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昌珉應加入JE的十大理由


今天就讓我來好好談談最近在那邊~死~的昌珉好了


感謝昌珉簽名認證


畢竟我與昌珉算是舊識(?)
只好開宗明義的跟他說









昌珉!加入傑尼斯吧!
因為整個好處說不完阿

【昌珉跳槽,好處多多】

1。高帥有實力 不怕被人欺 被捧在手心
-喜多川名下豪宅指定贈送

2。在日本可素直的發展,不被韓國小妖們埋沒
-昌珉這種咖在韓國也不敵那些小妖,甚是可惜

3。冠番、廣播、舞台劇、LIVE TOUR樣樣來,生活不再空虛
-例如說空虛到去426辦FM(←多麼空虛的事情)

4。人前正直人後下流,可納入雄一集團旗下
也可與聖一起表現輕浮與黃色笑話
-想多看昌珉膽小懦弱或輕浮的一面,激發他A片大王的本質

5。到日本可自組昌珉軍團
再也不必待在神馬無聊的圭Line被宋茜吃掉
-圭Line根本不宜久留,到日本組軍團比較實際

6。可以每週期待昌珉被狗仔跟然後登上Friday封面
-例如拍到他半夜與女人吃火鍋

7。想看昌珉一起跟龍也當觀眾天王,毒舌+笑看人生
-昌珉明明就有觀眾天王的潛力卻被埋沒

8。昌珉會默默溫柔的+忠心的對待~兄~蛤也
-守候在~兄~的身邊,順便幫~兄~嗆人

9。可與田口組雙人限定團,TWINS AMIGO
-超越香港那對,香港那對根本不像

10。有少女時代的電話當護身符,在JE橫著走,可當跨海淫媒(?)
-徐玄的電話是09xxxxxxxx



這十點真是好處多多阿
昌珉爽我也爽

有鑒於最近韓國妖風重重 一堆有的沒的新人
加上ㄉㄈ又有點過氣
昌珉漸漸的枯萎了
不管他是失戀還是被倒會 總之他就是~死~了

昨天看到過去的那些影像 昌珉在電台笑到從椅子上滾下去
我就想說
欸?這真的是他嗎?這人是誰?



太可憐了
所以!加入JE吧!昌珉!

基本上他體格好又有實力 長的也帥
這種基本盤都顧好了之後在JE應該可以有一席之地
雖然可能會遭來許多嫉妒
但昌珉不是那種會因為被別人嫉妒而動搖的人
反正他本來也只注意自己心情而已(欸)

而且昌珉其實跟他ㄐㄗㄓ一樣
就是適合公司安排他的人生
不需自己出腦力想
昌珉也是沒有神馬野心的人
所以需要一家
非常知千里馬的伯樂去處理他的人生

而且在SM發展
我已經漸漸感覺到SM一直要叫東方去跑426的業務這回事了
簡直是莫名奇妙
他這等高貴的東方神起到底為神馬要去426拋頭露面

說到這
東方神起有身高沒高度這點我真的是深感痛心
我真的覺得東方神起必須有點威嚴
整天跟那些公司的後輩混在一起
我看了就超級倒彈





試問
你們有看過木村整天追著八乙女光跑嗎?
你們有看過中居一直想討好玉森裕太嗎?
如果沒有那就對了
如果有真的就是只有允浩一直追著他泰民跑這樣
外加上昌珉整天跟珉豪交頭接耳的
如此有違和感的畫面一直出現

拜託 東方神起在SM的地位
是這些小朋友能碰觸到的嗎
唉我真希望東方神起有威嚴一點 神秘一點

允浩只有偶爾利用他是SM精神象徵的領袖地位出來與小孩打打招呼即可
而你昌珉 不要再這樣了

所以我歸因於
SMT本來就是一個沒有什麼上下階級的體制
整個輩分有點混亂 小孩們都自以為跟過氣老藝人很熟這樣
拜託哪有?要不是他昌珉好騙你們有今天嗎
回過頭看看JE這種幾乎是種姓體制的世界
真的覺得

昌珉你天王不好好當給我當平民?

ex:
婆羅門-阿卡
首陀羅-雄一

如果用傑尼斯的角度去看
昌珉你根本就真的是稻垣吾郎的階級
造型很像是對了沒錯但也沒用
要發自內心的當吾郎才對阿!

東山寶兒表示:




而且昌珉的才華除了唱歌之外
說真的
他最強的不就他那張嘴嗎?
三寸不爛之舌的昌珉
毒舌痛到心裡的昌珉

這些都不能被埋沒才對 
神馬演戲對他真的沒幫助(除了可以看天堂大鵰以外)
我看他還是開個廣播或是主持節目好了
可惜SM也不替他這樣想 整天幫他接426的FM
(反正我整篇就是要婊FM)

而且昌珉以前也是托ㄐㄗㄓ那個惡人的福(?)
可以顯現自己熱血的一面
唉難道要熱血一定就是身邊要有個靠不住的朋友嗎


f0047480_4b4c6143eae83.gif



現在老了 累了 都在那邊給我裝死
好歹他也是個1988的熱血青年
應該像龍也一樣整天吶喊美女才對阿
而不是死在那邊像一棵樹一樣
感覺他現在低潮到連看AKB48的影片都不會快樂了





昌珉年紀輕輕就進入了SM
不過說到年紀輕輕
甚吾他從小六就開始當SMAP
所以大家年紀都很小沒錯
不過昌珉他人生中也沒什麼機會交到不同種類的朋友
離開了學校之後就進入SM
所以他的人生到現在為止
我看也只有
同學、同事
這兩種人存在

