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觀眾偶像



每天都有很多話想說的我又來了。

最近在收集短髮和也的時期
基本上

龜梨和也 => gooooooooooooood
短髮和也 => gooooooooooooooooood

由此可見短髮多了三個"ooo"

基本上因為他由嗆實在是太善解人意了
他的髮型即可辨識ㄉㄈㄕㄑ的各種時期
就像小時候我們要被中國歷代王朝表的時候露出的痛苦眼神

不~
由嗆讓你長痛不如短痛 短痛不如不痛
經常做出驚世駭俗的髮型讓大家可以很輕易分辨出來
他們在什麼年幹了什麼蠢事
也算是他由嗆當年為了成均館新飯著想的吧(先知)

例如說有2007銀河系美男時期
真是帥到不行
我只好恩准他放大呈現








2009沒有職業道德的歐巴桑時期
(然後就很娘的按鈴提告了)

這真的是同一人嗎?





好吧他不是很重要 反正現在就算剪多短也沒有我蛤也帥





蛤也短髮的時候大概是2010春天的時候
大約4~6月的時候為高峰
托完美小姐的裡博貴的古板爸爸才有機會看到的短髮蛤也
我本人身為短髮控真的是爽到不行

蛤也短髮真的帥到我幹幹聲不斷




但聽說他的粉絲有些人還是只愛他長髮
好吧
世界上也只有他可以用鯊魚夾了
其它男人女人小孩老人
都可以不必用鯊魚夾了

鯊魚夾是為了我蛤也而發明的用品。




他真的是太珍貴的稀有物種了
日本政府不打算替他保險嗎?
國家寶藏ayyyyyyy


上少俱他還彈吉他QQQQQQ
讓我死好了




這元素有
短髮
墨鏡
吉他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他是和也。




今天盧廣仲就算戴墨鏡彈吉他我也不會尖叫
(廣仲對不起)
帥到不行

為什麼他仰角45度戴墨鏡唱歌
會這麼帥呢




怎麼會有這種天使被遺忘在人間呢?
怎麼有種心痛的感覺呢?





欸?這台詞好像有點熟悉
這不是北川悅吏子寫給他ㄐㄗㄓ的性騷擾推特嗎?

在這邊借用一下昨天從SUIKA那邊看到的
北川:中丸君~上次看完DBS就迷上他了~




蛤?
妳說啥?
難道你又要用妳那帶賽之愛
害我雄一了嗎?

雖然當初還在愛他ㄐㄗㄓ的時候我也曾經罵過北川
不過現在我還是只想請北川阿姨

妳快點回去喜歡金在中吧

因為







接著回到標題
對不起 一直不帶入主題
只是因為 我每天都有很多話想說

【觀 眾 偶 像】

追尋短髮和也的同時翻到了去年5月KAT-TUN上MS的系列影片
他們還都唱了我最愛的【FALL DOWN】

喔come on
我超愛這首歌的





一開始就是我聖煞氣的rap
"Ladies & gentlemen  Boys & girls  We ready  U ready?  Fall down baby"
然後
我蛤也:まだまだ夢は Faraway
再來
我雄一:もう クラクラするよな 
all:嘘や裏切りの毎日で
最後
我蛤也:そう君と~~~~

我愛死そう君と~~~~那段了
有種雲霄飛車要失速的FU

會不會太好聽了阿前面這段
這首真的是太有卡吞風味了
而且畢竟是阿卡離開之後的作品還這麼殺
真讓我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蛤也又戴雷朋 ~死~




還唱到爆青筋真是帥到我幹幹聲不斷




而且我蛤也那場也穿的有夠帥的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外套阿




而且正當我在HIGH的時候
在融入歌曲的時候
欸?誰又擋在我蛤也前面啊?




馬的幹又是你太輔你有完沒完阿整個演唱會都要看到你在伴舞你知道我都快崩潰了嗎我花了快三千買卡吞歷年的演唱會DVD我看大概有30%的錢都買到你出場的片段了吧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殺人而且還要一直看到你在那邊被我蛤也吸食我真的超級不爽的你知道嗎你如果再不出道的話我一定會去日本找喜多川算帳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看到你出現在有我卡吞的任何影片好嗎謝謝你出道真的




至少人家光一都可以說
:是卡吞幫我們伴舞的唷~

卡吞難道要去跟別人說
:喔是太輔幫我們伴舞的~

這種血統斷層
我表示哀悽


好言歸正傳
(我這篇不停的離題對不起我真的太多話想說了)
來到了隔週 MS閒聊的時候
KATTU說有話要對N說

:「為什麼中丸都沒有偶像的氣質呢?」




我聖說
他上台也都不做些花俏的 偶像該有的動作
都只是很冷靜的站在舞台上

我蛤也也說
每次演唱會想去跟我雄一勾肩搭背的時候
我雄一就會閃開




我雄一就表示
老實說
我每次在舞台上看到小龜散發的耀眼光芒
我真的很佩服」




眾人:你們不是同一團嗎?
我雄一:我REAL覺得他很厲害
我聖:你這樣真的好像路人
塔摩利:你們不是一起工作嗎?你怎麼變成旁觀角度了阿

字幕就打上
~中丸陶醉在龜梨的偶像光環中~
爆笑

最後我雄一還跟塔摩利一起加油打氣
約定好
等等上台一定要做些花俏的偶像動作唷!





