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T T U N


請先給我一首
坦克的
專屬天使




今天要來談~TTUN~






Taguchi Junnosuke



Tanaka Koki


Ueda Tatsuya



N(?)
Nakamaru Yuichi



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淳~
從我開始發摟卡吞看到他的時候
他沒有一次是臭臉的

隨時隨地都保持著很高昂的情緒
和滿滿的笑臉

幼稚園老師:
「淳之介老師很會
講笑話~!」
雄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爆炸)




真的 基本上這句話就已經是個笑話了
我淳(?)他愛講一些諧音冷笑話
因此
我強烈懷疑ㄐㄒ又在COPY我淳了

我想ㄉㄈ當年去日本發展的時候 
大概天天都在宿舍裡看CTKT學習搞笑技巧吧
讓我隨便列幾個出來

1。
數到三和三的倍數變成xxx
(我雄一早就做過)
2。
拉麵 沾麵 撥辜一給麵
(這我卡吞早就玩過了你ㄐㄗㄓ還在那邊學)
3。
諧音冷笑話
(請ㄐㄒ不要再講了 只有由嗆會笑 我卡吞都是直接不笑的)

淳之介老師他超溫馨的還跟幼稚園小女孩買麵包
那種大人跟小孩講話的時候自動轉換的童腔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說真的我卡吞裡面還是需要這種救世主
基本上我淳除了身高高以外肢體運動也滿強的 
當要挑戰什麼運動的時候
雄一是負責搞笑的 田口就是對觀眾負責的
總之他會練到好就是了




我雄一無法完成十公尺的跳水台 就田口上去終結
NO MORE PAIN




練體操那集也是我淳完成了走鋼絲的挑戰
他才練了三個小時走完全程




他真的太重要了
他從來都是笑臉迎人的這樣




感覺他好像沒有什麼自己的情緒一直把自己的HIGH度開到最高
哪像你ㄆㄧㄊ跑個通告也要臉臭到跟史一樣




我淳還喜歡在開車的時候聽Perfume
多可愛啊!




連阿卡聽到都忍不住笑了
我田口也真心的守護我阿卡的笑容






 因此我田口他
我就封他為救世主吧




緊接著來到了 另外一個T
~我聖~

真的不是我再說
請再給我一次專屬天使




有沒有聽到歌詞?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你纖細善良

OMG你沒有看錯 我剛剛說我聖是天使

他有著竹聯幫的臉龐




但他小時候
根本就是最接近天使形容詞的人




他小時候好看到
我覺得他偷別人的照片來放的
他是偷到他弟的嗎?哈哈哈哈

他哪裡是黑道了阿你說說看!有這種天使黑道嗎?

你以為他是黑道
不 他真的不是
他還會自己做手工藝
黏水鑽
縫衣服

愚蠢的人們-我 在之前都一直覺得我聖天天一副嗑藥的樣子
我錯了
真正嗑藥的
不就是我之前花很多時間喜歡的ㄐㄗㄓ嗎?

我到底憑什麼笑別人呢

發瘋變態泡泡浴
嗑藥的是我^^



重點是
我聖他
還扛家計

這點真的太不得了了 這跟他的黑道氣質根本完全不一致阿
雖然說你ㄐㄐㄒ也是家計一肩扛(了一堆廢物)沒錯
不過扛的對象我都覺得很不值得就對了
例如說他爸 他媽 他哥

我聖工作的時候 無論是什麼making
他永遠都超有活力 跟工作人員打招呼也超級大聲
隨時隨地想盡辦法逗工作人員笑



還有
我聖感人的地方稍後再談

他在ctkt裡面主要是擔任中肯發言人的角色
活絡氣氛以及嘲笑雄一的時候非常活躍
但我聖的價值不在這好嗎!等等再談!


緊接著來到了 U
~我龍也~

我龍也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即難搞又冷漠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天大的誤會
因為他笑起來簡直就是















你果然是傑尼斯的偶像啊!
因為像別人笑起來就會變成這樣(?)



