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미안하다,사랑한다


我是沒用的女人
基本上人生經歷了最黑暗的時期之後
已在人生這條路上像沒有根的浮萍隨處漂泊
直到聽到這聲[shi~~~~~]




冒著會被唾棄的危險
對不起,我愛你。





被電到的心




開始狂舞




~治療傷痕~




真的好想奔跑之後吶喊




上集已大聲吶喊過
我煞氣阿卡打掛你整團丁ㄚ丁
那麼 這集就是



我帥氣和也打掛你整個韓國




拜託
看過我阿卡綁頭髮




還有
我和也戴雷朋



地球上其他男人都可以不必再綁頭髮




和戴雷朋了





謝謝大大^^以上這兩位一直親身示範什麼叫自取其辱


還有 我想赤龜就像允在一樣
只是空談

雖說赤龜當不成朋友
他們絕對是日本最強的事業組合
LEVEL直逼軍事等級
日本不需任何軍隊 只需赤龜即可


王不見王


這句成語



多年後我終於在卡吞找到解答
入手真實

KA 
一舔舌一抽菸
這震撼力好比五十座福島核電廠在我內心中爆炸
在這樣下去日本會滅亡




不 是連在台灣的我都會滅亡
早已被KA輻射塵感染






海可枯!石可爛!天可崩!地可裂!我們肩並著肩!手牽著手!
~爾康上身~




阿卡退團的苦心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一個是SUIKA 另外一個我不能說

原來阿卡是要放地球一條生路
真的是太用心良苦了





話說 他ㄉㄈ真的沒有王不見王的問題
因為頂多只有后
其他都是娘娘

娘娘
是的 話說回來
我和也他
亦正亦邪



說MAN就MAN




從小就是野球小子
大家也知道
我迷妹事業裡也包含著爪迷這一項
我和也居然也很擅長打我最愛的運動
背號還剛好是我最愛的23



我和也上ANAN
請其他男藝人都不要再上了




例如說這位




是的
話以至此
我真的強烈懷疑丁丫丁一路以來
都在COPY我卡吞
以盜取[KEEP THE FAITH]為開頭
那我看接下來丁ㄚ丁演唱會上就要學我和也吸手指



外加變魔術了吧




說MAN的還有
他忙內拯救兄的事蹟

[我和也忙內拯救兄]

上次中西CP成軍的時候
也順便成軍了龜田CP
因為遊戲輸了的關係淪為當AD的下場



AD還要在場外做效果
(難怪ㄉㄈ在日本的節目每次場外都笑的這麼大聲)

只好拜託我田口講他的專屬冷笑話了



龜田:「呵呵~」





看不下去的阿卡只好跳出來指導
我說過!阿卡他大智若愚!
節目流程他清楚的很!
我雄一:「入口出。。。」





阿卡:「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我阿卡真的太好笑了

我龍也和我和也還要去買飲料給大家喝



我和也還要點餐





我和也還要烤牛舌
你金在中在anation烤個章魚燒就在那邊說殺人日程





好吃到阿卡說他的舌頭跟牛舌合為一體了




這時候我一定要允在白痴新飯上身一下
他們絕對不想分開!!!!!!
他們私底下都還是有聯絡!!!!
他們永遠是一體的!!!!!!

以上這段話 赤龜真的比允在還有可能 謝謝^^

我和也很認命當萬年AD




直到我雄一又被抓去當AD開始
我和也忙內拯救兄的事蹟就要開始




我雄一被抓去蹦極 他真的做不到
我忙內和也還在一旁一直鼓勵他跳






底下的阿卡倒是笑的很爽




而且
最後因為~六人的絆~的關係
太感人了





大家集體上去為他加油
雄一:「不要 赤西一定會推我出去的」



我中西
超爆可愛

我雄一他還自責的在棚內差點落淚







最後我和也
眼看著節目進行不下去
就忙內拯救兄的
5 4 3 2 1
跳了





中丸 50分(沒跳)
龜梨 5秒鐘(跳了)




