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龜咖


我的天
日本陳思璇吧美腿達人









我最喜歡看人家翹腳的時候兩隻腳可以完全疊在一起
然後沒有一塊肌肉會被擠出來那樣XDDDDDDD
kazuya完全符合我的標準

怎麼有這種又白又嫩的龜仔腳啊!!!!!!
好可愛喔好想捏喔好想打(?)喔

而且我覺得
我本人有越來越期待妖怪人間的趨勢





感覺好像真的滿有趣的
雖然我上次聽到蛤也他說他這次用很奇特的聲音唱主題曲
我聽了之後心中立刻說
:「這部收視不低也難」(爆)


貌似還有哭戲?


那主題曲也太淘氣了吧哈哈
對照現在每次預告看起來都是悲傷的貝姆一點也不搭啊
不過無論如何
還是非常努力工作的蛤也最高ℰ⍲‿⍲ℰ

而且我已經開始討厭女主角了
憑什麼摸我蛤也的嘴角
憑什麼跟他一樣都身為妖怪
雖然我覺得她漂亮的滿有味道的w

至於正太阿福
真是太可愛了蛤也不愧是童星殺手
他們是算什麼阿?父子?兄弟?




哈哈而且蛤也有進步了
以前不會畫的他就會直接寫字
這次還有點輪廓wwww
怎麼這麼像我小四的堂弟畫的阿XD




還有最近最重要的海賊蛤!





頭髮超軟超鬆超帥蛤


嘴巴股股蛤


吃的一臉爽樣蛤


塞住耳朵但順便開花(?)蛤


和也的人生真的脫離不了動物
龜阿
蛤阿
都太古錐了QQQQQQ


而且今天終於看到小光頭的燦笑了
真是太可愛了不愧是美人阿
也好期待RUNAWAY



請來一首吧
有沒有很應景!
台灣KKBOX52週唯一冠軍天團單曲
我台灣人的品味真的太好了







最近真的是
噗浪也煩
學校也煩
生活也煩

什麼都煩

什麼我都想要給他兩巴掌



作業多到還沒有時間好好看新冠番
唉 聽到只有十集我整個心涼一半
難道我卡吞走天使路線錯了嘛?
為什麼you要這樣對待他們
我只要想到他們曾經如此的巔峰如今這樣我就






最近一直被田口電到耶真不甘心(?)
就像被他的笑話逗笑一樣不甘心
XDDDDDDDDDD

還有他ㄉㄈ要走冬季限定單曲路線是吧
太好了
那只要【BIRTH】是走黑漆漆+跳舞的路線應該就會險勝

我覺得我最近會如此逃避ㄉㄈ的所有都是因為ㄏㄈ害的
真的。

我要奔向卡吞的避風港
寫完這篇就覺得我被蛤也治癒了>////<
光貼個圖講些廢話我也爽

不過雖然最近卡吞什麼都有
單曲戲劇主持
但我覺得就是少了
一個可以讓他們每天很安穩活著的的因子
我不喜歡這種每天都是如履薄冰的日子

看看他ㄉㄈ
現在過氣之後多踏實阿
他ㄔㄇ 說消失就消失
他允浩 說去旅行就去旅行
反正也是安穩的過每一天

唉我卡吞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真的
好人要有好報


2 則留言:

  1. 今天又要回一篇長心得了..
    首先
    在中哥跟杜鞭杏我都要賞兩巴掌ㄚ
    在中哥打他是為他好
    將他就能嚇定決心去重新整形好好做人 維持它純偶像的風度
    肚鞭杏...這人居然還跟大m一起走過秀阿
    馬的什麼東西
    妖怪t台耶
    還手插腰站各三七部站在大m後面
    馬的要跟大m站在一起你必須上輩子經歷兩次原子彈爆炸才修的來阿
    什麼東西
    就算他是渡邊謙的女兒我也不放水XD

    另外田口陽光滿點耶
    真不知道是怎麼維持的XDDDD
    by 持續覺得昌珉要死不活的貓眼女孩留

    回覆刪除
  2. 天啊!!!!原來她是渡邊謙的女兒!!!!
    難怪她都用單字【杏】走天下XDDDDDDDDDDD
    我真的見識淺薄阿 這樣看下來長的還真像那個眼睛!!
    她骨架真的超大阿完全不是日本人的骨架
    超級名模是吧XDDDDDDDDDDDD

    田口真的超Sunny boy耶 
    至於他昌珉最近大概跟我一樣走水瓶座的衰運風
    一起~死~這樣

    喔還有在中哥真的比我蛤也更適合演妖怪人間
    他不用化妝阿也不用道具阿 他素顏上陣就是貝姆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