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Fatal Attraction


~AK合音特輯~
之新帳號首次犯規之作







每次AK一合音
我整個心就會揪在一起







每次蛤也跟阿卡合音的時候我都覺得
兩個人雖然表面上如此詭異
但唱歌的時候還是非常有默契的Follow對方
立刻~合而為一~
準確的合唱了每一段而且都超、好、聽、的
我就覺得

好 爽

有種已經撕破臉
但雙方的DNA都已經深深烙印在對方身體中
的那種~曾經~
沒關係
我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覺得卡吞的歌聲都好直白
他們不是走技巧路線的 如果要比技巧可能會輸他韓國人
但反正就是很老實的唱歌但又很好聽
加上他們的歌詞都是屬於敢愛敢恨型+色情型
所以聽他們嘶吼那些歌詞就又會覺得

好 爽


阿卡的歌聲的確是六人中我覺得最棒的
我看阿卡可以納入傑尼斯唱歌TOP 3 名人堂吧
又會海豚音 雖然現在不知道唱不唱上去了XD
而且每次他唱慢歌我都覺得他、超、可、憐、的
by沒用的女人

但在這樣想的同時
又突然想起KTTUN唱歌其實也很好聽

蛤也
雖然我不相信他是天生會唱歌的所以我覺得他是練來的
但蛤也從很久以前就是歌神了阿他REAL FACE我就覺得是歌神了

淳之
他solo的曲風都是我愛的Jazz,而且他唱歌真的超老實的,LIVE也滿穩的
咬字阿唱腔阿一整個正直又老實到不行耶我的天XD

他除了Rap以外他唱歌真的超、級、好、聽
我完全有發現他好好唱歌會很好聽這件事情,我希望他偶爾走情歌路線XD

龍也
都開個人演唱會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雄一
他除了Beat box是好學生有怪癖好以外他唱情歌也>///////<
而且他的路線能動能靜超感人的,唱歌也是屬於誠懇型的


唉我真的一點都不迷BL 對那個超沒興趣
但是還是好想再聽一次AK致命合音
我喜歡他們被逼在一起工作的樣子哈哈哈哈
我喜歡看AK「不得不」的場面
表面上超不在乎對方但其實還是一夥的這樣
我就是在追求這種緊繃的不完美我是變態

每次不管是蛤也先唱還是阿卡先唱
蛤也先唱完一段 阿卡接著唱
而且就算他們都不看對方一眼也站很遠
但整個場面他們HOLD住阿我的天
這種感覺就是

~絆~

啊?


這種感覺是他ㄉㄈㄕㄑ就算盯著對方合音都做不到的境界,ㄉㄈㄕㄑ的確技巧勝卡吞很多籌但因為ㄉㄈ團體導向就是屬於齊頭式導向,每個人都複製成一樣的強度一樣的風格一樣的穿著,當五個人在一起很強大,但一旦分開了一切就會瓦解。
而且說真的聽ㄉㄈ音樂這麼多年我還找不到任何一對誰X誰的合音我會覺得心揪在一起的
因為不管誰跟你ㄐㄒ合音那個人都會被壓落底阿XD而他ㄐㄗㄓ合音的時候都一定要看那個人真不愧是做作天王,好啦我承認我當初很沉迷於這點 by自婊女王

好煩喔說到這裡,我每次只要想到喜歡蛤也這件事情就很佩服自己的眼光,但是只要想到前夫我就瞬間down到谷底,
有種:「蛤也應該不會出事吧畢竟我之前眼光這麼差」的感覺
該不會我不是爛人不愛吧(?)
就像他YG不是假貨不穿一樣,蛤也,我只能靠你重建我的自信心了!

而卡吞則是走每個人都有一個立足點的導向,不管是六人也好還是五人,他們跳同一支舞的時候都會有六種舞蹈出現,這真的沒有不好,反而是一種很致命的吸引力爆發,他們六個各自跳各自的舞但就是同一種舞,在同一片天空下活到自己的極限,真是太讓人致命了。




題外話
我覺得撇開唱歌的時候蛤也和阿卡都是蛤也居下風,有種和也是被阿卡吃死死的感覺,但唱歌的時候就有種「和也跟阿卡一樣強大」的氣勢。然而在一般生活中看到AK,總有一種「和也努力的追趕仁」的感覺,和也一開始歌舞顏沒有一樣可以跟阿卡相丕敵的,感覺在這段青春歲月中和也付出了對於阿卡的愛護與崇拜。從一開始跑在阿卡後面,然後望其項背,漸漸的可以並肩的跑,最後甚至超越。我甚至覺得阿卡不知道和也在他的背後守護了他,很多很多。

其實我覺得當赤西還在卡吞的時候他總是用一種最舒服的姿勢窩在這個團體裡(雖然他自己覺得很不舒適XD)但是當他在團體裡的時候每個人處處cover他我都看在眼裡。在阿卡眼裡可能視為理所當然或是他根本沒看到,或許吧。其他人都多抽了一份溫柔出來,多吞了一份嚴厲下去愛護著他。
阿卡不想長大也好,其他人總是替他遮蔽那些風風雨雨,如此得以保持阿卡的天然,雖然他這樣有時候也會傷了很多人的心。因為他太耀眼了,大家小心的伺候著這份美好,不忍心他破碎,不想讓阿卡貼上任何破碎過後的膠帶,這些愛阿卡的人都懂,但他自己好像渾然不知,這也是最美好的地方。