我雄一好可憐
下來還要跟大家道歉

謹致 中丸雄一
你不是膽小鬼!你永遠是我心中的英雄!
不跳就不跳!沒有什麼大不了!
by N飯






我雄一:「小龜 你是巨星 你是巨星」
真的 我和也才是真正的SUPER STAR





田中肯:「你現在在意的不是你的髮型 應該是你的面子吧」



卡吞真的超爆好笑


我聖剛剛還有時間笑別人
但等等就是他的苦難時代

[我和也是網球王子]




我龍也笑起來真的有夠可愛




教練:「これ以上ない!」
我和也已經到達TOP 已經無處可進步




我和也動作真的太漂亮了讓教練都心花怒放




田中肯也認真的練習




我龍也又笑了 花都開了 空氣都香了




我和也示範電女人的表情
我心中的福島核電廠又炸了56座





田中肯不愧是中肯 又說出我的心聲
不好意思
這段DVD可以給我嗎?




我龍也也上空練習
真是帥斃了




之後我聖我龍也要開始跟教練展開激戰
屢戰屢敗
我聖還打自己巴掌QQQQQQQQQQQ





我和也又在一旁展開慈父的打氣
:「想向只剩五球就好 比較好集中」





後來當然是成功了
我和也跳的比誰都開心
~慈父~





~絆~





接著換我和也上場挑戰
真的不是我不截圖
而是我和也的打擊
真的太快速了以致於截不到圖
他兩球解決時速200公里的快速發球




教練又說出我心中的心聲
格好いい~~~~~




揪~竟
我和也到底有什麼不會呢?

他會買菜



他還會偷吃




還會◢▆▅▄▃崩╰(〒皿〒)╯潰▃▄▅▇◣




我和也笑起來
眼中有星星




眼中有


星星


我和也拿到獎金就立刻買了四支勞力士送他親哥哥親弟弟
代表兄弟之間的~絆~







你ㄐㄒ只會派你哥哥去帶賽AYU外加搗亂
順便害他雙塔躺著也中槍

我和也半夜收工回家
還煮咖哩煮到半夜四點慰勞劇組




你ㄗㄓ拍個素直就說快死了
還給力的搬了一座金酸梅回來 讚



我和也出道十幾年顏面都沒崩壞
還越來越帥




你米花出道也沒幾年居然可以崩壞到這種程度
我看乾脆就順勢加入KIS MY FT2好了
讓整個日本冷靜下來




我和也的龜LINE
都是非常能上檯面的王子




你丁ㄚ丁
只能帶松浦勝人
這種身高158的肉腳出去喝酒




我和也從不喊苦
一句話也沒抱怨過
我和也也沒有什麼無聊的推特可以無病呻吟


我和也照樣笑著吃壽司



幹這個世界上我找不到誰比我和也用腰包還更帥的人了




什麼殺人日程
什麼奴隸合約

你李特再落淚試試看啊!
(欸寫完立刻被elf追殺)


因此
最後也只能祭出壹周刊專用表格了

丁ㄚ丁
VS.
和也
站上舞台就拜託大家捐鈔票救救老殘窮
舞台魅力
站上舞台就是要讓觀眾爽到死為止[勝]
三巨嬰
能力
全能,已無法進步[勝]
三秒落淚
特技(不相上下
五秒跳樓




 看來

丁真的只有裝可憐可以跟人家不相上下了

各位
優秀,是比較出來的。





2 則留言:

  1. 我要笑到中瘋了(顯示為看到收銀機一般的狂哭)

    丁ㄚ丁vs我卡吞
    地獄系vs媽晡系

    王不見王截圖已經導致我螢幕損毀
    我看理想型還是雄一就好了
    我和也這種巨星豈是我這等賤民可以任意擁有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有媽晡系的梗在這X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 丁ㄚ丁地獄系 不要再COPY我天堂卡吞了

    我雄一真的 明天又要替我雄一打一篇了
    ~入手真實的雄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