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それでいい






TUN這團才應該全米出道阿你丁ㄚ丁只能去南極出道吧?
田口淳之介合音很好聽耶吼上田龍也Vocal簡直就是遲來的正義還有太一雄一的鋼琴&bbox我~死~

好久沒有認真對待我卡吞了(手上拿著肥翔扇)。
好吧總之他們這星期又要登上東蛋,唉,去年滿懷期待的許下「明年一定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而現在卻因為實習而像個在籠中的鳥兒一樣。看到有人說這星期先飛去看完ㄉㄈ的東蛋之後再日本玩一個禮拜,這週末再回去東蛋看卡吞,唉這不就是我應該跑的行程嗎這。
這兩個月以來讀了很多地方場repo,每一篇都這麼真實又這麼美好。美好是live很美好,真實是走音破音很真實。還有那些無法預測的、那些MC的內容(如果那天的MC講到十八禁話題就應該多收一點錢阿吼)。
突然覺得就算他們是一如往常的進廚房開演唱會(linda是衣櫥演唱會),雖然如此理所當然但又脆弱到稍縱即逝,從出道前到現在每一年都會舉辦的TOUR很有可能因為一些天災或人禍就辦不了了也不一定。如今他們的筋骨都已經不復當年,REAL FACE已經是他們過去的一個時代的寫照,一方面覺得他們要Keep那種高度的他們很辛苦,一方面又覺得好險他們已經長的這麼大而足以去應付這種藝界人生的潮起潮落。
在需要眾人肯定的年紀他們獲得了超乎想像的支持而像氣球一樣飛上了天,終究,六年後要回到現實,這又是一段又寫實又夢幻的進程。

KAT-TUN的氣質給我的感覺就是,又夢幻又現實。

想到這裡就覺得他們有點可愛又有點可憐,他們永遠都保持著對於舞台熱愛的這點真的///////不愧是隨時都活在極限裡。(他JINJIN奉子成婚也是一種活在極限的表現ww)

希望你們不會是鮮豔而脆弱的輕氣球(婊ㄉㄈ?)而是底下有熊熊火焰燃燒的熱氣球,永遠這樣的飛著。

還有就是我真的希望他們明年還有live,到時候我會沒有任何阻礙的追隨。
期待我大四的到來,我~悲~



最後附上可愛的龍也篇





龍也也太可愛哈哈哈曾經煩惱自己的定位www
他真的不用煩惱阿他就是卡吞的門面/奧運代表的擔當阿?
 
說真的卡吞裡最要擔心自己定位的是之介吧唉orz
雖然他很帥、歌唱的很好、也很會跳舞
但就是沒有個正式的imageQQ
中丸雄一在1:07秒那段的beat box的表情真的有夠淫蕩嗚嗚嗚嗚
我要哭了他當年一定天天慾火焚身T_____________T



2 則留言:

  1. CON 不走音就不是J家人了(喂喂)。

    我對雄一已經29了真的覺得很不真實。一說到KAT-TUN,腦內的形象都會是 RF 出道之前,赤龜演GOKUSEN,他們在幫日本女排宣傳的樣子。話說當時是KT顏的高峰啊-不過雄一的顏高峰是現在w

    KAT-TUN能走到今天就是那股不服輸的傻勁。因為種種原因火焰或許不是熊熊燃燒的程度,也不是以前那種急速生活了,他們依然努力地飛在一個高度這點對曾經全心全意喜歡他們的人來說是很幸福很感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我覺得卡吞已經是J家的LIVE前三名的團了XD,至少他們的唱跳和LIVE都還滿強的
      而且卡吞真的超韓阿,音樂風格還是表演的風味整個韓到不行XD

      雄一的高峰我覺得是09年之後耶哈哈哈,自從他剪了超短髮之後整個帥度↗↗↗↗↗
      而且男人人生30才開始,我無法想像雄一龍也和蛤也相繼30歲的樣子嗚嗚嗚嗚我應該會自體爆炸

      今天是巨蛋第二天,有攝影機進場,好期待dvd ❤

      刪除