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賣藝不賣身



我卡吞就是出了名的跳舞超不整齊
而且還被說「跳整齊才奇怪」

有嗎?






我卡吞每個都是蘭陽舞蹈團好嗎?


而且看了MUSIC LOVER 之後
我根本覺得

我卡吞簡直就可以
撐起整場的歌謠大戰阿

神馬SBS歌謠大戰真的是

要賣萌有賣萌



要poppin' 有 poppin'




要Play Piano
有Play Piano




要踢躂舞有踢躂舞




要藝妓有藝妓




要色情有色情(?)





蛤也
請讓我聞聞你的色情香水味吧!

我卡吞真的是能歌善舞
而且也教會我什麼叫

賣 藝 不 賣 身


這五個字
從小看古裝劇都會略有所聞
注釋:在青樓的藝妓們單純的跳舞唱歌給客人欣賞,不出賣肉體。

我蛤也的確身材瘦小 比起東北人來說他的確是先天上的弱勢
我蛤也從小就是野球小子 又是運動天才
跳舞不用說 吊鋼絲不用說

從來不出賣自己的肉體博取大家的爽度
我蛤也都是用他的靈魂姿態大家爽

反觀

賣 身 不 賣 藝

讓我們來看看神馬叫賣身不賣藝

阿?又是這位
感謝你ㄐㄗㄓ每次都可以跟我蛤也形成強烈對比
在飯店裡不知道為什麼脫衣
還露出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Liar刺青

你有種



你就把床上的女人照出來阿


你ㄐㄗㄓ一心一意COPY我阿卡
但又因為太小孬孬不敢像我阿卡一樣 
去夜店摟女人被PO上網這種事情我阿卡沒在怕

但你ㄐㄗㄓ 一看到有人要爆料你的女人史
就立刻在推特上說

允浩阿 昌珉阿 好想念你們阿~


馬的 你的奧步還真多
我蛤也要是有你奧步的10% 他在傑尼斯就不會被排擠了


賣身不賣藝的最近也加入了他山下的雙胞胎弟弟 賢重
好吧 基本上他要賣身不賣藝我沒什麼意見



畢竟他能賣的也.....從不是藝




當然說到賣身不賣藝
我還是首推2PM
畢竟他們歌藝如果跟身材一樣好的話....?



每次2PM去日本上音樂節目
我都以為我轉到泰國音樂台

(欸我網誌是要得罪多少人?)


我和也都用些誘人的技巧取勝
他那些伎倆到底是去跟誰學的




我雄一都超級誠懇的在表演給大家看
都超誠懇的Singingdancing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我雄一太誠懇的關係嗎?
他唱情歌的時候
一字一句我都覺得真的發自內心


你照亮了我黑白的世界 為這世界增添了一個又一個珍貴的事物
回憶還不夠多 我不願將你的手放開 只有你是我的一切
但願當遙遠的記憶 褪去的色彩 我倆還是能心心相映 分享體驗 在愛情裡
幾乎等不及明天的到來 我願永遠在你身旁感受 只屬於你和我的FILM


然後邊聽他唱
我的內心就一直爆炸

我雄一跟女人看似沾不上邊
但他唱起來

意 外 的 浪 漫

還真的會想要跟我雄一一起踏入情歌的世界
跟他白頭偕老
初一十五吃素之類的


到底是誰
可以照亮我雄一黑白的世界
到底是誰
可以跟我雄一一起Film

=恨=


我雄一都是用真心誠意在打動人的
唉真的是帥到不行




2 則留言:

  1. 你也團放的太徹底了XDDDDD
    我要看你寫田口啦XDDDDD

    中丸是浪慢專情的處女座優質男我認證無誤~~
    (博貴也是XDD)

    風向之星:雙榙 (雙水瓶)
    水向之星:赤龜(巨蟹+雙魚)
    土向之星:丸貴XDDD

    回覆刪除
  2. 我晚上就要寫田口了啊!
    哈哈哈哈 有沒有超積極
    雄一真的看起來超專情超溫柔人超好
    我真的無法接受我雄一結婚QQQQQQ
    博貴看起來也超優的阿唉 相由心生啦

    赤龜真的 到底為什麼要破裂QQQ
    我心口都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