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我為你著迷


9/4
今天是我雄一的DAY


太晚知道你的好







是我的錯





神馬GUCCI
YUCCI才是王道



不良偶像KAT-TUN裡居然有這種最後的香格里拉
讓我重回到無法接受偶像有女友的花痴時期





在素直天團緊繃的氣氛之下
我和也:卡吞不能沒有雄一

卡吞不能沒有的中流砥柱正是我中丸雄一
我雄一讓人想要立刻換掉原本的理想型 投奔他的懷抱




理想型世界盃


1。愛吃甜食,會在自己家裡製作巧克力鍋獨自品嚐,
所以一定可以與女友一起吃下午茶



2。可以與一群歐巴桑閒話家常,一定是好女婿




3。愛狗的男人最帥氣,養貓神馬的讓開。




4。上進,我雄一知道自己的不足就去考大學
還考到早稻田,這講給自己的阿爸聽,阿爸一定會認可男友





5。跟雄一約會的話,他喜歡看電影之類的靜態活動
真是跟我不謀而合阿 by不是很喜歡戶外的人




插撥一下
其實我也很想跟我龍也date的 感覺他隨時隨地都會開懷大笑
好讚的彼氏喔哀~




而且還會這樣扶著你的腰>///////////////////<
好爽



6。他是 [雄 中丸]




我雄一還去首爾搭地鐵要去江南 簡直就是我走過的路




我雄一也吃韓國烤肉




因此已決定下次去首爾要住雄一住的飯店了
旅行主旨:【來去首爾追雄一】




7。我雄一推推車超帥
可以跟我雄一一起去超市買東西是我畢生的願望





8。我雄一什麼都說好吃,吃飯都吃的超香
話說這張我阿卡也吃的超香的我要死了




不過偶爾也有說難吃的時候wwwwww





話說我雄一他最常講的話就是




好吃的時候都會用超誇張的表情做出





但崩潰的時候也是全面性誇張的崩潰










所以
我要說明一下我雄一的萌點

他崩潰的時候很崩潰
但囂張的時候很囂張


我雄一他消防少年 以後如果失業還可以去當消防隊
他降下訓練以光速完成 實在太帥氣了




因此回到地面就開始囂張 得意洋洋
BTW我雄一的鼻子真的有夠挺 而且是REAL的不是小禮物的
你那些收小禮物的給我閃一邊去!




我雄一 得到幼稚園老師給的小花印章




也爽的要死



我雄一就算穿著流氓花襯衫也有夠正直




還會勇敢的跟對方嗆聲





但我雄一的罩門就是



基於我們愛犬&美腿天團就是要在短時間內學會各種特技
我雄一還是照樣練體操




練到他皮開肉綻
我雄一的手實在是有夠美的手指有夠直
你希澈不要再說你手美了(又攻擊別人?)




連我阿卡都超認真在練習 我又感動的哭了




神馬翻滾吧阿信根本就是 翻滾吧 雄一




當然 還有翻滾吧 我阿卡
我阿卡還試圖在空中做特技




超拼
我阿卡真的是超認真藝人
真想看丁ㄚ丁加入傑尼斯然後崩潰的樣子
你朴有天大概每錄一集CTKT
就要回家寫八分鐘的無名之歌控訴公司怎樣虐待你吧
真的是娘死了




但最後還是素直的承認自己啥都做不出來
我阿卡真的太帥了
說實話的男人最帥氣




懼高的雄一也照樣挑戰




但我雄一抄襲我阿卡XDDDDDDDDDDDDDDDDDDD



各位!這就是他的萌點
可以在危及的時候照樣搞笑無誤 
而且他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
我雄一為了節目豁出去
你丁ㄚ丁跑個HAPPY TOGETHER就說殺人日程
我呸


萌點二
沮喪後or崩潰後立刻笑得很開心

我雄一他都唱「渴望守護 你的笑容」



他的確是save our smile


被拱唱歌 就說不想唱





但最後狗急跳牆還是唱了 ~崩潰~
我雄一只要露出為難的表情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我雄一他超爆好笑超爆可愛

被我阿卡霸凌的時候也是
我阿卡:「你回答我跳還是不跳?」




順道一提我阿卡度假風超帥超殺





我雄一還要挑戰七日巨蛋連續高空彈跳
你丁ㄚ丁日本巡迴演唱會才幾場就說奴隸合約
不要笑死人了

~絆~他們還一起穿消防隊的衣服助陣





我雄一真的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 沒見過一個人開演唱會壓力這麼大的




上台後也因為不敢跳而被大家欺負




結果到了第三天
我雄一降了10M之後終於跳了




雖然跳下來的姿勢很醜XD




我~絆~就立刻發揮LOVE的力量
我和也真的感人到炸
立刻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HUG






還摸頭這個我覺得超級感人
又是一次 忙內拯救兄








我雄一還嚇到落淚
中丸雄一 25歲 落下男兒淚





他真的崩潰到極致
感覺精神壓力大到不行





但 他的萌點就是

崩潰之餘可以立刻開懷大笑
這種人真的一點心機都沒有啊!




重點是回到後台
又生龍活虎




我講到這邊 
有感受到他的厚臉皮但又沒心機的萌點嗎你們!