最近的阿卡還真是清新又舒服。



那些阿卡你不知道的事情從你眉間悄悄的流過,他離開後的事業現在即將開始,一個人出去闖盪不知道他有沒有感受到一絲絲的不同,我覺得依照他愛耍帥的個性就是什麼都不講吧XD但假如雄一和田口去他的演唱會上探望他給他加油打氣的時候
雖然還是會一副:「中丸田口你真煩」的樣子,但內心應該在崩潰吧XDDD

雄一每次都站在阿卡的立場去想阿卡的舉動,所以每次都可以體諒阿卡所有的行為這點我也覺得非常溫柔。我想阿卡身上就是天生下來有種讓人疼愛的氣質吧,連和也這種完全需要被千百萬人疼愛的咖都會再去...更多更多的對待他。
所以只要每次我想到
「和也守護阿卡和卡吞,但誰去守護和也?」的時候
我就超崩╰(〒皿〒)╯潰

五人的卡吞還真的越來越有ㄉㄈ當初齊心斷金的感覺,而且這次不是那種公司叫他們齊心的那種DRAMA齊心唷,是因為感受到阿卡離開危機的齊心,而且這時候就有種奇妙的依賴,當阿卡還在卡吞的時候或許其他人可以因為他的存在而不用太過認真,而享受到阿卡帶來的人氣

但阿卡明明也在團體裡擺爛,有種因為就算阿卡的擺爛也很強大所以我更可以偷懶(?)的感覺(←感覺龍也就會這樣耍小聰明阿哈哈哈哈),不過現在是「不想輸給赤西」、「要更努力認真的工作了」這樣,感覺五人的手握的更緊了雖然跳舞還是五種樣子,我覺得So good,對阿卡的離開沒有太多言語但我想男生心中那種不認輸的芽早已滋生,一直追趕著彼此我覺得就是最好的狀態了吧。

總之我真心的期盼2012是卡吞復活的一年




敬阿卡離開後的KAT-TUN。






最後
雖然你現在一個人很辛苦
不過也省去了很多砍柴換尿布那些你或許不想做的通告XD
但全米出道如果是你想做的我想一定會樂在其中

因為我想看阿卡你真正快樂的樣子。
赤西仁,祝福你。

5 則留言:

  1. ~雄一的Answer~2011年10月17日 下午6:31

    合音特集好讚唷QQQQQQ
    (害我一直中斷交作業行程)

    我卡吞唱歌雖然沒有高超的技巧
    但都是有魅力的聲音^//^

    最後,明天就要綜藝CB了我也表示:
    幹 好爽。

    回覆刪除
  2. 討厭
    偷看你網誌很久了
    今天怎麼有點催淚...

    ak的合音再也聽不到了吧
    懷念

    回覆刪除
  3. 我來也~~~~
    這篇起有不回一篇長心得的道理?
    其實就唱歌而論 我也承認阿卡唱的不賴
    尤其他唱他自己的創作的時候
    抒情歌如love or like或者
    body talk唱一唱還會害羞
    而唱bass go boom時裝ABC臉不紅氣不喘
    霸氣的不得了
    但是在卡褪裡面
    唱別人做的歌曲
    他就是一派看心情決定了

    例如我個人覺得
    他比較喜歡的歌曲像是never again,
    precious one, 都是卯足的勁在唱
    出道單曲real face他也愛
    但是每次都要合音玩動感熱舞
    我覺得他是負荷不起那個歌曲的爆發量
    不然不會道後期放空ㄚ
    至於 suppli很明顯阿卡亂唱一通
    連裝都懶 了
    keep the faith阿卡也是淡淡的唱
    感覺不出什麼決心
    但總結來看
    阿卡是想表現就表現
    不想表現就擺出一個蠻不在乎的死樣子
    讓攝影師隨便亂抓鏡頭

    在歌曲方面我覺得阿卡不太喜歡卻有忍耐表現出該有的樣子
    是don't you ever stop
    這曲風是夜店 但我覺得就歌路而言
    阿卡真的累了
    他不想要在單純的耍帥了
    也不想要在台上以壞男孩的身分討好歌迷
    他想要的是不管他有多壞都告訴歌迷
    這只是做自己
    這就是他
    take it or leave it! It'S UP TO YOU!
    這也就是我們喜歡他的最大理由!

    回覆刪除
  4. to 雄一的answer
    就是今晚了噢好期待>//////<
    希望GB立刻出現載點阿從暑假中斷到現在的下載狂熱快回來吧!
    合音特輯改天來看看08年的好了雖然感覺沒有很多嗚嗚嗚

    to 匿名
    哈哈這位匿名的朋友下次可以寫名字阿www
    在暗處偷看嗎XDDDDDD對不起我這裡真的又白目又猖狂w

    to 貓眼
    我很喜歡love or like耶>///< 我愛歌
    喔你說到一個重點 就是他會忍耐的去唱
    我就是最愛這個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每次阿卡忍耐的做完一些他不想做的事情我都覺得帥斃了
    突然有種~英雄~的感覺(?)
    阿卡好像之前就有說過「我只想唱我想唱的」
    當時還被一些人鞭了呢XD
    卡吞再怎麼講都是一個偶像團體 雖然已經算很有個性的了
    但比起公司給予大部分企劃方向的這種團體
    我想阿卡適合做自由的ARTIST吧
    所以在中哥不要再說自己是ARTIST了看了可笑(硬要酸)

    也喜歡在一定規則之下活到極限的KAT-TUN
    非常美好≧✯◡✯≦

    回覆刪除
  5. 剛剛還有一句忘記說
    我希望卡吞的慢歌可以多一點 阿卡也是w
    CRAZY LOVE阿Precious One這類的慢歌
    我都超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