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學不來的

天阿我真的好不爽?

除了現在大家一副我阿卡帶壞了他山P以外
還一直幫他山P找藉口說他絕對是被逼的退團的
喔我的天阿天地良心
試想想



我阿卡
你山P
在團體時期SOLO
在團體時期SOLO
開過個人演唱會
開過個人演唱會
脫退的時候大家都罵他
脫退的時候大家都罵公司
實力派
空虛派






這真的太不公平了阿現在是我阿卡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嘛 
我阿卡只是不跟你們這些世人計較而已
又要罵他又要說他帶壞又要說他先開風氣

COME ON你山P不要再裝了
明明
跟阿卡差不多壞
跟獒犬差不多空虛
跟金賢重差不多帥(?)
世界上真的太少人看穿你的伎倆了我超不甘心


雖然阿卡也同樣傷了很多KAT-TUN 放但請聽我娓娓道來


赤西:
真的無法假裝是乖孩子,但在做自己的同時又會拖累KAT-TUN,因此決定離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不會拖累大家。當仁還在KAT-TUN裡是絕對加分的效果。團員對他的愛和寬容也是每個人看的見的唷,至於赤西仁這三個字脫退之前都是被KAT-TUN凌駕於下的。

中心思想:往米國發展/創作/唱想唱的歌


山下:
真的一直假裝是乖孩子,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時又一直冷落NEWS,因此決定離開,可以走的一乾二淨之外他本來也都一直在SOLO,對於團體的貢獻是?比起他身在NEWS的這件事情我對於他作為個體戶出來活動印象更為深刻,完全是山下智久凌駕了NEWS吧,所以他脫退真是超不意外還有Take Care^^

中心思想:~無~



以上就是這兩個人的不同
且更別提到唱歌跳舞演戲的實力了唷呼w



蛤也:拍戲拍到穿西裝去跟劇組道歉還當低視聽率王子

山D:用一種表情走天下還都要演月九





小廣:我對嘴對了17年了阿,有時候唱現場還會被噓




阿卡:為什麼?這樣不覺得很無聊嗎?




山D:麥克風倒地之後還有歌聲







要嘛就當素直小廣嘛wwwwwwwwwww

7 則留言:

  1. 雖然是KT飯
    但覺得你講話真是難聽
    沒必要這樣冷嘲熱諷吧OTL|||
    別人也很難過啊
    明明知道那樣的痛卻.....

    回覆刪除
  2. to 路過的KT飯:

    哈哈對阿但我只是說出心裡的感覺罷了
    如果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囉(?)很簡單解決阿哈哈
    真的不用勉強的ww KT的文也是!我寫的東西都是賽!

    既然是路過的那就慢走不送 你也take care^^

    回覆刪除
  3. 路過的阿卡放貓眼女孩:

    儘量酸阿卡沒關係 盡量酸XD
    我有卡量XD

    回覆刪除
  4. 推"山D:麥克風倒地之後還有歌聲"
    順便說我是NEWS飯(舉手)

    回覆刪除
  5. 天啊!!!版主說的真是太對了!!!!
    他山D...喔不是山p大概紅不過兩年吧ㄎㄎ

    回覆刪除
  6. 早在shige傳4月1日簡訊給慶時
    山就該退團了...玩弄了慶...口連

    回覆刪除
  7. 簡訊事件補充
    愚人節的時候加藤傳簡訊給小山寫著:「山P要退團了」
    小山回:「真假!那我們不就死定了!」

    感覺小山很真摯的(?)說出內心的想法www

    to 貓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量!謝謝!
    阿卡fan的程度不是一般人能及的wwwww
    屬於越貶越愛的領域

    to Kinki飯:

    挖居然有人認同我的看法!我以為世界上只有我看穿阿哈哈

    to koya:

    唉等他的那些人真的太可憐了QQQQQ
    祐也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