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諮商讓人精分





雖然放了一個非常不像樣的春假
但這幾天
真的覺得

我沒有任何歸屬感

無論是坐在電腦前
還是出了家門
學校
社交

沒有 
沒有任何一點歸屬感

加上前幾天的真心換狗屎

我覺得很sad(carol語氣)


不過 更讓我sad的是我都幾歲了還在那邊給我上演青春期的煩惱
唉我真的有夠幼稚我國中生?還要順便看一下58L讓自己更青春一點

自從學過諮商之後我可以原諒很多以前我無法原諒的事情
但基於我還是個「人」的前提之下 我還是要自由拿捏我適度傷心的時刻

我真心崩潰人格分裂離死不遠

2 則留言:

  1. 你好我因為每天抱佛腳抱到清晨而變成乾屍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雖然都早睡早起但仍然疲憊不堪
      早睡晚起才是養精蓄銳之道!嗚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