而且我龍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吃東西的時候OMG我心都淌血了




吃吃到飽的時候還會說
:「這裡一定會虧損的啦(天真貌)」




連吃冰淇淋都>///////<




美男就是要配冰淇淋阿
看到我蛤也的頭髮被風自然的吹起了嗎
頭髮+髮色+牛奶冰淇淋=死




我龍也一吃冰的肚子就痛了
真的太可愛了




最後的~N~
應該已經不需要再多著墨
請往前面翻就看到了








好我要進入正題了
專屬天使

TTUN他們
在KAT-TUN擔任的角色
就是天使

基本上KA之間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種尷尬的氣氛籠罩他們兩個
而且長達很多年

小時候KA是真的有麻吉過
在這邊感謝貓眼姊姊提供的 有圖有真相




他們是還會一起去吃拉麵的程度
說到這邊
你允在要不要拿張喝酒照出來阿?




因此我只能說
允在給人一種船過水無痕的感覺
by從沒喜歡過允在的人
允在會吸引人是因為長的都很帥吧?

他們有~絆~嗎?

我KA有~絆~
我KA是有歷史的淵源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KA逐漸疏遠 直到空氣凝結

阿卡在卡吞待了
出道前和出道後
我算他10年好了

跟蛤也尷尬的時間我看就佔了一半
MAKING幾乎看不到KA說的任何一句話

唯一有看的就是KTF裡
我蛤也拿著一台相機 阿卡靠過去說
:「這台真的好」

只有這句話而已。

你都不知道我心多痛
他們終究是 王不見王
一山不容二虎

失去KA給我一種全地球人類的損失的感覺
對比剛剛那對船過水無痕

更悲傷的是
船過水無痕的那對很明顯就是因為$和$還有$
這種理由分開也就算了
畢竟$這種東西 拿來傷感情太容易了

但我KA 絕對不是因為$
我阿卡離開卡吞也不是因為$
而是一種感覺畢生都難化解的問題
我KA 其實回到問題的源頭探討 他們也還是回不去了
他們的尷尬已經掩蓋了原本的問題
你都不知道我半夜邊哭邊捶心肝

我要的真的不多
不過就是AKAME繼續當同事
我真的不用他們當朋友
當同事一起帥死我好了




因此
在D MOTION的MAKING裡面
我看到了天使TTUN

其實也不只是D MOTION
還有很多很多

我剛不是說我聖都會搞笑給工作人員疏解壓力嗎
他都在犧牲自己 完成大我
搞笑給攝影師看+讓MAKING更加料





但他一對嘴開始就超專業好嗎
立刻帥到不行




然後我雄一這系列的也超帥
不知道為什麼我雄一的正直
我雄一牽到北京還是雄一





而且我雄一他不會因為環境而改變自己



因此 出現了下列版本
夜店-雄一正直ver.
郊遊-雄一正直ver.
露營-雄一正直ver.
約會-雄一正直ver.
吃飯-雄一正直ver.
跳高-雄一膽小ver.

懂我的意思嘛!我雄一他的正直與各種環境碰撞下
就產生了激烈的火花
讓我不得不~死~
(在夜店也還是很正直的中丸雄一 ↓)



我阿卡也會跟我聖開玩笑這樣
對著他唱



我聖wink真的是
~死~





這張圖
道盡我想說的一切





KA已經不太可能會來個背靠背之類的鏡頭
因此只好讓我專屬天使聖來化解了
才可以讓我KA稍稍合體

而且我聖有必要時也出賣自己的肉體逗大家開心



接著就到了緊繃的making重點

我阿卡
號稱
KAT-TUN養的大型犬
YES

大 型 犬


TTUN都會隨時隨地陪他玩
主動去跟他搖尾巴
與他搭話




看到沒
其樂也融融




我田口也會跑在前面 搞笑給阿卡看
我雄一就負責在旁邊一起拍手大笑
我阿卡的笑容又被真心的守護了






但說到這邊
我和也呢?
我最愛的和也呢!?

