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有一個姑娘





奴才該死
格格千歲千歲千千歲

要不是昨天在那邊被他ㄉㄈ氣到中風*&&%%%&$︿&
也不會擔擱









有一個姑娘 他有一些任性



他還有一些囂張




有一個姑娘 他有一些叛逆



他還有一些瘋狂



沒事吵吵小架 反正醒著也是醒著



沒事說說小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整天嘻嘻哈哈 看見風兒就起浪



也曾迷迷糊糊 大禍小禍一起闖



還曾山山水水 敢愛敢恨走四方 走四方



更曾轟轟烈烈 拚死拚活愛一場



~就是這個姑娘~





上次戲稱雄一是五阿哥
後來發現他身邊還真有一個小燕子
那就是我們龍也

兩人身為官配又一起主持電台





而且常常都會上演阿哥與格格的鬥嘴time


永琪:這個足球吼*&##$%)*%$

小燕子:壓打壓打壓打壓打壓打!!

小燕子:每次你一講這個我就痛苦的要死

永琪:那是你的問題(超大男人)

小燕子:壓打壓打壓打壓打壓打


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
我龍也今天28歲生日
說真的我龍也跟他李特擺在一起
真的沒人相信他們同歲
不信我們來擺擺看








兩個人都綁沖天炮公平吧
大家可以在心裡大聲的喊說誰看起來比較老



還有就是我們龍也可愛之處還有
總是站在觀眾的角度主持節目

例如他會說說
:「大家最想聽的還是有關於女人的話題吧」
這類不正經卻又中肯的發言

黎智英 龍也真是你日本的分身啊!
他最喜歡裸體加屍體 緋聞加醜聞
~龍也亂報~


還有我龍也的屬性
真的是全能藝人也不為過

請容許我畫個圖







他是花美男這點應該沒有問題吧
體脂肪只有4%
而且又有強大的腹肌
你金在中還是滾邊吃賽吧




論歌唱實力
我龍也是rocker
而且是長相甜美的rocker
且又會創作
例如說寫出了
~有煥之歌~

ニートまん~無業游民之歌~

這種兼具搞笑和畫面感的歌詞
才不是你金在中那種無病聲吟的空虛之歌




歌詞:



看到忙著工作的大人 我搖著屁屁
就是沒辦法早睡早起 打電動的時間已是很~重要的

還不工作!還不工作!

不知你發現了沒?這樣的我也是個拯救世界的英雄
因為要是大家都跑去工作就會增加中年爸爸失業人口!!
Oh my god
因為要是大家都跑去工作就會爆發就業戰爭!
我怎麼能去做那種會破壞大家幸福的事呢!

Freedom it's all right!畫一幅遠大的未來藍圖
Slowly go my pace!直到可以牢牢抓住

大叔們揮汗在工作 我在廁所哼著歌!!
不喜歡被催 點心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還不工作!還不工作!


喂我說你啊 怎麼把我當跑腿使喚?看來你沒發現我的價值所在
果然我不適合當人夥計!畢竟我不是那種料任人操還無怨歎!
I am Big
果然我不是適合當人夥計!我還是應該當老闆!
現在我只是在努力充電而已已已已已已已已已!!

Freedom it's all right!滿懷信心往前進
Slowly go my pace 不怕遭人恥笑

Freedom it's all right!滿懷信心往前進
Slowly go my pace 不怕遭人恥笑

Freedom it's all right!畫一幅遠大的未來藍圖
Slowly go my pace 不要放棄Future dream
直到可以牢牢抓住




獻給曾經天天在家廢的朴有煥
不過現在也出來努力的賺錢囉好紅唷都超越哥哥了
不過他臉跟哥哥差不多腫的跟浮屍一樣
by 跟他同年的人


搞笑功力
欸 從上面歌詞就看得出來了吧!
還有很多很多

演技超自然的
絕對比甲賽在中強一千萬倍
請參考【婚カツ】上田龍也cut

我龍也舞蹈也打掛一堆韓國人

總之
龍也是全方位藝人!
我不管!



在俏皮淘氣搖著屁屁的背後其實內心是個成熟的男人呢
我有感受到龍也那種遊戲人間的態度
如果拿成均館來說
我想他就是女林學長吧

在世界的規則底下盡情的活在極限裡
因此只能唱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
さぁ~~~思いきりブチろう  
リアルを~~~れるんだ 


我龍也是超リアル人士



小光頭真是可愛
koki:現在他是卡吞的吉祥物呢!





親愛的龍也生日快樂
~28歲永遠青春永駐~

謝謝你為了KAT-TUN付出了這麼多
我們都有看到
雖然平常你都很頑皮但其實內心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呢


不像那個五阿哥平常都溫良恭謙讓
但其實內心根本就是超大男人
平常都人模人樣但私底下都道德淪喪

欸搞到最後在罵阿哥就對了ww


龍也我們愛你!




6 則留言:

  1. 感謝本日special guest:利特
    他那張真是笑爆我了

    哈哈他雄一(!)這麼機掰我看下次卡吞來台我要拿龍也扇了!(誤)
    力挺觀眾天王!觀眾民代!上田龍也洞蒜!!!!

    回覆刪除
  2. 署名雄一的最愛然後又要拿龍也扇是吧哈哈哈哈哈

    他李特07年的時候都綁那樣跑活動阿我印象深刻哈ㄏ哈哈

    回覆刪除
  3. 10/4風波不斷阿
    金在中這個海灘讓我忘了龍也的生日文阿~~~~~~~~~~
    最後來吶喊一下~~~
    龍也的動物裝好可愛XDDDD

    補個幹

    回覆刪除
  4. 我竟然跟龍也同天生日<-唯一交集
    屎尿未及的是被妖怪在中搞的很臭
    妖怪在中真的是很會挑日子^_^

    話說回來龍也的小小身軀
    他那腹肌也太驚人了啦(擦鼻血)

    回覆刪除
  5. LAZY:
    哇!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天秤座的唷wwwwww

    我龍也才是真正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阿 
    他妖怪在中根本不是

    回覆刪除
  6. 貓眼:

    海灘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幹我失控大笑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