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卡準@實踐


我今天難得經過A棟

畢竟民生學院在學校根本就是次等公民
使用著和廢墟沒有兩樣的教室

服設系和建築系可是爽歪歪
用超高級新大樓
一堆偶像劇阿
廣告阿
都在A棟拍

到大三這一年
我連A棟的課都沒有了
全部的課都在廢墟完成


不過當初我看到Going!這張單曲的封面的時候






我就越看越像
越看越像
越看越像







他們什麼時候來學校拍封面的阿
我怎麼不知道
也太像了吧這XDDDDDDDDDD



順道一提
其實我們廢墟也還是有導演願意取景的
24秒開始那些有活力的年輕人跳舞的地方
就是我天天去的廢墟



果然電視上和實際上落差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