接著上台
又是唱真他媽好聽的FALL DOWN





我蛤也有
唱FALL DOWN就要戴墨鏡的病
我覺得真是太好了
希望他永遠不要好





然後我聖真的超壞 一直WINK我快笑死





我雄一他又在後面




自顧自的(正直)BBOX




接著又開始唱GOING!

我和也還去故意鬧我雄一
希望他等等真的會做出些花俏的舉動


結果一直等到最後
攝影機還特地去拍我雄一最後的表情
嗯(?)




大家好
我是中丸雄一
請大家放過我
我是路人,我想回家吃巧克力鍋
我不小心被抓上台的
謝謝。


太可愛了吧~~~~~~~~~~~~~
他不知所措>////////<




NOTHING SPECIAL

~留下失望的大家~



塔摩利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
我雄一又真心的守護了大家的笑容嗎?
連塔摩利都笑到不行是怎麼一回事
我沒看過這歐吉桑笑這麼爽過
我以為他不會笑?





塔摩利:
麥克風這樣拿是不錯,但不動的話很像在喝東西

老人bbox(?)




~本週宣告失敗~
然後大家就一直道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和也:我們會開檢討會的。


接著來到下一週
這次提問的問題來自於
東京都 龜梨和也先生





我又~死~了
只要我和也有這種招手的笑容我絕對必死無疑
媽晡系偶像唯一天王






中丸說:一旦被注目,我就不知道如何是好
請問大家怎麼辦呢~
By kamenashi kazuya
~煞氣Kazuya~

總之你這週也來一下吧
wink跟蹦極比起來又不會要了你的命XDDDDDDDDDDDD
我雄一真的有那種處女座特有的龜毛wwwwww




因此還是上場了
準備的時候的這種表情
跟他當初在ctkt抓著非洲牛蛙的表情
完全一致
就是

~靈魂出竅~

(我田口在後面笑到不行)




然後開始載歌載舞了
我龍也真不愧是傑尼斯偶像
笑起來甜到不行 帥到不行 美到不行
他真的有夠適合化眼妝的





我聖還要狂婊雄一我真的是快笑死





最後的最後
終於要到決勝負的地方了!






WINK了!!
僵硬到不行XDDDDD





我聖在旁邊又快笑死了





挖最後又有~絆~了
大家還上前關心雄一
你還活著嗎?
這樣wwww






 為什麼卡吞可以把嚴肅的ms變的這麼歡樂呢
不過ms也越來越沒有指標性也是事實
唉不過去年還真是歡樂阿QQQ



總之我雄一他真的太REAL了
在卡吞裡面就像個觀眾般欣賞的其他人的好
這樣溫溫和和的他看似與不良偶像卡吞的TONE很不合
卡吞沒有他不行

他路人的氣質
才是使人瘋狂的關鍵阿。


請給我一首MIROTIC








八秋
米秋
農哪耶努業
I GOT YOU
UNDER Yucci's SKIN

話說咒文真的唱盡
我對於卡吞的愛(?)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已經無法逃脫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妳是我的奴隸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唉太好聽了
趕快開mirotic來聽一下
他昌珉高音怎麼這麼好聽阿
(就太久沒聽感覺是第一次聽這樣)

雄一真他媽有資格唱mirotic
地獄系偶像還是快點讓賢吧

2011【~咒丸~】



6 則留言:

  1. 這篇是溺愛閃光丸XDDDDDD
    順帶一提 anna有一期是小龜當封面ㄚ 你趕快去敗一本吧
    這個務必收藏 Q_Q

    回覆刪除
  2. 快笑死XDDDDDD
    你雄一怎麼這麼正經阿XDD
    另外妳追的進度好快喔!!!!

    回覆刪除
  3. to 貓眼:
    YES這篇又在講我雄一了(但其實主要是想罵太輔跟北川)
    哈哈哈哈對阿我也一直在找尋那本啊!!!!
    但感覺應該很難買啦絕對是搶光了,改天去西門瞧瞧好了

    to KUMA:
    喔天阿你也在默默發摟這邊嗎XDDDDDDDDDDDDDDDDDD
    我這邊已經變成自HIGH用的網誌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追的進度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睜開眼睛就是看卡吞阿wwwww

    回覆刪除
  4. 小龜那本在士林的雜誌風還有兩本歐 且士林這邊還有兩本阿卡當封面的女性自身XDDD
    你快來這邊掃個貨XDD

    by最近受你影響舊情復燃的貓眼女孩

    回覆刪除
  5. 阿迪你好好笑
    咒丸好溝追

    回覆刪除
  6. 天阿我要哭了微微居然收看我的卡吞系列文
    請明天一定要看我剛剛給你的CTKT唷!(愛心)

    咒丸超可愛吧要不要一起來喜歡  ~回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