
「阿~她一定很期待才是~(自我催眠)」

我覺得雪地的在河/得知恆兒被淘汰的在河
這兩個時候都只是他單純的覺得「林北這麼帥,她那個沒談過戀愛的人一定愛我愛的要死」
如此的勝負心在心裡作祟,且又有強敵詩京在,是怎麼樣都不能輸的。

然而換了另外一個相親對象的時,用流利的法語和對方抱怨(?)恆兒是有多麼可笑的時候,那時在河也漸漸的把恆兒放在心上了吧。


但這時候又剛好爆發消息走漏的事件,王子因此再度親上火線

「是的 我愛金恆兒」

而且還陰錯陽差的誤認是詩京的關係才讓恆兒答應南下
這對於自戀比天高的王子是莫大的打擊

有些小男生在愛小女生的時候,都是用惡作劇來表達愛意的,我想李在河應該完全符合這點吧w
在濟州島(是嗎?)行見面禮的時候,他精心的安排所有的劇情「要讓她一輩子愛著我然後死去」的狠毒計策。

沒想到計畫改不上變化,趕不上那一場雪
在、河、動、心、了

受到恆兒發自內心的擁抱,激發出自己的罪惡感


「我這樣是不是太殘忍了?」


準備要找恆兒說清楚的時候,又因為自己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對恆兒大發雷霆且說出真相


「你真的很容易!」


不愧是最廢王子,明明是他自己愛上了還惱羞成怒的對她發脾氣
在河發的脾氣不是對恆兒發的,是對自己的心所發的吧wwww

恆兒流下了眼淚

「這一切都是你計畫的嗎?(淚目)」

她再一次的被耍了,好不容易付出的第二次真心,又再次被耍
真的是讓人想替他掬把同情眼淚,真的是該把李在河碎屍萬段丟到海裡當消波塊才是

原本以為這段互相傷害的孽緣會結束

沒想到在記者會上
恆兒卻說

「我會訂婚的」

傻眼的在河只好搬出芭蕉救援

回到王子房間
公主也說出我的疑問

「到底是什麼?拒絕還是接受啊?」

「春天都走了 有誰會喜歡」
「那我幫你如實的轉告給大哥」

「阿 不是說會長出芭蕉嗎」

(很喜歡兄妹坐在床上看電視這幕XD)


接著就是在河脫口而出

「不是還有我嗎!我王子耶?我們同住一間房 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很多
她怎麼可以這樣!」

我只能說詩京真的是在河恆兒之間的喜鵲阿QQQQ


最後是兩人的談判

「真的很複雜阿 你們南朝鮮」

的確 比起直接告白的恆亞 在河真的複雜很多XD
但也因為在河是王子 所以要考慮的比起恆兒當然是千倍萬倍的多


「的確 我是垃圾 只想著自己」

「沒有垃圾會說自己是垃圾的」

「我現在是為了留後路 為了逃跑」



接著換恆兒坦白了


「我最後也是有點報仇心的」

「那個報仇 太強了」

「但用我的人生報仇 真的太浪費了 我們還是回到最初吧」


兩人到這邊進行愉悅的互相坦白總算是解開心中的結


沒想到王子和她開始開起慶功宴(是有什麼功好慶?)
慶祝兩人的鬧劇要殺青了嘛

「阿拉伯是一夫多妻制的 你不能接受(ㄅㄨˊ ㄧㄠˋ ㄗㄡˇ)」
「我會把他們都趕走」

「張東建呢 這麼快就放棄?(ㄅㄨˊ ㄧㄠˋ ㄗㄡˇ)」

「別人的男人沒興趣」

「那不行 不能和別人的男人結婚」

「只要不是你 就沒關係」

然後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還摟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