而且昌珉真的是
他以前整天稱讚ㄐㄒ是像純水的人
喔不
其實最純水的是昌珉才對




昌珉總是把同事當作好友
而且都是付出真心誠意的那種唷
所以當遇到丁ㄚ丁那三個豬朋狗友的時候
他人生才會跌得這麼重
這裡就牽扯很重要的一點
同事是永遠不可能變成人生中的摯友的

當然啦 男人的人生中一定要有些豬朋狗友是沒錯
但不能付出真感情阿
豬朋狗友的情分僅止於進入金錢豹的那幾個小時而已
出了金錢豹神馬也不是阿還不是回到家照樣吃飯配菜
而且交豬朋狗友要有本事不被影響
只可以一起HIGH而已 但自己氣質不能有閃失
這點阿卡做的還不錯

因此我看昌珉的交友圈
我真的覺得不是他低調所以大眾不知道
而是他的交友圈就這麼單純阿
就是過去的同學(現在都去當兵了)
再來就是SM的那些朋友
在日本我看昌珉是半個朋友都沒有
安室奈美惠說她的手機裡面只有五十個電話號碼
還有一半都是STAFF
我想昌珉大概也是吧真是可惜
他真的太應該去認識龍也那種人了
一起情緒MAX

f0047480_4b4c614629eb1.gif


說來說去
昌珉也不會算計別人
也沒有什麼城府
想法又單蠢(?)又直接
不喜歡複雜思考
沒啥壞心眼


f0047480_4b4c6148a1962.gif
超可愛的用力點頭ww


這?
跟suika討論下來
說來說去

結果昌珉才是巨嬰阿
他是很懂事的巨嬰
XDDDDDDDDDDDD


f0047480_4b4c6141b92c5.gif
巨嬰昌珉



真正的巨嬰不是丁ㄚ丁啊
會裝白痴的人最精明了
會哭天搶地搶版面的才是真正的奸人
丁ㄚ丁根本超級懂得mxm那種人會吃哪套
所以照著劇本演出博得滿堂彩

而且貓眼姊姊
我們後來發現阿卡也是巨嬰耶?
哈哈哈哈哈
他也是不會算計別人
也不討厭別人
想法又單蠢又直接 天然呆
不喜歡複雜思考
有時候也不太懂別人的貼心

結論是昌珉跟阿卡是演藝圈最後的巨嬰了嗎!?
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真擔心這兩塊人間仙境被這世界傷了又傷
從此~封閉自己~


不過說到被世界傷了又傷的我還是比較擔心蛤也

tumblr_ls1xhzTBVb1r1u60lo1_250.gif
人間最後仙境之一

昌珉待在韓國
我看也只會漸漸的銷聲匿跡而已
頂多發片的時候出來威震八方一下
加上最近公司如此的靠勢(台語)
一直給我天上天下唯少女獨尊
外加上一堆小鬼頭亂竄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而且昌珉在哈日反韓的那個領域裡是不太會被討厭的韓國人
我完全有發現這點
(像ㄐㄗㄓ那種臉蛋就是標準會被哈日反韓的人討厭到死阿哈)
很多討厭韓國的日本迷妹對昌珉都非~常的友善
都知道韓國有一個人長的很像田口這樣

所以我看要不田口派去SM當交換學生好了
那昌珉你來JE見習個一年好了哈哈哈哈
想看昌珉站在卡吞裡面的樣子
雖然身高會出現嚴重的落差

我看過很多那種媽媽說阿
:「唉喔我家小孩吼原本都很自閉阿都不交朋友
  吼自從我給他送去那個夏(冬)令營之後朋友都變很多捏」

我現在就是這種心情在看昌珉的 ↑
昌珉真的需要去傑尼斯夏令營混一陣子才行
讓他體會到什麼叫~人生~
他不要在圭LINE混了 真的超沒前途的我的天

昌珉太可憐了
他體會到~人生~的時候都是他最悲慘的時候
例如說被豬朋狗友ㄐㄗㄓ的陷害的時候
例如說被心機天王ㄐㄗㄓ背後砍一刀的時候
加入JE讓他~快樂似神仙~
體驗摟妹、左擁右抱的快感

我只不過是真心的想看到昌珉的本能被激發
回到燦爛的
~昌珉輕浮時代~






說來說去都是ㄐㄗㄓ害他變成現在這樣的
害他只能往426辦FM


喔還有昌珉你最好不要給我中斷蛤也他們的紀錄
不然我會記恨一輩子
哼!

by現在心都向著新歡的人

4 則留言:

  1. 支持昌珉移籍2011年10月7日 晚上7:45

    反正他本來也只注意自己心情而已←正解ww

    雖說目前他昌珉在我心裡是圈外
    但若他加入JE 看在往日情的份上
    我會幫他安排一個龍也以下的位置的
    夠意思吧A_A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也以下的位置 真的非常有情有義
    他快點當叛國賊啦(?)

    回覆刪除
  3. 昌珉最近放空放的嚴重qq 難得見到木村我看他也苦著臉ㄚ
    還是他見過阿卡後也醞釀單飛QQQQ
    仁珉還是應該要在一起
    至於允浩就去接大M的位置當鱷魚王好了
    反正兩人臉上都有刀疤超帥氣的XDDD
    操老度也不相上下XDD

    回覆刪除
  4. 反正昌珉真的可以來一下雙重國籍阿ww
    快來五光十色的JE洗禮一下 被阿卡哥教導一下(?)

    ~雙重國籍無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