緊接著之後幾天
他也都沒跳
我~絆~天團的LOVE又被召喚
我龍也還代替我雄一跳





而且又跳的超美




唉我龍也真的太man了不愧是拳擊手


後來終於再最後一天 我雄一他跳了
而且是20M 沒有縮水的




跳的時候那尖叫之真誠的 
他早已將五萬五千個觀眾置之度外
此刻只剩下跳高自己


成員立刻上前迎接我雄一
欸 這個畫面 等等!




這豈不是威力最強的AK合體嗎?
眼看我電腦螢幕又要承受不住了 趕緊上前用雙手扶住螢幕以免爆炸
我和也和我阿卡真心的笑容
都被我雄一守護了




我和也立刻上前迎接英雄雄一
你什麼英雄在中還是滾一邊去吧




我和也慈父的笑容真的太帥太慈祥了




我雄一真的嚇到腿軟
只好跪地崩潰



演唱會結束之後
所以的歌迷都一起恭喜他 戰勝自己的心魔
太感人了 看到這邊我都熱淚盈框
謹至 中丸雄一 你永遠是我的英雄!你永遠是!





連我和也在場內也

中丸~ 恭喜~




我和也真的超爆可愛 
我爺孫立刻大擁抱我真的崩潰大哭






誰說我素直天團感情不好的
我素直天團感情好到海可枯石可爛
你ㄉㄈㄕㄑ根本跨國詐欺劇


演唱會上我雄一幾乎每首快歌都要來一下beat box

正是他大展身手的時候
我和也開始朝他狂噴乾冰




然後大家就一起加入(?)




最後變成這樣(?)




然後我阿卡的笑容又被我雄一真心的守護
我阿卡在那邊拍掌大笑的畫面跟我在家裡電腦螢幕前看CTKT的樣子
完全一致
我阿卡已經進入觀眾(看好戲)狀態
只有我雄一可以守護大家的笑容!




我聖也露出只有五歲的微笑
唉 我KOKI真的是我最對不起的人了

最後被噴的冷支支的我雄一
乾脆上空開唱
身材比想像中的好非常多




網誌寫到這裡
也該說一下正事了


我雄一最近再忙著帝國劇場百年慶賀公演
DREAM BOYS
請大家多多支持
by沒有經濟能力去日本看舞台劇的人

順道一提 雄一這張翹腳翹的也太?了吧



沒關係 照樣廢的可愛


還有





謹致 中丸雄一
今天是你28歲生日
明明就是1993生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報1983

anyway

在認識你這三週(?)以來真的得到非常多的快樂



我手中終於緊握住リアル

感謝你
你真的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白馬王子
不然我早已屍骨無存
萬劫不復
死不瞑目
(?)


結尾有點驚悚
但我雄一

我 為 你 著 迷







5 則留言:

  1. 其實我到現在不能接受這些傑尼斯的小朋友
    已長大的是實TTTTTTTTTTTTTTTT
    他們一個接一個拍anan性感版 我整個就快抓狂加跳樓
    如果妳看過素顏1、2就知道我的心情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vqj1NuESUU/
    我有原版的想仔細找一下和也、中丸......
    我可以借妳 wwwwww

    回覆刪除
  2. 哇喔~樓上的影片有小原裕貴>///<rz
    我yuki才是一代Jr.天王,神馬山p瀧澤都讓開(誤)
    話說回來他山p小時候還真的蠻可愛的,長大就...

    回覆刪除
  3. to mila
    我想我懂你說的,就像看到阿卡1x歲那種宇宙都不配擁有他的美貌的時候,然後一路再看到他去拍anan的那種淒涼感(?)吧哈哈哈但我還是很愛長大後的他,弟弟是可愛欣賞用的但歐巴是用來愛到傷痛的(by 變態新販)
    和也也是,越老越帥阿,赤龜身上到底背負了幾條人命阿?
    至於雄一哈哈哈哈他永遠的23,所以我還好wwwww

    to suika
    哈哈哈小原不是我們上次討論的那個XDDDDDDDDDDD
    他山P小時候也是美男但長大後就越來越脫窗
    但他山P小時後再怎樣好看也贏不過我博貴
    所以只好再判他山P出局

    回覆刪除
  4. 幹 你丸子溺愛放我認證無誤ㄚXDDDDDDDD
    龜認真妖媚你愛我不意外
    丸子靦腆樸實你愛我也不意外
    但我想知道阿卡哪點煞到你了阿XDDDD哈哈哈哈

    by老(貓)淚縱橫+狂愛他度假不羈流氓風

    回覆刪除
  5. to 貓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精闢喔
    認真妖媚、靦腆樸實 OMG太會形容了


    阿卡帥到爆炸阿man到不行
    而且我覺得是因為之前在你那邊看到他不良(?)的一面
    之後再去發摟他認真的一面就覺得
    :挖他也太帥了吧~~~~~~~~~~~
    就算他這麼壞我還是覺得沒有川川壞啦哀
    沒看過ㄐㄗㄓ不要跟我說見過壞人
    真正的歹人都在丁ㄚ丁
    阿卡又不做作又素直 真是集大成

    優秀是比較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