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頂級忙內



那天跟suika聊天實在是覺得這太媽晡系了
還是記錄下來好了

賊尼斯頂級忙內line


才34歲的閃亮忙內



閃亮忙內
才34歲
蔡依林都32了
我慎吾出道20年 小六開始當SMAP


永遠的智也Baby

重量級忙內
而且身高又超高


校瘋一哥 ~准一~


其實我小學心中的校瘋一哥
宅健和准一一直互相輪替就是了wwwww

另外順道一提
請支持~一line~

光一
准一
雄一

國分太一表示:

所以要把太一算進來嗎哈哈哈但我跟他完全不熟就是了
不是我這年代的QQQQQ

既憂鬱又爆笑的本剛歐巴


哈哈哈哈就算堂本只有兩人也硬要算一個忙內進來
而且還同年


百萬天團忙內 松潤


連五十嵐的忙內都這麼給力
居然是本潤!!
在細數忙內的過程有種如虎添翼的感覺


活動不知休止幾百年的news的忙內 祐也

哈哈哈說到NEWS我也一堆可以批評的
這團感覺沒啥中心思想 感覺是為了捧他山P而生的團體
而且山P真的不需要什麼團體阿 他就自己出來SOLO就好
ㄉㄈㄕㄑ說他們活動休止 我想真正休止的應該是NEWS吧
我真的是覺得好險我博貴被趕出來 不然他應該永不見天日

不過基於看過祐也演過這麼多戲
我還滿喜歡他就是了


跟NEWS還有很多新仇舊恨
跟ㄉㄈ在台灣的演唱會撞期
原本ㄉㄈ要住圓山 但他NEWS又要在圓山辦什麼FM
害我ㄉㄈ要去住六福皇宮那種不怎麼高級的飯店
還要在中山足球場邊強颱邊開演唱會
我真的是滿不爽的
by淋到內褲都濕的人


反正我真的不懂他山p的魅力
我悟性不夠

就當他是關八忙內 我博貴

還有一團賊尼斯的SJ 關八
雖然博貴也被趕出去了
但真的覺得忙內LINE沒有他很可惜
所以硬要他加入這樣
BY 私心的人



尊爵/不凡/孝順/帥氣/真實/妖媚
我天團卡吞 最強忙內 ~蛤也~

哈哈哈哈對不起
反正我卡準*的SOLGAN我都要超長
以表我的愛意

也請支持~也line~

智也
和也
蛤也
龍也
祐也

*注
【KAT-TUN】
我中居從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就一直叫他們KAT-TSU
~卡準由來於此~

然後hey say jump跟那團神馬KIS MY FT2
我真的沒有動力放
基本上我覺得傑尼斯的斷層
在卡吞這輩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落差

請看
我卡準這輩
人才濟濟
菁英倍出

隨便念幾個
他山P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他
但他也算是天王一個

他錦戶
雖然我也真的不喜歡他
但好歹是戲劇界的一哥

我阿卡
不用多說
從Jr時代就是天王

我蛤也
木村接班人
別無選擇



我TTUN
這四個天使都高級人才
我打燈籠都找不到

我博貴
傑尼斯百年難得一見花美男
真 花美男掌門人


更別提往上的那輩
瀧澤、五十嵐、KinKi

所以你往下看看

現在只能推出藤谷ㄊㄈ這種咖
你說傑尼斯還有救嗎?

ㄊㄈ
到底誰規定你可以往後看?
腳下踩溜冰鞋真的很滑稽




難道是因為最近韓流一直進入日本
讓喜多川也感到疲憊嗎?
只想派出ㄊㄈ這種咖來應戰嗎

不過也是
韓流
我看今年年底韓流在日本的風潮應該就會結束
什麼都是一窩蜂的
韓流跟蛋塔的壽命差不多






4 則留言:

  1. 我是186俱樂部XDDDDDDD
    大M小M皆為186
    另外博貴真的好帥ㄚ如果我是料理仙姬應該就先把他吃了吧(煙)
    至於NEWS的演唱會 想起來已經不光是心痛了
    當年六人組NEWS來台灣沒有博貴我還去看 真的是眼睛被jyj糊到

    回覆刪除
  2. to Hanwei

    你是愛美食冤大頭吧你哈哈哈哈哈
    我前天才看一集蛤也去的www他還最輸 超慘

    to 貓眼

    博貴真的超帥阿他小時候的照片驚為天人
    我都快死了 他媽媽怎麼會生出這種品種
    哈哈哈哈哈news唱歌好聽嗎(?)
    我真的打從內心的對news沒興趣就是了www

    回覆刪除
  3. News唱的怎樣我沒什麼印象了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山下的腿跟我的差不多粗
    感覺很欣慰XDDDD

    還有增田貴久的笑容看久的很像是稻草人 有點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