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戰了

馬的
我喜歡卡吞也不過是一個月的事情
這麼快就要跟他東方狹路相逢











而且我不管
是我卡吞先宣佈1130要發片的耶?


經過我縝密的分析下來
我還是覺得卡吞應該第一名才對阿


1。反正上次super star都賣成這樣了

2。你昌珉第二名一定沒差,但我蛤也絕對有差

3。你東方已經靠tone重新站起了,我卡吞現在正是最重要起死回生的關鍵

4。你東方在日本賣輸沒有關係,但我卡吞在日本賣輸就有關係
就像我卡吞去你韓國賣輸東方也沒關係一樣,所以我卡吞這次一定要贏

5。光妖怪人間收視率我壓力就很大了,所以單曲一定要贏


如果這一切僵持下去的話
那只能請AKB48同天也發片了
這樣大家都~沒有意見~


現在你東方跟我卡吞都面臨同一個問題
那就是誰比較過氣


在SHINEE和KISMYFT2猖狂的年代
這兩組都在與時間的洪流抗衡中

不然要不要來一次七人限定團呢(誤)





反正我現在就是站在蛤也這邊啦我不管






2 則留言:

  1. ~守護蛤也~2011年10月5日 晚上7:16

    這次有TIE UP應該不會輸(吧)
    上次love yourself初動也異常的?高達35萬張
    (雖然那時有阿卡T_T)

    日本人這次一定要發揮愛國心阿!!!!

    回覆刪除
  2. 想到要跟他东方争神马销量我就气!你妹的!
    小龟真是累死人了啊!还在后台缺氧!你坑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