對 沒有他
只要有我阿卡的地方
基本上就不會有我蛤也

這種緊繃的氣氛
請你自己一定要看看MAKING才知道

TN就這樣在阿卡身邊
有種不需要戳破的默契這樣
進行著工作






畫面轉到另外一邊
就發現
欸?
這不是剛剛消失已久的 我蛤也嗎


此時就會看到
TTUN圍在他身邊
陪我蛤也開講
聊天
談心




TTUN
也會看我蛤也耍寶
當他的觀眾




我雄一也會坐在我和也旁邊
一起看剛剛的成果




我龍也也會適時的加入調節氣氛




講到這邊我真的是要
大CRY

一方面CRY我KA的糾結
一方面大CRY我TTUN默默盤旋在KA身邊的氣氛

六個人走在一起
KA一定是走在前面的
TTUN就在後面默默跟著




六個人






下鏡頭之後
TTUN又開始陪大型犬玩了




看到沒QQQQQ
只有我蛤也看遠方




這張更明顯
又再度大CRY
我和也說過 
他曾經有段時間覺得整個團體像是1:5一樣
他融入不了大家
這張的名稱 大概就是 
1:5





後來隔了一下 我和也才轉進來加入話題
不過阿卡也QQQQQQ





所以你說
AKAME之間的氣氛
是不是都緊張到要讓人吞藥呢

雖然我很愛QQQQ

總之有阿卡的時候
TTUN一定隨時在他的





請看這張
KAT-TUN的兩個 ~兄~
用SJ的專業術語就是83LINE
已經老到要去當兵的那種
(順道一題
如果我雄一我龍也去當兵我會哭到病倒
所以好險他們是日本人)

兩個~兄~還是照樣隨侍在側
UN真的太溫情了

講到這邊
請再來給我一首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單)飛翔





TTUN真的是KA的天使
當阿卡離開之後
TTUN也是不停的替他道歉
叫大家不要怪他

雖然如果這種事情落到ㄉㄈ身上
如果雙塔也叫大家不要怪丁ㄚ丁
我應該會吐

但TTUN
真的
是天使
他們說不怪 我就不怪
by白癡新飯

畢竟 阿卡比起丁ㄚ丁來說

拿阿卡比丁ㄚ丁真的太汙辱阿卡了
總之你知道的

我雄一之前說過
他覺得 我蛤也是最能帶出KAT-TUN色彩的人
因此
「我們其他人都很依賴他」

請一起唱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我蛤也也說
卡吞不能沒有雄一
沒有雄一
卡吞就會垮了吧

我爺孫總是溫柔的稱讚對方
這點
雄一真的很~兄~

還有
我的天使聖

總是很細心的照顧和也

我和也一講冷笑話
我聖就立刻出來圍事




我和也拉鍊沒拉
我聖也立刻替他拉上(好爽)
我和也根本就是
為愛而生



我和也弄不好貼紙
我聖就立刻替他弄好





他們終於讓我感受到了
~兄~的溫暖
之前還覺得很不解
為什麼這些~兄~要跟我忙內和也計較
但大概就是因為忙內和也能力太強 又這麼帥 又被捧
這不被討厭真的不可能

不過好險
經過了幾年後
這些~兄~也開始溫柔的對待忙內蛤也了




09年演唱會的時候
阿卡說
:「其中有兩張作品我不在日本 ㄎㄎ」
*他真的就是 ㄎㄎ





我田口
「不要這樣說嘛我們的心都在一起阿」




我阿卡
:「你很噁心耶」


如果沒有我田口這麼溫柔的對待阿卡
我想阿卡大概在2008年就會離開卡吞吧

阿卡給我一種
沒辦法接受人家的溫暖的感覺
因為一接受感覺他會崩潰
他一直如此放蕩不羈
不管他做了什麼又或做錯了什麼
我TTUN好像總是站在他那邊的感覺
就算是公司下令的也好
但TTUN還是有種

