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Yes Falling Love!



那天又補了一集CTKT
我和也和我聖的江之島冬季約會

由於我蛤也短髮真的太帥害我整集重看了5次
而且截圖點就如同suika所說變超低

無時無刻都在按暫停然後截圖
整集都無法前進









超帥




還是帥





帥到掉渣





帥到心痛





總之
好羨慕那個芭比
她可以叫
Kazuya
這種說出口都會受傷的名字
一說出口 就心痛到不行
太帥



而且我蛤也還準備了數位相機立可拍
這種女生看到都會驚呼:挖~~~~
的貼心小物

馬的 他到底平常都跟誰拍呢
應該是不敢送相片館洗所以才天天自己在家自拍自洗吧
唉~



出門約會就來一張
我聖每次都笑的超開心我就覺得他超可愛




我蛤也真的是可愛斃了




而且還可以被我蛤也(強行)牽著走我也覺得
帥到不行
套句我最討厭的山p說的

:【kat-tun粉絲果然都是M的阿】

可惡 我被他山P說中了




而且我蛤也還會帥氣的說
我今天打算神馬都忍受下去




睫毛好美喔哀





馬的真的好帥
我全身都在燃燒





這要看動影像才知道
我蛤也表情有多生動 



好可愛喔哀




這芭比根本賺到了啊
還可以吃我和也吃過的湯匙
因此芭比表示:

這各方面來說都很幸福。




真是中肯
看這麼多卡吞的影片下來我發現
只要是女藝人對於蛤也的告白
我都覺得非常中肯

YES FALLING LOVE!

我蛤也根本就是為愛而生的
和也配的起任何一句對他愛的讚揚


接著
這畫面越看越像




小鄭與莉莉




那這對大概就是
小龜與芭比
吧?


但不要以為芭比有多老
因為她
(感謝suika剪影片)





才26歲

我蛤也用那種輕浮的欠扁語氣說
:KOKI!!芭比她居然才26歲!!
的時候

真的賤到不行
我好愛他的賤語賤調

我蛤也這段超級REAL


還可以穿情侶裝~~~~~~
恨~~~~~~~~~





還是要喊一句
YES FALLING LOVE!





我除了最愛看男生單手倒車以外
還有就是看女生冷的時候會脫下西裝外套借她穿時候
這真的很~死~





趁感情增溫的時候來照一張吧!




最後還要對著大海
大喊


愛 し て る よ




好爽


話說我真的很愛看卡吞跟女生搭配的節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
很搧情 很好笑

以前ㄉㄈㄕㄑ對女藝人敬而遠之的樣子
以為還算是個正人君子
以為他們臨懷不亂
沒想到

私底下連禽獸都不如阿

日本砲模(?)就像一串粽子一樣多
要不就是專吃1994的
讓人心寒至極

我卡吞節目上
素直的展現男子應有的氣概
看到美女也都照樣拍手加尖叫





看到我蛤也的爽樣了嗎
真是可愛到爆




連我阿卡
這種閱女無數的玩咖
看到漂亮美眉出現在ctkt




照樣掌聲加尖叫




拍手拍到攝影機前
照樣情緒MAX






因為他終於擺脫森三中了




而且跟阿卡約會的時候
他還會這樣
牽著你的手




這真的太~死~了
感覺邊看就真的邊在跟阿卡約會一樣
身歷其境
完全REAL

還可以一起逛街吃東西
這這這
這不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嗎




還可以互餵
也是REAL到不行
這種景象
請去看看週末的淡水老街旁吧




一堆宅男癡女就在河邊互餵淡水阿給
讓人覺得渾身不舒服
有種被性騷擾的感覺

但我阿卡做起來
就是帥

多麼媽晡系的四人約會





世界上其他人都不必四人約會了
連我田口都帥到不行




然後話說回來
我蛤也單手打蛋真的有夠帥




回到剛剛蛤也龍也koki的那集
聽到美女老師說:我喜歡笑起來可愛的人

欸這老師有點像長澤雅美 笑起來的時候ww




原本是這樣聽著的他們




立刻 ↓

唉我龍也真的可愛到不行
還比ya




我蛤也還笑到跳起來
真的是又輕浮又可愛




而且我覺得我聖好適合拿攝影機拍女人喔(?)
但不是冠C那種
就只是單純覺得他拿攝影機很帥




我龍也看螢幕還會看到發出
KAWAII~~~~
的讚嘆
這豈不是跟我在家看CTKT的時候稱讚卡吞很可愛的時候
完全一致嗎

真的太REAL了




而且說到卡吞的約會特輯
一定還是要說回上次說的 TTUN約會特輯
真的太可愛了啦哀


可以跟女友一起帶丟臉的帽子或頭飾這點




我雄一意外的沒有違和感(?)
畢竟他的童顏跟這種兔子耳朵真的是太搭了




而且我看到以下這段的時候
我龍也與女生打情罵俏
這段就是我覺得最搧情最好笑的




有種"阿 好害羞"
但是又很享受的感覺
為什麼我龍也這麼會跟別人打情罵俏呢


最後還被我聖罵
這邊也超級好笑



太REAL了 都沒SET過的打情罵俏




而且後來重新抽籤之後我雄一終於落單了
OH YEAH
我雄一單身萬歲~
你DBS再牽觀眾的手你就死定了




我田口也認真的跟女伴打情罵俏的時候




我雄一又呈現~靈魂出竅~
的狀態了




只好在一旁努力加入話題
拜託
去哪裡找這麼優質的電燈泡?
又帥
又乖
又可愛
又正直
又好笑
又非常上的了檯面 很能帶出門"現"

