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座長千秋樂





和也,你真的帥到不行



恭喜你,龜梨和也,恭喜你

22天 38場

Well done

今天真是值得高興的一天

你終於從奴隸舞台劇畢業

我終於可以結束DBS的PTSD

希望明年就是他藤谷太輔喘到爬下台了






不過接下來又有妖怪人間的壓力

唉,真是又愛又痛

我又活著了

果然是真愛。




也真的感謝陪在蛤也身邊的兩個天使

被拜觀音的雄一




舞台劇結束後會跟和也去喝酒的聖





你們就是最好的夥伴。




喜多川你這個老不休別在那邊忙著擦金氏世界紀錄的獎盃好嗎我蛤也的大迴轉不出藍光怎麼行YOU說看看啊!



by現在講話風格都會朝向卡吞版雄一fan的人

害我現在回顧整個九月都步步驚心(?)



貼一句426的感嘆來代表我的心聲好了

九月我也是数着日子过的,还记得9月3日那天的心情啊!!!
一言难尽的干活。老天保佑宝贝今后过得轻松点吧,

九月我也是數著日子過的!
老天保佑蛤也以後過的輕鬆點吧

唉我跟426難得有共識。





6 則留言:

  1. 蛤也現在是龜仙ㄚ 達成不可能的任務QQ
    換成阿卡應該第五場就已經舞台上暴斃了
    迴轉不成 阿卡很可能38場就輪迴好幾次了? XDD
    不過蛤也真的很帥耶
    等田口生日那天 我那邊在來開個卡褪特集 紀念一下XDD

    回覆刪除
  2. YA 期待甜口生日卡褪特輯
    欸 你在龍也生日的時候就可以打阿10/4耶哈哈哈哈
    (顯示為迫不及待想看)

    然後我真是要被你笑死了哈哈哈哈哈龜仙
    哈哈哈哈哈哈暴斃
    哈哈哈哈哈哈輪迴好幾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你形容阿卡都可以如此生動
    不愧是老卡飯X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蛤也真的MAN到不行 亞洲真男人代表之一

    回覆刪除
  3. 幹 我居然忘了龍也的生日XDDDDDDDDDD
    我以為11月只可以幹叫俊秀跟 歌頌甜口了XDDDDD
    但是龍也跟純之介這兩人我要怎麼綜合討論
    標題打... XDDD

    上田口這樣嗎? XDDDDDD 有種腐味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上田口
    這跟AKAME有異曲同工之妙

    俊秀是12月啦 哈哈哈哈哈
    (靠 記得好清楚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註冊了我這邊的blog
    以後男模誌專心貼這邊好了XDD
    不過俊秀我完全忘了12月生日阿 ~~
    這小人物閃一邊去XD
    11/13還可以來懷念一下木村40大關前的心力路程XDD

    回覆刪除
  6. gooooooooooood
    一起來blogger另闢新天地吧!

    挖木村終於要四十不惑了嗎
    真該好好紀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