不離不棄 是我阿卡
的FU

雖然他也經歷過青春的純真時期

宇宙都不配擁有的品種

這種咧嘴大笑的阿卡
這種連宇宙都不配擁有的花美男外貌
消失的時候
我再說一次

真的是地球上全人類的損失

這種格局就像
丁丫丁消失就是全人類的福氣一樣
請自行在心中想像

尤其面對TTUN這些 體溫都溫暖到超過100度的人
他到底是難為情呢
還是真的知道TTUN的心意呢

雄一總是很好的被大型犬玩了
也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也很想知道我和也對於我阿卡離開之後的想法
是高興 還是難過
TTUN呢
是心被狠狠傷了一遍
還是海闊天空

畢竟我也知道昌珉對丁ㄚ丁離開的想法
就是很煞氣的
"沒有"
(我替他昌珉翻譯:要滾快滾)
唉 我ㄉㄈ在撕破臉之後又突然變素直了
但為什麼前幾年都不素直的面對彼此呢

不過話說回來
基於卡吞是如此成熟的真男人團體
我覺得他們偏向好聚好散吧

畢竟我覺得
TTUN跟阿卡的關係
真的還不錯

至於我的KA
對照船過水無痕
總之就是地球上全人類的損失

沒第二句話



最後
就是因為D MOTION這首歌
我深刻的感受到阿卡離開之後的差別

有一段我最愛的
即是我阿卡所演唱的

Da da li da la da da la
 Shake it! Drink it! Pump it!


你知道這個pump it
我天天不聽五十次不行
簡直就是嗎啡

但阿卡離開之後
這段歌詞也改掉了

我阿卡他留給卡吞的真的很多
雖然也帶來了很多傷痛

但那種歌在人亡(?)的感覺
真的
不是一時可以消化的
畢竟連我聽兩人版的RISING SUN的時候
腦中也偶爾會浮現出他ㄐㄐㄒ的聲音

又是一次
全地球人類的損失了

總之
TTUN是天使。



6 則留言:

  1. 唉喔我的媽阿 這篇真的是鉅作!
    兼具溫馨/爆笑/花癡還帶有一點點青春的遺憾(?)
    而且坦克播完就正好看到五月天(驚)
    連BGM都天衣無縫wwwwwwwwwwww

    把我TTUN的好描寫得這麼生動傑尼斯應該要付你廣告費阿哈哈哈
    你趕快放棄充滿瘴癘之氣YAHOO好了啦

    最後感謝他ㄐㄗㄓ每次都非常給力的友情客串^^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溫馨爆笑花痴喜劇悲劇動作驚悚是吧
    TTUN:【那些年,我們一起服侍的阿卡】

    哈哈傑尼斯不必給我廣告費只要讓我卡吞快點開演唱會即可
    還是blogger充滿LOVE的力量QQQQQQQ

    他ㄐㄗㄓ真的每次都很給力 感謝他的演出
    他ㄐㄗㄓ真的不酸不可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3. 哭了~這篇勾起我好多回憶
    那些年 我們真的應該一起幹醮阿卡q__q
    DD你應該要早一點認識我的阿~~
    降我們可以一起酸好多人(or美女)

    另外說到甜甜~~
    他的笑容實在是太棒了誰來開一個甜口X昌珉
    傾城之笑顏特集阿~~~~~~

    就讓阿卡加入神起 組鄭赤二仁組好了(振翅二人組)
    昌珉就加入卡褪
    改組KMTTUN
    年底再來大合唱qq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不要哭QQQQQQQ
    真的 早知道我早點喜歡卡吞就好了
    我真的太相見恨晚了

    不過也托ㄉㄈ的福 才可以"優秀是比較出來的"
    昌珉加入卡吞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我蛤也就不用當忙內了wwwww

    回覆刪除
  5. 我09年對KT熄滅的心不知為何在2011又復燃了
    都怪阿卡沒事去跟神起裝熟啦Q_________Q
    就讓他們一起去吃個拉麵吧~~~互相扶持一下

    不過昌珉X小龜 就變成MAX KAME 這字面上是大龜耶XDDD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快復燃阿
    我們才剛重然愛火 愛到不可自拔

    我現在比起來
    ㄉㄈ最素直的昌珉到卡吞都還算虛假的吧X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