這種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電燈泡
還是好好被藏起來就好了






萬一雄一當某個約會的電燈泡的話
我看當天約會結束之後 所有女伴都會朝他進攻吧
(立刻拋棄現任男友)


順道一題
我聖真的不愧是手工達人
做的麵包可愛到跟MISTER DONUT的波提差不多!
都可以拿出去賣了




而且我卡吞real到
還會在節目上公然講黃色笑話

這點我真的是




只好請出柳原可奈子表示了
現在就在幻想跟卡吞做下流的事




太日肯了
太柳肯了

拜託
你們能幻想
跟他ㄐㄐㄒ做什麼
下流的事情嗎?




虧我前陣子還說ㄐㄒ變帥了
我只不過是想找張ㄐㄒ的近期照看看
沒想到就讓我找到他懷胎十月照(?)




真是太讓我震驚了
才幾歲就有這種肚子
ㄐㄒ的粉絲到底是用什麼心情看待他呢
看到ㄐㄒ的肚子(?)




我是完全爽不起來就是了

不過算了
我想這跟fan的年齡層有關係
可能ㄒㄈ都已邁入更年期
只需要聲音的療癒即可
畢竟老公也嫁了 孩子也生了
(感謝人妻提供自己的故事)
再怎麼樣都無法跟ㄐㄒ幹下流的事情

還在這種慾火焚身的年輕階段
你們這些歐巴桑
還是去喜歡這種大肚聲優


我阿卡就性感到不行
這點ㄐㄗㄓ你應該抄襲不到了吧
(不過我看是沒膽去脫衣啦)

有種
ㄐㄗㄓ你上昂昂拍SEX特輯阿
再學阿!
地球上最強的武器


基本上ㄗㄈ崩潰的點從來不是正經的事情
ex:說謊、詐欺 這些ㄗㄈ從來不生氣 
就算ㄐㄗㄓ哪天逃漏稅
我想ㄗㄈ也會說是sm陷害的吧

ㄗㄈ的罩門就是

女人
woman
女の子
여자

我中英日韓都講解了一次
應該很清楚
他ㄐㄗㄓ整天八國聯軍
ㄗㄈ妳們還是自求多福吧


反正我蛤也
上台媽晡系
下台絕食系

他偶爾跟誰來一下一夜情
我也覺得ok
畢竟

這是他SEXY的養分




喔對了
還有
你ㄐㄗㄓ
有種就寫我聖那種

"接下來要哪一種猥褻的姿勢?

這種歌詞

不要再寫什麼

我在這裡 一無所知
我這麼懦弱 說不出口我愛你

(連想說要複製哪一首歌詞都很難下手
因為每一首都差不多)

喔我要吐了
拜託你不要這麼FAKE
整天都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ㄐㄗㄓ
怎麼可能說不出口我愛你
真是校十五了
這些歌詞大概也只有台南美女mxm會相信

:我愛東方神起~
:我愛五人~

結局還不是?



不過
要求草包寫出什麼讓人神魂顛倒的辭彙
真的是不太可能


他還是只能寫那些沒啥靈魂的國中生歌詞





反正我真的很愛看KAT-TUN跟女生在那邊打情罵俏
真的有種
YES FALLING LOVE
的感覺

連坐在電腦前看都覺得
FALLING LOVE



by 又恐男又飢渴,世界已經是黑白的人





5 則留言:

  1. 阿卡: 想要的女人沒有不到手的
    蛤也: 女人想要的沒有不滿足的
    川哥: 什麼破麻都可以上他(茶)
    龍也: 什麼笑容都像是少女
    甜口: 女人是什麼都搞不懂XD
    --------------------------
    這篇快笑死我了~~~
    我也要跟赤龜約會啦~~~

    回覆刪除
  2. 什麼破麻都可以上他(茶) (爆笑wwwwwwwwwwwwww)
    不愧是PUMA Rider KJJ

    我龍也真的有夠純真
    有女人就嗨 沒女人就死wwww
    我看他去當戀愛巴士的班底好了(?)
    好期待他們新節目唷♡

    回覆刪除
  3. to 貓眼-

    是吧!!!!是不是很想跟赤龜約會唉喔我的媽呀
    真是迷到我神魂顛倒
    帥到我路都走不穩了
    我覺得田口在女生圈應該也滿受歡迎的阿www
    他又高又帥耶

    to suika-

    哈哈哈哈哈哈哈PUMA Rider KJJ
    我的媽呀 不愧是忠南金不挑!
    龍也真的超適合任何戀愛節目
    他適合隨時隨地yes falling love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龍也好溝錐喔

    恩..
    小正跟麗麗分了?

    回覆刪除
  5. to 哈密-

    反正bf也消失在人間了
    快回龍也身邊吧

    ps:但dvd還是要送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